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8

梵净山亲子自驾游记:云海、日出、绿林,一场美妙的视觉盛宴

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我和我的家人决定远离城市的喧嚣,来到美丽的铜仁市江口县梵净山享受一段宁静的亲子时光。这次自驾游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真是一场美妙的视觉盛宴。

我们起了个大早选择了一个晴朗的周末,带着兴奋的心情踏上了通往梵净山的自驾之旅,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抵达了梵净山脚下,被眼前的绿林和山峦所吸引。

梵净山景区

我们选择徒步攀登,随着山路的蜿蜒,我们渐渐被云海所包围。行走在云端上,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孩子们兴奋地在云海中穿梭,大声呼喊,仿佛在拥抱大自然。

爬到半山腰时,我们看到了一片茂密的森林。绿树成荫,百鸟鸣叫,让人心旷神怡。孩子们在林间玩耍,探索大自然的奥秘。我们找了一个宽敞的地方,铺上野餐垫,品尝美食,享受这美好的时光。

当我们到达山顶时,天空开始泛起鱼肚白。渐渐地,天空被朝霞染得金黄一片,太美了!孩子们激动得流下了眼泪。我们紧紧相拥,共同见证了这个美好的时刻。在路上,孩子们欢声笑语,期待着未知的冒险。

梵净山景区

下山后驱车30分钟,到达江口县城,一起吃了当地美食豆花烤鱼后入住了梵净山悦山精选酒店,酒店服务超棒,下单后就询问到店时间确认需求,并且帮我们家提前预留了车位,房间温馨且高档,次日早餐尤为出彩,品种虽不多,但粉面足够用心,分量口味相当合适,离店时还可以打包咖啡打走,居然在一个小县城能有这样一家服务用心的酒店的确让整个旅途增色不少!

这次梵净山亲子自驾游,让我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和美妙。绿林、云海、日出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孩子们在这次旅行中收获了无限快乐和宝贵的经验。回到城市后,我们依然怀念这段美妙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