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30

喜迎高铁时代|这个冬天我们不见不散

🚅

2023年11月26日,丽江至香格里拉铁路开通运营。迪庆藏族自治州结束了不通铁路的日子。

丽香铁路起自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丽江站,设计时速140公里,全长139公里,为国家I级单线电气化铁路。开通后,昆明、丽江至香格里拉,最快分别4小时30分、1小时18分可达。

当交通工具从迟缓的马车进步成风驰电掣的高铁。窗外的风景在一步一步的变快。人生就是这样。追逐外面世界的精彩,体会近在咫尺的感动。

十一月的香格里拉飘雪了。冬、雪。本来就是浪漫的组合,但当冬季遇上高铁的开通,更浪漫。

高铁的开通,意味着去看雪所需的“时间”变短了。下雪的冬季,漫天飞舞的雪花,吹乱你的秀发,落在你的脸,你的颊。寒冷的风和白色的雪,是上天赋予的浪漫。

进入冬季,巴拉格宗的雪如约而至。下雪总能带给人期待已久的快乐感。我们会因为下雪而开心,这种开心是因为期待已久变成了现实。尽管每一年的冬天都会下雪,但今年的冬天不一样,历时9年,终于可以乘着高铁来看雪啦。

来巴拉格宗看雪吧,巴拉格宗的美是原生态的,是有感染力的。

冬季漫天飞舞的雪,是冬天写给巴拉格宗的动人情诗。在洋洋洒洒的飘雪中,天地间白茫茫的一片,有着别样的纯情柔美。

你大概想体验在白色冰雪世界里打滚❄

你大概也想体验堆雪人、打雪仗的乐趣⛄

你大概还想体验在海拔4000米的木屋喝一碗酥油茶☕

那不如就来巴拉格宗吧🏔️

这个冬季,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