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5

2021沧州商务出差酒店推荐大全,性价比最高,服务感人,超实惠

这一次出行来到了沧州,沧州对于我而言,就算是第二个故乡了,沧州有我非常多的亲人,但我这次是来出差的,也就没有给大家打电话,因为短短的两天时间,什么都不能干,所以匆匆的来,又匆匆的走

酒店是公司给定的,直接定的美佳酒店,我之前好像住过他们家,感觉还不错,一到沧州就去了公司处理业务,一忙活就是一天,晚上导航去的每家酒店位置非常好找,就在解放东路,所谓的道东,带着行李进门后,前台太热情了,又给倒茶,又给好吃的的,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到了房间以后,房间里也特别的干净,卫生床也特别的整洁,工作了一天,辛劳终于可以,躺在床上休息了,床也柔软舒适,之前住的是信誉楼旁边的那一家,今天住的这一家都非常不错,他们好像是连锁酒店,配套设施都很好,我还看到给我留的小便签给我赠了零食和一次性酒精湿巾,都很贴心,第二天去吃早餐的时候,他们还记得我喜欢吃馅饼,给我加了好几个,等到中午回来的时候,发现我的脏衣服已经被客房大姐给洗了,还留了小便签,简直就是非常贴心了

对了,他们家增值服务特别多,比如说健身房,洗衣房,晚上还有暖胃夜宵办公区这些都是配备的,非常适合商务出差和住宿旅行的客人

住了两天,受到了两天的照顾,我非常感激,其实他们家酒店价格非常合理,房间也很好,非常推荐大家一起去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