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8

喜欢风景的,一定要来肇庆看看~

天数:2 天 人均:500 元 和谁:情侣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完美的度假地点,那么我强烈推荐你来广东肇庆!🌟

『攻略』:

首先,你要找一下五星级标准的酒店,位置要好,距离多个知名景点都非常近。比如5A级的星湖景区,七星岩周边的!🌳 这样清晨,你可以在湖边散步,呼吸新鲜的空气,欣赏美丽的湖景和周围的植物生态,让人心情愉悦!我是推荐这家星酒店的。😌 此外,酒店房间正对七星岩,一个令人惊叹的自然景观!🌄 每天打开窗帘,你就可以欣赏到美丽的山峦景色,实在是一种难得的享受!🌅

酒店内部设施也非常完善!🎮 游乐场、棋牌室、游泳池和空中花园等各种设施应有尽有,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乐趣!🧒 其中,空中花园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景点,站在这里可以俯瞰肇庆的美景,晚上更是别具一番风味!🌃

『购物』酒店后面正是市中心星湖国际广场,在这里购物和娱乐的都有,有着各种各样的商品和娱乐设施。🛍 如果你想买点纪念品或者尝试一下当地的美食,这个地方一定能满足你的需求!🍔

晚上还可以漫步到星湖边上的紫荆西提网红街,喝杯奶茶,吃着当地小吃,非常舒服。

最后,我要提的就是牌坊广场的音乐喷泉表演!🎹 每晚都会有这样的演出,音乐、喷泉、灯光交织在一起,形成一幅美丽的画面,绝对会让你留连忘返!🎇

总的来说,星湖边上的星酒店是你在肇庆旅游中不错的选择选择!🎉 我希望你们能在这里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肇庆旅游#星酒店#度假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