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7

寻找星辰之旅——葛源

这是第三次去葛源了。

第一次去,是闲逛的,无意之中,撞进了菜花深处。那是四月份。

当时惊讶于这一片金黄的油菜花。

当时也非常钟情于山下的崇溪庄园的民宿,以及民宿前面的泳池,决定暑假再来一次,就为了来这山泉泳池游泳,和一群朋友坐在这里聊天、喝茶、看星星。

第二次去,是去年的八月份。在家里出发的时候,晴空万里,艳阳高照,然而,到了葛源,午休后一觉醒来,却下着雨,无法游泳,也看不了星星,只能在附近转转,第二天就去了丫石山寨看看。

丫石山寨,

途中经过的乌石头村。因村中附近的石头都是乌黑而出名。

这一次是第三次去。只为去寻找城市中难以看到的满天繁星!

中午到达,在葛源镇用餐,然后入住崇溪庄园。

下午起来,主题是戏水!孩子们的最爱。

太阳下山,山泉水有点凉,于是我们去看看红色文化。

晚餐后,我们去看夕阳,看星星

在山上看晚霞是,无意之中看到很多萤火虫,城里的孩子异常兴奋!但是因为技术不行,无法拍出,很是遗憾!

葛源之行,终于圆满了,当然,还有一些地方值得去,比如米塔尖的风车,麒麟峰的寺庙,也许,下次还是会去寻找葛源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