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4.07.09

天数:1 天
玩法:营口鲅鱼圈

发表于 2013-09-16 16:11

好久没有出去放松,金秋八月正是旅游时节,怎么能错过这大好时机呢。

经同事推荐白沙湾和山海广场很不错。白沙湾海水干净好玩,鲅鱼圈有海12生肖,还有春华海鲜。于是就特别心动决定去这两个地方。

因为我们不喜欢跟团那样感觉受约束不自由,于是我们决定坐火车去坐火车回,反正路途也不是很远。于是先在网上买好车票,准备好吃的东西和生活用品,第二天一大早就出发去火车站了。

三个小时的火车之后我们到达第一站——熊岳。这里离白沙湾还有一小段路程,我们出了车站就改乘公交车前往白沙湾。(具体是几路车记不清了,下车一打听就能问到)大约40分钟,海风夹杂着海水的咸味扑面而来,我们到了。

这就是白沙湾,很有度假的感觉。人也很多。看到没?他们都在赶海,这时还没有涨潮,在这还碰到了熟人,世界好小。赵姐家大宝贝正在给我展示他的战利品。寄居蟹,小螃蟹,小虾,小鱼,小蜗牛。后来,我和同伴换好衣服也去赶海啦。这真是个有趣的地方。。。

这里沙滩好大,走很远海水都只到脚脖那里。各种海洋小生物游来游去,时隐时现。海水下午一点左右海水涨潮了,我们带着租好的泳圈下海“漂流”。还是走了很远依然可以站起来的很安全。

这里沙滩删的遮阳伞不是免费的,租一次可以一天,但是要付200元,那个带座椅的估计更贵些吧。租泳圈要15元一个,还要给他留10元押金以免弄丢或不偿还。冲澡10元一人。

又是赶海又是洗海澡,玩的不亦乐乎,忘记了时间,本打算1点从这里出发去鲅鱼圈,结果上岸冲澡换衣服还泳圈收拾好东西已经是下午2:30。先离开这里啦!推荐大家以后来这里哦,海边生物很多,乐趣无穷。

到现在为止中午饭还没有吃,离开这里急忙坐204路前往春华海鲜吃海鲜自助。

鲜活的虾兵蟹将扇贝公主们真是让我们一饱口福了。148元一位,限时一小时。时间好快,不过吃的还算满意。就是尝尝鲜而已嘛。自认为没有同事们传的那样好吃。吃完晚饭,就在春华海鲜对面的家福乐旅店住下了,由于当天是星期四,所以两个人标间120元,空调wifi电视这些都有,还挺干净的。放好东西,我们两人大约步行了不到十分钟来到附近的世纪广场。傍晚,不冷不热,这里人很多好不热闹。各种广场舞,文艺演出,跳绳轮滑踢毽子。。。一切活动围绕着世纪广场中间那个带有春字的大灯笼四周展开,互不干扰。尽管当晚时不时洒下温柔的细雨也毫不介意。

世纪广场我觉得这里的亮点是那条爱情斑马路。如果错过它我真的会遗憾。因为这样的斑马路是不是很少很少见。这条斑马线车来车往,我们站在那里拍照过往司机却没有急躁或按喇叭表示愤怒,这让我们感到非常欣慰。因此我更爱当地人这种休闲轻松健康娱乐的老年式慢节奏生活方式。

听说月亮湖公园也是适合晚上去的,不如打车过去逛逛。车费15元不打表,10分钟就到了。白天到这里的游客一定是 带着不满走的,因为这个公园不大,除了这个湖中间的大月亮可以一看之外就是一个小儿童游乐场了,但是这游乐场各处都大同小异,谁又会大老远跑到这里玩这个。可是我想说白天来这里饿你绝对错了。月亮湖的美就在夜里。不信你看。

为什么是双影,因为那是平静的湖面,月亮的倒影。它是不断变换的动画。其中猴子捞月,海上日出,嫦娥奔月等画面很是唯美,观赏的人不禁安静的站立陶醉其中。究竟多美你去看了就知道。第一天的旅程到此为止了。

第二天一早本打算去山海广场看日出,可是是阴天,所以就睡个小懒觉。吃过早饭就打车直奔山海广场。(好像还是15元)因为我们来的早,还好这里人不多,太阳也不晒。

我们两个都是爱拍照的人,怎能错过这般美景。这里没有下海,只是看看鲅鱼公主雕像,看看海12生肖,九点左右,这里的游客陆续增加,都是旅游团成群结队的。我们便离开去往下一站。

回旅店退房,带好东西要返程回到熊岳火车站啦,之后又转坐公交十多分钟到达天沐温泉。来过熊岳怎么能错过家喻户晓的天沐温泉呐。团购165元每人,其实错了,当地旅店就有代卖,120元左右的都有,到里面再买那就更不划算了。但是别忘打电话提前预约。这里就是休闲度假的好地方。

营口熊岳天沐温泉度假村座落于东北百年古镇辽宁省营口市熊岳镇,占地13万平方米,北临望儿山,西临渤海,是东北地区一家引用现代温泉健康理念开发的高端休闲度假项目,集温泉养生、健康客房、营养餐饮、中医保健、SPA、商务会议、休闲运动于一体,是您轻松减压、商务会客的理想场所。

——绿色与真山、泉水的绝世境地“天沐温泉”营口熊岳温泉有60余种各具特色的温泉泡池,包括室外森林养生温泉和室内温泉SPA馆,可同时容纳尽八百余人沐浴温泉,室内温泉区包括“SPA水疗区”、养生温泉、标准游泳池、干、湿蒸汽房、亲亲温泉鱼疗等,室外石板温泉及特色功能温泉浴池,供游客尽情享受。

在这里第一次做鱼疗,哈哈好多鱼,笑死了。28一位限时半小时。温泉水疗也很有意思,主要通过一系列的机械,利用高压作用使温泉水呈现各种放射性的水柱,高强压地冲击人体各处穴位,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毛细血管展开,有效吸收温泉矿物质,同时具有按摩的功效,利于皮肤润滑、解除疲劳等。电子脉冲浴、全身超身波浴、激流浴、涌泉浴、冷水气泡浴、超音波喷射浴、旋涡浴、冲击浴、水疗坐椅浴、电子脉冲按摩浴、喷雾浴、脚底针穴浴、水式浮浴、坐席浴等玩了半天,是不是会很减肥呢。室内温泉有贵妃润肤汤(羞花汤):沐浴贵妃润肤汤,可是皮肤变得润滑细腻,一日之内其香不散。西施润妍汤(沉鱼汤):加入温泉水中经常沐浴,肌肤会变得芬香润泽,妍丽多娇,对养颜美容大有益处。昭君润香汤(落雁汤):加入温泉水中沐浴,可香身护肤u,润燥滋肤,具有香身、营养洁净皮肤的作用。貂蝉润白汤(闭月汤):加入温泉水中沐浴,可是容颜白润细。

贵妃润肤汤还真让我这被海风吹加沙滩日光暴晒的皮肤过敏大有好转。太棒了。泡过温泉去楼上休息大厅吃上时令水果稍作休息准备返程啦。好不舍的离开这里。

由于温泉室内不让拍照,就只是出来时拍几张留作纪念啦。

短暂旅行到此画上句号。

强烈推荐这几个地方给大家,希望这游记同时会给读者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