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长春到鲅鱼圈4日游

_wb****6342

鲅鱼圈

发表于 2014-07-23 15:53

很早就计划着带孩子到海边游玩,正好老公放假一周,大连已经去过几次了,就近找到了这个海边城市鲅鱼圈,提前10几天艺龙网上订的酒店--金帆大酒店,19号是周六较贵三人间388,20号.21号就是248,免费提供早餐,三人间,一张大床,一张小床,可以睡下四个大人一个孩子。提前一周买的高铁票---长春到鲅鱼圈高铁站。二等座242元。

7月19日早上9:00背上行囊乘坐G308高铁经过两个多小时11:48到达鲅鱼圈高铁站,出站后在左边是公交车换乘站,工作人员都在喊:山海广场,月亮湖。。。,我们也不知道那个好,就找个人少的408路车就上去了,结果到站后还得横穿两条街才到山海广场的大门。建议做403路,只穿过一条街就可以到达山海广场的大门。山海广场的大门离海边还是有一大段距离的,路两边都是卖小吃的和纪念品的,可以边看边吃边走就到达海边了。海边有免费的换衣服的地方,但是冲澡就得花钱了,大约10元一位。大约不到13:00我们就下海游玩了,沙滩是热的要命,海水里却非常凉爽,儿子很喜欢,一直在海里抱着小鱼游泳圈飘着不上来,13:00以后慢慢的退潮了,就可以游到海的深处,这时的岸边已经露出很大一片沙滩,山海广场里的下边有很厚的泥巴,里面藏着很多蚬子,小螃蟹,海螺等等,随手一挖,就是一大把呢。那天我们收获颇丰。晚上5:00多我们就出了山海广场乘坐208路车回金帆大酒店。建议乘坐204路车,沿着辽东湾大街直行5站地左右就到金帆大酒店了,那个站报站名就是金帆大酒店,下车后路对面就是金帆大酒店。我们由于孩子玩累睡着了,就直接上了208路,也直接到酒店,就是有点绕道,时间长点。鲅鱼圈的公交车是司机直接收钱,可以找零的那种,还是2元/位,看见车得招手,要不可能不停车。回酒店后就洗洗澡,然后出来吃海鲜自助了,附近的海鲜自助很多,大家都推荐的春华海鲜,在酒店左边附近,二海海鲜在酒店右边附近等,我们就在旁边的比较近的7天海鲜自助吃的,美团网88/位,我们没在网上团直接就给88/位的团购价,时间2小时,螃蟹虾爬子都不限量,就是都是水煮的,着急吃的不太饱还吃不下去了。饭后9:00多我们就去附近的世纪广场走了一圈,由于很晚人不太多了,有免费电影和跳舞的,就是灯不是很亮。10:00多到酒店休息。

7月20日酒店三楼吃完早餐,就在酒店门口的站台上等去白沙湾的跑线车,都是小客,人很多,基本上没座位,6元/位,由于人多,带孩子泳圈不方便,就打出租车去的,50元/次。路途挺远的站着实在是很累。到了白沙湾,都是农家院,葡萄园,到处都是卖桃子,李子的都是超级好吃,真想多带点回来,就是拿着太沉了,10点多下海,由于沙滩是斜坡的,所以没退潮时浪还大,就只能在岸边玩玩,下午3点左右就退潮了,可以游到很远,带着泳圈,在海里飘着,真心惬意。我们一直在水里飘着,除了中午吃了点饭外就一直在海里。这里岸边有很多方亭子,400元一天,圆亭子300一天,圆形大伞200元一天,还可以在租亭子的那家点烧烤自己在亭子或伞里烤,很好。还可以租帐篷,草地上面搭50元一天,沙滩上搭就100元一天,自己带的帐篷在沙滩上搭也要收50元场地费的,白沙湾的沙子很好细腻,平整,海水很干净。5点多我们就做跑线车回鲅鱼圈去月亮湖了,儿子在车上睡了一会,下车弄醒了,月亮湖就是那个湖中间那个漂亮的月亮灯很美,还有游乐设施,其余的也没什么了。8:00左右我们就会回酒店了,鲅鱼圈的公交车基本上5:00就已经收车了,剩下的就都是出租车,还不打表,都是一口价,我们四个大人带一个小孩子都不愿意拉我们,最后勉强回了酒店 ,月亮湖到鲅鱼圈15元。山海广场到酒店也是这个价。回去洗澡,大家都没愿意出去,老公回来超市买的方便面大家凑合了一顿。

7月21日,由于很累决定在酒店休息一上午,下午继续去白沙湾。早上有些阴天,下午到那里开始下雨了,可是人们还是没有离开海边,浪很大,总是能打翻在岸边的人们,人们还是顶着雨乐此不疲的玩着,由于下雨,退潮还慢些,儿子不敢下海就在岸边批着雨衣玩沙子,在退潮后,儿子又下海玩去了,我们在农家买了点螃蟹,真心好吃啊,不过那里的饭菜就是能填饱肚子而已,麻辣烫等都是一般了,15元/斤,冷面15元/碗。本打算早点回去,可是儿子玩到高兴时怎么也不上岸,就延迟了一会,早上来的时候跑线车最后一趟是17:40,可是我们17:00多些到那里就已经没车了,雨下得很大,还打着雷,给跑线车电话还挨一顿说,真心不喜欢他们的交通事业啊,最后强找了一个小面包车,80元回到了酒店,儿子实在累了,车上就开始睡,一直到第二天的早上7:00多,大人们也都被晒得皮肤黝黑,还皮肤剧痛。建议海边不可漏皮肤,一定要穿防晒衣在海里游泳海边也是。

7月22日早上吃完早餐在酒店休息一上午,12:00退完房后就做204去的山海广场,继续玩沙子,游泳,大约4:00左右在山海广场找的海鲜烧烤吃的饭,5:00出发穿过一条街到达403站点,可是已经没车,就坐了私家车新捷达20元/次去了鲅鱼圈高铁站,18:28分乘坐G327高铁20:50到达长春西站。结束了四天的旅游。

由于儿子吃的东西太杂了,最后一天游泳有些冷,所以上吐下泻的,医院又待一宿,建议带孩子的不能把行程排得太满,照顾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