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

闺蜜春游野餐拍照

天数:2 天 时间:5 月 和谁:和朋友

赶在大晴天和姐妹们出去游玩野餐啦!给大家分享适合野餐的地方和拍照姿势~

野餐地点:新晋高空恐龙主题游乐园--巫山侏罗世界。

这座以“恐龙”为主题的游乐园,不仅是小朋友的冒险公园,更是宝藏野餐打卡地,可以不厌其烦地好好玩一天!有立环跑车、高空飞翔、大摆锤、激战鲨鱼岛、海盗船……还有多个主题馆。

和大家分享几个我最难忘的项目:

*【步步惊心】非常好玩的一个项目!脚下就是万丈悬崖,身上系着绳索小心前行,极限爱好者不可错过!各种安全措施都做得很到位,非常刺激,我一路一边哇哇大叫一边嗨!

*【摩天轮】坐上去就可以缓慢舒适的观赏周围开阔的景色,巫山之眼展开在眼前,周围是美丽的青山绿水,随便一按就是漂亮的标志照片。

*【海盗船】海盗船是游乐园常见的刺激项目,这里的船的装饰与众不同。收拾了害怕的心情饿哦重新体验了一番。船启动时,心会跟着船的摆动而有种悬空感,相当刺激。

*【悬崖秋千】恐怖秋千适合胆量贼大的小伙伴体验,而对于胆子比较小的小伙伴难度系数比较高,但是真的很有趣味性,感觉一秒回到童年和小伙伴们玩秋千的快乐时光。

拍照tips:

*把野餐布铺在阳光可以照到的地方,这样光线充足拍出的照片画质会很好。

*留出风景的区域,加上一点留白,构图更加清晰明朗。

*拍照时餐布最好要斜垫,显得自然。食物远近排列,保持光源充足。

*拍人像时最好避开正午,直射的光线会让野餐照片过曝,建议选下午3:00-5:00,此时阳光不会太强烈,光线照在食物和人物上,柔和的自然光能帮助你拍出最满意的照片。

门票tips:

地址:巫山县巫峡镇石里村1组

门票:免费入园游玩/单项目收费(20-30元不等)

开园时间:9:00

闭园时间:18:00

值得一提的是,景区入园是不同排队的哦~

吃饱喝足,拍完照片之后我们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在这里,既能野餐也能游玩体验项目,真是让我意犹未尽。快来和你的姐妹们一起度过的愉快的下午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