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2

巫山游

最近看到一篇游记,是关于重庆巫山侏罗世界的🦕。我趁着放假,订了去往重庆的🚄高铁票。由于时间安排,我决定下午去。晚上它的开放时间截止是晚上九点。我到达重庆之后,下午俩三点,去了朋友家,磨磨蹭蹭,收拾完大概四五点左右,我们决定🚙自驾前行。

到达目的地大约已经六点左右,夏蝉曳着悠徐的鸣声,又转成凄厉。

六点的重庆夏天,依旧明亮。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摩天轮,它的外观与这时的夏日相称,让我想起了梵高的颜料🎨。

我们俩人,都想体验一下刺激的[调皮],所以我们就去了鬼屋[鬼脸],不得不说,也是真刺激。感觉满屋子都充满了我俩的尖叫声🙈,虽然全程没有碰见一个真人,至少没有真人来吓我,灯光音效充满了满满的恐怖气氛,把我的求生欲拉满。出来的时候感觉双腿都软了。

后来我们去了步步惊心(我最初就是冲着它西南第一长——118米来的),我们走完全程大概花了半个小时,通常是走了俩步就不敢走了。从玻璃往下看,感觉夏日巫山侏罗世界是绿色的,充满生机的🌲。

远树接天,霞光明灭,黄昏的夏景使人迷惑。趁着黄昏到来,我们去坐了摩天轮,在下面等待时,夏天落日的余晖与摩天轮形成了一副夏日油画。坐上去的时候,更能体会到夏天乐园的美妙以及巫山的美景🏞。

夏夜八点钟左右,黄昏刚澄淀下来,天上反而亮了,碧蓝的天,下面房子墨黑是沉淀物,人声嗡嗡也跟着低了下去。但是乐园却人声鼎沸。乐园项目很多,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悬崖,这座依悬崖而建的乐园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也给心中的重庆增添色彩🌈。

地址:巫山县巫峡镇石里村1组(亿丰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