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4

记忆之旅-----------------重庆

天数:3 天 时间:9 月 人均:1000 元 和谁:和父母

从小爷爷对我说 吃水不忘挖井人  曾经苦难才明白 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   从小老师教我唱 唱支山歌给党听  几经风雨更懂得 跟着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随着音乐的旋律 ,来到重庆,这块英雄的土地。下面我们就先安排好住宿的地点就这家店吧!  锦江之星重庆杨家坪轻轨万象城酒店:

杨家坪/万象城
锦江之星重庆杨家坪轻轨万象城酒店

锦江之星酒店外围

刚步入到酒店大堂,就感受到酒店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息:

杨家坪/万象城
酒店大堂一角

酒店前台的小姐姐,服务热情特意推荐酒店的零压房型,这次带着母亲一起游玩对于妈妈来说住宿零压房型想必是在合适不过了!

锦江之星酒店 零压标准房

下面就开始我们的旅途

1----站    人民解放纪念碑:

地址:渝中区民族路177号。

全中国唯一一座纪念中华民族抗日战争胜利的纪念碑。有句话:到重庆游玩不走一趟解放碑照相留恋,枉到重庆来一回

2----站      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

地址:渝中区八一路与磁器口街交口西北

重庆大轰炸惨案 遗址位于中国重庆市渝中区磁器街 1987年7月6日 为纪念七七事变50周年,日本侵略者轰炸重庆纪事碑落成仪式在此举行,并将该处列为重庆市文物保护单位。

3----站      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

地址:沙坪坝区烈士墓政法三村

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设在国民党军统特务重庆集中营(1939~1949)和中美特种技术合作所(1943~1946)的旧址1949年---二七政治大屠杀的发生地

4----站     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

地址:渝中区李子坝公园

李子坝公园又名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位于李子坝轻轨车站旁,背靠鹅岭,背面嘉陵江,全长1.8公里,面积共12万平方米,是重庆首个抗战遗址公园

5----站   中山四路

被称为最美一条街外还是抗战一条街,文化底藴浓厚街景又好看。两边行道树,阳光穿过树叶真的超美。桂园周公馆、戴公馆、等除此之外还有老舍先生,郭沫若等名人曾经的居住所

打卡完以上的景点,重庆美食也千万不要错过!

1.杨敢敢重庆火锅:开了18年的老火锅店,巨划算的九宫格68元六荤三素,不仅有独特的黄油啤酒,还有雪山奥利奥、冰汤圆等超多免费甜品

2.签小二串串火锅(洪崖洞夜景店):重庆地道串串店,人均40,除了烧烤苕皮豆干,还有特色摇滚掌中宝,嘎巴脆串串系列,以及每桌必点的白雪红豆沙冰!

3.北索.720度江景西餐厅(来福士店):在重庆可以看江景的欧式风格西餐厅,720度环绕,性价比超高的下午茶人均才88~超适合情侣、闺蜜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