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0

马术运动+骑马旅行 丨新鲜玩法新潮体验来了

有一些旅游景点,游客玩一次就不想来了,如果游客能在纯天然的草场上又能骑马,又能探索。还能找到原始的生态体验,就会变成一次流连忘返的旅行。

马术骑马旅行,作为动物,马匹与其他交通工具相比,具有不可预测性,因此我们以小团队形式活动,并聘请专业人员跟队。

在马术旅游中,游客能够在马背上完成旅行。长途短途随走随停,沐浴阳光仰望繁星,信步徜徉快马加鞭,自然生态都市街景,无论是骑行距离、骑行速度,还是沿途风光,游客皆可自行掌握。

游客最重要是学会在马背上放松,练习的主要方向是学会与马亲近,对马产生兴趣,学会挺胸、收腹、身体坐直、腿贴住马等基本姿势,而不做深入马术调教。慢慢熟练后,再掌握更高难度的动作。

基本乘坐姿势

骑手骑在马背卜的正确姿势,是以两坐骨及缝际坐在马鞍的最低部位.上体必须保持直立,头保持正直目视前方,身体的重心均匀地落于两坐骨上.身体在保持直立的时候应放松不紧张,大腿和膝关节自然放松地附于马鞍上,脚掌踩在镫铁踏板上,这样可尽最大的压力保持马镫,在适当的位置,脚掌应始终保持水平,踝部稍弯屈,脚跟略低于脚尖,从侧面看,耳、肩、髋、脚跟呈一直线与地面垂直。

上马时脚尖内蹬,下马时先左脚脚尖内蹬,然后松开右脚,然后下马。上下马脚尖内蹬很重要,一旦马受惊或拒乘而跑开,人至多摔一交,如果全脚套在蹬内,就会拖蹬,这是非常危险的。

首次骑马时,小腿肚,大腿内侧和臀部是最容易被摩擦受伤的部位。我们可以通过配置合体的马靴和马裤来避免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