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0

来张家界森林公园你不想了解下门票吗

森林公园标志门(东门)

每年都有上百万的游客挤破脑袋的来张家界森林公园游玩,看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奇峰异石,走走金鞭溪。

而我不是,哈哈 我是闲来无事出来遛娃的

今天就跟大家说下森林公园门票吧,需要的可以收藏下哦

1、开放时间是7:00—17:30

2、森林公园门票227、优惠票116、特惠票33(都含了保险并且含里面的环保车费用),四天有效。

第一天根据你购买的时间段入园(可推迟不可提前),后面几天就不卡时间随时刷身份证进咯

3、森林公园里除环保车外其他交通工具要单独购买票票

白龙电梯单程65,优惠票33(往返130,优惠票66)

天子山索道单程72,优惠票36(往返144,优惠票72)

杨家界索道单程76,优惠票38(往返152,优惠票76)

黄石寨索道单程65,优惠票33(往返118,优惠票59)

十里画廊观光小火车单程38,优惠票19(往返76,优惠票38)

空中田园观光电车往返64,优惠票32

可根据你的行程来购买,以上票票只限当天有效哦

森林公园大门票及里面小交通票价明细

4、张家界森林公园四季风光各异,春赏繁花、夏避酷暑、秋观红叶、冬品雪景,美不胜收,让您流连忘返。您也可以买个年票301(含保险),一年365天可随时进出哟

森林公园年票
金鞭溪
十里画廊

好了,到了森林公园给我的感受就是每天都02满满,不用努力都能活过100,跟工资高低无关、跟相貌无关、啥都无所谓拼的就是心态。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砍,过不去,是因为你腿短

@向往的公寓  干净舒适,现在淡季性价比高,赶紧来薅羊毛。。。

哈哈。。。有哪里不明白的可以评论区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