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6

建水旅游美好的体验

这次踏上建水,最美的享受就是住进了一家精品民宿------古月里,这里,古代的韵味与现代的风格完美结合,䋮我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住宿体验。

漫步在民宿小道,您仿佛穿越时空,回到了那遥远的岁月。古色古香的房屋,青砖绿瓦,散发着浓厚的历史气息。而现代的设施,如智能家居、无线网络等,则让您在享受古代韵味的同时,也能体验到现代生活的便利。

民宿位于古城之中,交通便捷,周边景点丰富。可以轻松前往东门城楼,朱家花园等著名景点,感受历史与时光的交流,还商场等购物中心,也可以享受现代城市的繁华。

在民宿,停车很方便,停车场内还有充电桩 解决了此次出行大麻烦,民

宿今年新开业,环境精美,床品也舒服,逛了一天,睡得特别舒服,特别是他家的早餐和服务要点赞,服务很好,晚上提供睡前牛奶,早餐很棒,营养丰富,服务员还把早餐送到房间,民宿实际比网络照片好多了您不仅可以享受到美味的早餐,还可以品尝到地道的小吃。

住进民宿,在这里,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享受到古代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让我久久不能忘怀,下次放假我与古月里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