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5

海洋欢乐世界:小欢在做,幸福在右,欢乐无限,理想乐园

天数:3 天 人均:300 元 和谁:亲子

终于,终于,终于

去了那么多次海洋欢乐世界,终于决定动手出一篇超全的游玩攻略惹~

这家乐园算得上是海南数一数二的海洋主题乐园了,我个人认为来海南必玩的景点之一。

一、ESTJ和ISFP的海洋欢乐世界

首先说说ESTJ,建议i人自动跳过这一段。

海洋欢乐世界是有淡旺季之分的,人山人海也算是一种热闹。

暑假时期的海洋欢乐世界,我认为是真正运营的开始,99%的项目也全都开放了,新增了好多场节目。

夜场表演真的很炸裂,请了肌肉男团驻场,

无人机秀和烟花秀让人眼前一亮

接下来就是万圣节了,他家万圣节活动持续了两个月,之前去过欢乐谷,最长的也不过是万圣节前后一个月

可能是他家真的想让大家都能来这个乐园玩吧,放了一波体验官的门票,早鸟票也很划算。活动当日真的很多人,大排长队。

一百多名NPC,估计是员工都亲自上场了吧,真的很震撼,也很配合合影。

还有帅气的男团NPC(我严重怀疑他家运营是00后)

再来就是跨年夜

谁家一晚上放两场烟花?当然是小欢家啦。

接近两万人一起倒计时,算是对这一年最好的总结和新一年最好的开端了吧(中国人民噂嘟很有仪式感)

注:人多自然会很热闹,但缺点也还是要说的。

1.排队真的会很长,大部分都是选购夜场票。所以都集中在下午4点钟入园;我的建议是要么购买全天票,早早进去先玩项目,要么就早早过去排队等夜场开始入场。

2.项目排队自然会很长,只能从中挑选自己感兴趣的去排,甚至为了看节目放弃游玩项目,或者再购买快速通道。

3.虽然他家停车场很大车位也很多,但是因为地理位置比较偏僻,无论你是自驾过来的还是打车过来的都会很堵,要做好堵车一个小时的准备。

再来说说ISFP,淡季的时间段过来真的是i人的天堂。

淡季时间:4月、6月、7月初、9月底、11月底

工作日时间来的话很多项目都是直接玩无需排队。但没有夜场,只能购买全天票。

周六周日夜场开启,人也不是很多。项目是要稍微排点队,但没有说大长队伍,还能看到烟花。

毫不夸张的说,人真的很少,就算是周末人也不会太多。一整个就是包场的感觉。

注:淡季也是有缺点的啦,这里给大家都列一列,好给大家做参考。

1.个别项目需要做检修,如果有一定要打卡的项目需要提前做好攻略。

2.表演场次相对会减少,所以这就需要大家安排好形成,把表演的场次都看了再去玩项目。

3.淡季就没有额外增加活动啦,就是纯感受乐园原有的项目以及表演。

二、游玩路线建议(仅个人)

全天票的游玩路线(时间相对充足,可以指定路线也可以随意游玩)

10点钟入园、我的建议还是要租一辆电瓶代步车(园区物价高是自然的,这个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园区说大不大,但是一天走下来人也是废了。

往右手边走

1.蓝海护卫队

穿越时空,对海洋生物一探究竟,乘坐在乘骑座椅上,俯冲、穿行、滑翔等动作,配合座椅的震动、吹风,加上强烈的超重、失重、悬空、漂浮等,带来震撼的观影感受,仿若进入大海与生物真实接触。

2.阿唐大影院

集四维特效设备、声光电技术以及精心构思制作的立体影片的4D影院,60个动感座椅,使游客完全沉浸在逼真的海洋模拟环境当中,在体验强烈的临场感和视觉冲击震撼的同时,可以感受高科技产品带来的新奇乐趣。

3.鳐鱼馆

展示来自亿万年前的深海生物——鳐鱼;展馆造型宛如一条游弋的鳐鱼,近千吨水体为多种生物提供宽敞的生活空间;投喂互动,零距离触摸海中飞翼,感受前所未有的奇妙体验。

4.旋风飞车

国内首台全进口旋转式过山车,特定的轨道提升段将达到16米的高度,随后依靠重力滑翔跌落,通过绵延的波峰和波谷,让游客感受超倾斜的刺激体验和空中飞翔的愉悦。“旋风飞车”是兼具趣味性和刺激感的家庭型过山车,将为千万游客缔造无限欢乐。

