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1

打工人的昆明融创滇池后海一日游攻略

想去丽江,想去大理,可惜工作总是太忙没时间🌚那天刷到看到同事发的朋友圈还以为她去丽江了,一看定位是在昆明融创滇池后海,我去查了查攻略发现那还有“藏在昆明的小丽江”的美称呢,吃喝玩乐一应俱全,立马给自己安排上了。

🔜接下来是游玩攻略了,不要错过哦~

☑️吃

里面各种民族各种地区的美食数不胜数,我当天是选择了一家云色傣乡餐厅,味道好极了,跟我在版纳吃到的味道差不多,很正宗,大家不要错过了。

☑️喝

奶茶店、咖啡厅,大概每走几步路就会看见一家,我的体验都很不错,在酷热的下午来一杯清凉的莫吉托,既缓解了夏日的炎热,又慰藉了疲乏的心灵。

☑️玩

昆明融创滇池后海最大的亮点就在玩上,各种体验项目应接不暇,下面几个是我玩下来体验感比较好的项目推荐。

1️⃣飞越云南

推荐指数:⭐️⭐️⭐️⭐️⭐️

太好玩了飞越云南!一定要去体验!悬挂在空中体验5D景色放映!谁玩谁知道,体验感超级棒!

2️⃣滑雪运动

推荐指数:⭐️⭐️⭐️⭐️

对于没有见过几次雪的南方小朋友来说,滑雪吸引力max!划不动了还可以在雪世界里面打卡拍照,场景布置超级美!

3️⃣云南映象

这是由杨丽萍老师亲自执导的民族原生态歌舞剧,是传统与现代结合的优秀之作,想要了解民族文化艺术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乐

首先逛各种街区都是不要钱的,免费体验了一把逛“小丽江”的感觉,有种白嫖美景的快乐。

其次吃喝玩乐一应俱全,体验到了逛吃逛吃方便的快乐。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体验各个项目的乐趣了,飞跃云南,实在令人印象深刻,不出意外我还会再来第二次的!!昆明融创滇池后海,我锁定你了!

🔚短暂的放松是为了更长远的努力,加油!打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