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2

隐市国宾府邸,钓鱼台带你感受川西庭院里的慢活与时尚

逍遥安逸、顺其自然的生活态度,是成都人生活的精髓,其中宽窄巷子即是不可错过的“最成都”所在,而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就隐匿于这“宽窄之间”!一家好的酒店,可以成为一个目的地!小编今天就为大家来解锁这家大隐隐于市、低调奢华极具文化内涵和成都元素的酒店,带你体验一下闹市中隐秘的生活~

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是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下的品牌酒店,酒店由法国顶尖设计师Bruno Moinard主持设计,法式浪漫邂逅东方文化,风格上既有典雅幽静的东方美,又有法兰西的浪漫风情~

酒店正门口的那两只威风凛凛的石狮子遥相对望,从这里走进去,闹中取静,宽窄巷子的繁华在步入酒店大堂后便完全隔离开来,就仿佛来到了旧时的深宅大院,古朴沧桑的砖石与精雕细琢的窗梁将氛围感拉满,内敛低调,精致奢华。

穿过礼宾厅,步入中庭,鸟笼形态的连廊跃然眼前,营造出曲折幽深的环境,转角的楼梯,庭院中的绿竹,随意一站就是摆拍胜地。Check in完全不需要你站在柜台办理,只需要坐在沙发区品一品特色宫廷桃酥茶点等候就好,完全一对一私人管家式服务。另外酒店由宽庭和窄苑两座中式庭院构成,宽庭与窄苑是独立分开的两个院落,窄苑只能是住客才能进入,所以私密性绝佳!

我入住的房间在宽庭,房间里的每个设计都有巧思,设施也很周到。“开卷有益”的屋顶,空调出风口的祥云纹式,都将中国传统文化发挥的淋漓尽致。房内奢侈的大理石浴缸、全铜的中式设计葫芦状双洗漱台、丝绸浴袍,给人带来殿堂级的享受。鹅绒枕头、亚麻棉床品、品牌定制的床垫等,舒适的让你可以很快沉入了梦香,而这些细节正是酒店给予我们最好的关照。

酒店餐食也是可圈可点,例如头盘香草芝士土豆汤,浓郁甘甜,主菜选了烤嫩鸡肉,肉质紧实,食量刚刚好,收尾是一道提拉米苏,酒味和奶味比例也是非常不错,整体体验相当满意,用成都话讲:“当真是巴适得很”~若是想与家人朋友找个雅致的地儿,吃顿稍微讲究点的舒服饭菜,聊会儿天,御苑大堂餐厅就再合适不过了。

于我而言,酒店是一个城市的缩影,城市所有的味道都可以从酒店中流露出来,我们无需问这里有什么,这个城市有什么不一样,仅仅从酒店就能感受的到,而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正是具有这种文化的传播力量。如果你想感受成都的特别之处,那么这家酒店一定是你的绝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