5.水手秋千

由意大利赞培拉制造的水手秋千,是家庭型游乐设备,不仅适合儿童游玩,更为入园的大朋友带来不一样的童真童趣,带给游客童年秋千的美好回忆。

6.铁锈山激流

省内最大倾角激流勇进,最大倾角达45度,沉浸式情景激流勇进,体验蓝海护卫队们和海洋污染战斗的激情与刺激,激起浪花,浪花四溅,蔚然壮观。

7.极限坠落

省内高度最高、下落速度最快跳楼机,垂直的轨道以每秒10多米的速度上升至60米高空,随即又迅速向下坠落,带来震撼的刺激体验,亲身感受不一样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

8.鲸奇剧场

是白鲸宝宝的休息之地哦,白鲸宝宝给大家准备一场演出,欢迎大家前往观看

9.桑妮剧场

海狮、海象表演馆,观众席2609个座位,表演池水体量430吨,游客可以近距离欣赏到加州海狮幽默滑稽的情景剧表演。场馆只有演出时段才会开放,大家提前关注一下公众号发布的演出时间表。

10.丛林漂流

游客坐在漂流筏内沿河道顺流而下,通过水底的挡板来制造汹涌的水波,整个游玩过程让游客实现对狂野速度的追求,挑战自我,享受刺激。免费、免费、免费。只有购买雨衣才需要收费,你也可以选择自带,园区的大概在15元,个人觉得还可以。

11.漩涡大滑板

漩涡大滑板让乘客们站着面朝外,如同真的站在滑板上,尽情地体验冲浪的乐趣。

12.乘风破浪

在水池中运行,达到高速时产生水流效果,形成“水上划艇”的别样体验,模仿真实滑水运动,乘客通过控制船舱可在水面形成“波浪”和“滑水”的效果。

13.海鸥展翅

海鸥展翅是由自由翱翔的理念与波浪式的运动模式相结合,整个设备采用双运动模式,让游客体验到风筝翱翔的自由与欢乐。

14.海南生态海岸

分为海牛馆和海南生态区两部分。现有火烈鸟,二级保护动物白鹇,四眼斑水龟,金刚鹦鹉、孔雀、黑天鹅、水豚等海南特有的动物品种,真实展现南海的博物万众和亚热带植被风貌。

15.瞰海塔

堪称“南海奇迹”,高达123米,是中国最高的海上观光塔。捕捉曙光,俯瞰南中国海,瞰海塔包含升降和环形旋转客舱,可乘坐70人,乘客随着音乐一边上升一边旋转,随之到达瞭望塔顶端,可360度俯瞰整个乐园的绝美风景和来自南海的波澜壮阔。

16.南海之眼摩天轮

中国首台临海自旋滑道摩天轮,摩天轮直径45m,可同时容纳人数多达144人,整个摩天轮共有8个座舱组,每个组包含2个固定座舱和1个移动座舱,移动座舱悬挂于特别定制的轨道上,不同位置的座舱有不同的滑动路径,上下客平台更是能满足3个座舱同时上下客。

17.泰利丛林探险

泰利丛林探险营造出中世纪豪华古堡氛围,S型大滑梯,儿童双人秋千,儿童吊环、网桥、晃桥、模拟逃生网绳等,既丰富又拥有童趣,带给孩子无尽的欢乐。

18.护卫滑翔机

小飞机系列中最新的产品,每个座舱都提供自行车踏板,随着设备运行,乘客们慢慢的在空中飞翔,让孩子们体验到魔术般的空中骑行。

19.飞行大冒险

一个能让所有家庭都能共同游玩的亲子项目,随着设备旋转上升下降,让游客感受气球升腾的壮观及尖叫体验。

20.海浪飞椅

集360°旋转、升降、变倾角等多种运动形式于一体的飞行塔类游乐设备。游客犹如在空中飞翔、飘荡、惊心动魄。

21.海豚湾

为国内最大水体海豚表演互动馆,观众席4402个座位。由九只海豚明星家族组成的“海豚总动员”表演由国际顶级团队打造,精彩纷呈、寓教于乐。拥有4000m³水体的世界上最大的台风庇护馆,微米级的洁净空调,50帕微正压送风,给动物创造最大的福利及安全庇护。

22.南海秘境

分为海南雨林区、珍珠海岸区、珊瑚海区、南中国海区、深海探秘区、人鱼剧场区、梦幻水母区七个主题展区,共有43个展池,饲养种类超过300余种、32000余尾的各种水生生物。在这里,既可以看到海南及南海特有的珍稀物种,又可以近距离欣赏美人鱼公主美轮美奂的水下表演。

23.梦幻转马

海洋动物主题的双层旋转木马,上下层可单独做旋转运动。双臂张开在风中尽情舒展,风从四面八方吹来,让人仿佛游荡在空中,带给游客轻松自在的体验。

夜场票游玩路线

探索港湾区开始游玩(下午4点入场赶着去看最后一场海豚表演)→海南生态海岸→冒险海洋→三沙之城→探索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