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6

春日暖阳,一起去巫山侏罗世界踏青吧!

转眼就到三月啦~随着天气越来越暖和,终于可以脱下厚厚的羽绒服,和家人出门踏青撒欢晒太阳了!我们的春日郊游第一站就定在了【巫山侏罗世界之家】——一个修建在悬崖边上、隐藏在三峡风光里的奇幻主题乐园~

不得不说这个乐园完全满足了我家的游玩需求:

· 高空露天游乐场,峡谷群山风景绝佳,可以晒晒太阳,呼吸新鲜空气~

· 二十多项游乐设施,极限挑战、休闲放松、儿童玩耍,体验感满满,不会无聊~

· 离家近,巫山城区开车过去仅二十分钟,这应该是渝东北首个也是唯一的大型主题乐园了!

最重要的是,入园免费!!!游玩项目单个收费,一家老小去也节约了不少没必要的门票~

巫山侏罗世界主题公园

游玩项目推荐!!!

摩天轮

还没到乐园就远远看到了白色摩天轮,走近了也没失望,每个角度拍照都好看,一定要坐上去试试,到达顶点视野非常不错,当然也是非常浪漫的告白地点~

步步惊心

号称西南地区第一的“步步惊心”,全长达118米,在悬崖边由玻璃踏板连接而成,虽然安全保护很到位,但每走一步还是少不了紧张和心跳,另外一定要揣好手机等随身物品,掉下去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悬崖秋千

在悬崖边荡秋千,据说荡起来距离地面超300米,尝试了一下发现最紧张刺激的是在往后上升等待被荡出去的那一刻,后面速度放缓,晃晃悠悠还可以欣赏风景,体验感不错!

巫山侏罗世界主题公园

碰碰车/迪斯科/旋转木马/立环跑车…

这些都是小朋友非常爱的项目,挨个玩一遍根本停不下来,大人和小孩子可以一起开碰碰车,就像小伙伴一样玩在一起,是非常难得珍贵的亲子时光~

美食:既然是春游踏青,我们准备了一些水果和零食放在车里,不过来了发现园区里也可以买到很多小吃饮品,像烤串、炸土豆等等闻着就很馋。

交通:自驾直接导航“巫山侏罗世界游乐园”,巫山城区公交303可以直达游乐园门口

地址:巫山县巫峡镇石里村1组

门票:免费入园!项目单项收费(15-30元不等)

重庆旅游攻略|重庆旅游路线|巫山旅游|春游好去处|重庆游乐园|重庆网红打卡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