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4

杭州富春桃源山水秘境,夏日避暑露营好去处

一眨眼杭州的气温就攀升到了34℃+,夏日感扑面而来。这个周末我和阿鲍去了“人间仙境”的富春桃源。

坐拥岩石岭水库的自然风光,毗邻富春桃源景区,连绵的青山脚下碧水蓝天。诗画一般 景色,真正的住在森林里,超级适合情侣去旅游。

富春桃源景区是融山、水、林、洞于一体,也是华东地区最具特色的休闲观光度假区。

进去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水岩石岭水库,也因为这里的优势,所以在此处“湖心岛造浪乐园”玩水不要太惬意。

这是一个竞技类闯关游戏,由很多漂浮气垫搭建在水上的嬉水乐园,多项水上项目每一关都超级有趣味,也有需要队友配合完成的,所以也是团建的绝佳选择。

闯关途中随时有人“扑通”落水,伴随着哈哈的嬉笑声,我和阿鲍真的玩的太开心了。

还有一个浅水游玩区老少皆宜,在水池里互相泼水打水枪,在这里大人也能体会到童心未泯。在这样的天气,然后扑腾下去拍个水可以说是非常舒适啦~

注:一定要提前穿好救生衣,穿好就可以在这里放肆玩耍。虽然有工作人员,但是人多不一定能顾及的上,安全永远第一。

虽然玩过很多漂流,但是竹筏漂流倒是第一次,不同于往日的手动,这个是有发动机控速的,一人一个竹板凳,竹筏始进湖面,清风徐徐别有一番风味,尽情体验桃源式的休闲生活。

这里还有超级适合年轻人的水上项目,不用去三亚就可以体验到快艇项目,一人一座漂移感贼刺激,浪花很大会带来丝丝凉意,但是不会打湿衣服,这个我和阿鲍真的墙推!!

皮划艇分为电动皮划艇和浆板皮划艇,电动的更适合年轻人,冲浪感很强还是需要点技术的,不然一不小心就翻下水了,

哈哈哈,板皮划艇需要手动去滑,平衡感满重要,体验感也不错适合拍照。

摩托艇真的好帅气,在教练的讲解下和阿鲍体验了一下,真的好适合情侣,前期可以速度慢一些,等上手了掌握了再追求验感,阵阵浪花都迎面吹来,飞驰在湖面的自在还是很自在浪漫的。

上岸之后就是阿鲍最近很痴迷的露营地,这里有四个搭建好的住宿帐篷,拎包入住也可以自带帐篷,正对湖面环境不错。

基地整体面积也大,随处可见的天幕完全不用担心人多不够用,再来个烧烤不要太惬意!

在都市里不能做的,在这里一次体验个够,草地里燃起的篝火、星空影院..这一刻,我们是很幸福的在享受。

之后冲个澡就前去富春桃源景区,山之清、水之秀、林之茂、洞之奇、村之静,犹如《富春山居图》的实景再现,青山绿水,清新悠远,鸟语花香,徜徉其间,景区不需要花费很大的体力,很是惬意。

景区分为九霄碧云洞、逍遥岩岭湖、天成野槠林、桃源三家村、休闲鹤舞坪五大板块,娱乐体验丰富多样,非常适合情侣度假休闲。

进入景区直接乘坐富春云梯,九霄碧云洞位于半山腰,为方便游览建设了富春云梯,上山时间仅需4分钟,这真的是为懒人设计的福利啊,

九霄碧云洞室内温度18度,洞内净空高高达24米,单厅面积之大,被誉为“亚太第一大洞厅”。

天成野槠林,我一开始听名字以为里面有“猪”,嘿嘿。这里项目不要错过,云霄飞车速度可由游客自行控制,可快可慢

小朋友也可以乘坐体验、玻璃滑道气垫一个两座,时而直行时而旋转回环,适合小情侣一起体验。

林中有很多娱乐体验走索桥、攀绳索、钻索洞、荡秋千等乐趣无穷。

总体来说这里非常适合情侣以及团建出行,全程不会很累,杭州的朋友快带着你的另一半来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