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

跟我一起解锁巫山悬崖上的奥秘

天数:2 天 时间:3 月 和谁:和朋友

“巫山高不穷,巴国尽所历。日边攀垂萝,霞外倚穹石。”李太白自巴东舟行经瞿唐峡,登上巫山顶端写下了如此诗句。从前交通不便,古人登上山顶必要耗费一番精力,而现如今,面对四通八达的交通,拿起行囊,我们随时都能去到心中的远方。

从前的悬崖高不可攀,四面陡峭,攀上顶端是难上加难;现在,我们在山洞里挖隧道、在山坡上搭大桥、在山顶上建乐园.....从前古人不敢想的,现在都一一在我们眼前成为现实。

“巫山侏罗世界之家”主题公园坐落于巫山边贸新城的一陡峭悬崖边,乐园里随处可见碧绿小山峡的绝美风光。古人云“站得越高,看得越远”,既然来到“巫山之巅”,就绝不能错过“巫山之眼”——摩天轮,摩天轮缓缓上升的那刻,三峡美景美不胜收;当摩天轮到达最高点,整个巫山都被“踩”在脚下,抬手感觉就能触碰到天空。

丛林飞鼠:单听这个名字就感觉自己已经在森林里上蹿下跳了,这里的过山车不同于别的地方,当你坐在车厢里尖叫穿梭的时候,还可以睁眼领略巫山的好山好景,与大自然来一场深入接触。

悬崖秋千:秋千一起飞,人荡出去的那一刻首先看见的就是脚下的万丈深渊,深不见底,只有”啊啊啊啊啊“的尖叫声飘散在悬崖中。

自控飞机:伴随着悦耳的音律坐上飞椅,高高低低的方位变化就像穿过不同云层,体会一把飞行员的快乐。

高空飞翔:螺旋式上升项目,不怕头晕的就来!

还有更多巫山悬崖上的秘密,等你来解开!

地址:巫山县巫峡镇石里村1组

交通方式:

①巫山周边

推荐自驾,地图直接导航“巫山侏罗世界游乐园”,乐园距离巫山县城区车程10分钟左右,周边奉节县、云阳县、巫溪县、巴东县到乐园也只需1个多小时车程。

②重庆主城/其他城市—飞机/高铁

飞机可直飞巫山县,现已开通巫山至重庆、烟台、广州、深圳多条航线;高铁需先到达万州后,转乘汽车抵达巫山县城区。巫山直达高铁预计将在今年正式通车,到时候会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