2021.02.20

重庆周末游| 重庆本地人会去的主题游乐园盘点

对于重度游乐园爱好者来说,游乐园绝对是我们的快乐星球了。曾经希望打卡全世界的主题游乐园的我,今天就来盘点一下重庆那些宝藏游乐园打卡地。主题各异,风景各样。欢乐世界+红酒小镇+高空恐龙+乡村生活是周末游的绝佳选择!

l 重庆欢乐谷

位置:重庆市渝北区金渝大道29号

开放时间:1/4-2/11 09:30-18:30

2/12-2/28 09:30-22:00

门票:180元(包含六个主题所有项目)

目前欢乐谷开放了“欢乐时光”、“梦幻岛”、“飓风湾”、“恐龙森林”、“老 重庆” 、“河谷矿山小镇”六大主题区。许多重庆本地人周末也会选择来欢乐谷,欢乐谷中拥有全球最先进飞翼过山车、全球第六大摩天轮而且都是国际一流游乐项目。

交通:交通选择地铁最方便,轨道6号线-礼嘉站下,站内换乘国博线-欢乐谷站下。走几分钟就是大门口了。

l 美心红酒小镇

红酒小镇在涪陵区蔺市镇梨香溪西岸,相当于就是重庆的“小洋人街”,之前也是由老旧工厂翻新而来的。所以走的也有点旧工业风,记得小时候去红酒小镇,妈妈每次都会带我去买那边1块钱的长条面包,是真的划算又好吃。

地址:重庆美心红酒小镇

门票:可以免费入园,游乐设施单项目在5-15元

交通:直接导航,主城自驾过来就一个半小时

l 巫山侏罗世界三峡高空恐龙主题游乐园

渝东北地区首个三峡高空恐龙主题乐园,集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悬崖边的游乐园!三峡的自然风光和乐园的梦幻童趣相融合,亲近自然、休闲娱乐两不误!大人小朋友都能玩得过瘾!园区糖果色的游乐设施配色也是相当可爱了!!!

开园时间:2021年2月9日

营业时间:9:00-18:00

位置:重庆市巫山县巫峡镇石里村1号

交通: 就在巫山高速路口边上,离巫山县城只需要10分钟的路程,离周边云阳、奉节等区也只要1个小时的车程,超级方便。建议自驾,目前游乐园停车还不收费哦~~~

l 美丽乡村格林7号

宽阔整洁的乡村道路、崭新漂亮的农民新居、还可以体验有趣的的农事活动……完全符合我对乡村生活的向往。晚上还可以自己在大地厨房做饭。也有帐篷和房车营地

地址:江津区鲁能美丽乡村内

营业时间:夏季9:00-21:00

冬季9:00-18:00

交通:直接导航,主城自驾过来就一个半小时

重庆旅游|重庆旅游攻略|重庆拍照|重庆亲子游|重庆自驾游|重庆拍照打卡地|重庆旅行|重庆游乐园打卡|重庆地标建筑打卡|网红打卡点|情侣旅游|闺蜜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