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2

川西🏔️,我私藏的雪山机位分享给你!!

川西有一种让人瞬间放松的魔力!

最美的季节又到啦~

这次发现姑弄村已经围起来做停车场了,露营也挺贵的150一顶帐篷,所以我们选了新的地方露营,目前还是免费的,没什么人知道

🏕我的秘密基地,从塔公草原右边一条小道拐进去,轿车小心一点可以上去,上面有很多杉树林🌲,真的很像新疆,再过一个月草全绿了会更好看!

🏔我的雪山环线行程

day1⃣:成都-康定-s434国道(风景比318更好)-红海子-机场路-斯丁措(天气好可以同时看见贡嘎和雅拉)-新都桥

day2⃣新都桥-色曲卡村(一个雪山下的小村庄,超治愈)-姑弄村(溪水、草甸、牛羊)-巴朗生都(从姑弄上山15分钟,可以看日照金山)-塔公

day3⃣:塔公-甲根坝(5月有漫山遍野的俄色花海)-亚拉雪山(夏天真的超美!),最后由丹巴回成都,或者从塔公434回成都

如果时间充裕,还可以去塔公旁边的天空之城,格底拉姆🏔,这里看贡嘎的日照金山超级浪漫!

🏕️在雪山下露营,装备一定是要到位的!每次去露营,我最在意的就是舒适度,尽管风景再好,睡的不舒服,心情和状态都很难跟上。所以这次我特意带了亚朵星球深睡枕Pro,圆筒包装,可以将枕头收纳自如

躺上就被枕芯柔软的包裹感征服,仿佛置身在这片天空的云朵里,下层支撑记忆绵,稳稳承托肩颈压力,放松身体,环线途中的疲惫感瞬间被缓解。

🌞枕芯间曲线设计,让头颈与枕头更贴合,我这种夜晚爱翻身的人,也不用担心第二天落枕影响行程状态。双面枕套,蓝色面透气亲肤,白色面温暖细腻,非常适应户外昼夜多变的气温🌡

睡得好真的一整个提升了环线旅途中的幸福感~

🌟高原注意事项:

1.高原温度低,温差大,夏季晚上也要带羽绒服

2.白天不要跑跳,保护好头不要吹风,晚上容易高反

3.很多观景台轿车都是可以去的,天空之城最近新修了一条上山路,轿车也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