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

山城故事 重庆 5日游--攻略

M32****6434

天数:5 天 时间:7 月 和谁:和朋友

重庆,一个美食、夜景、心跳并行的ND魔幻城市。

从老街的火锅到随处可见的小吃

从白天的多层风景图到晚上的夜景大屏幕

从万丈深渊到茂密森林

这个夏日山城告诉你——

重庆,就是开阔视觉

关于行程:

第一天:重庆纯玩尊贵品质市内一日游:李子坝轻轨一磁器口古镇白公馆渣滓洞三峡博物馆一长嘉汇一长江索道湖广会馆巴渝记忆演出一 入住酒店

第二天:万盛一黑山谷

第三天:万盛一梦幻奥陶纪探秘一日游

第四天:武隆—天坑三硚景区—龙水峡地缝

第五天: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

整个行程是:本地向导悦悦 为我们定制的。有想去重庆体验的小伙伴们可以提前咨询她:132 2861 2639 微信同号

Day1:

一早,我们来到网红“李子坝”,李子坝站位于高楼的8层。我们是坐大巴直接到达李子坝观景地点,若直接坐轻轨2号线,据说到达李子坝之前的这一段轻轨是很有感觉的。其实如果想拍到穿楼而过的图的样子,还得从八楼下去。不过在,窗外就是江景,上上下下感觉你就像在这座城市当中坐了一趟小型过山车一样。 去李子坝的人特别多,我是上午10点去的,虽然很挤,但是还是很推荐去的。

磁器口距离市区较远,我们乘大巴车过去直接到到达的景区门口,很方便。大概9点半进入古镇,环绕周围的建筑还算老旧,甚至老旧到有危房,街旁店铺多是工艺品、麻辣香料店,再有就是各种茶馆、咖啡馆、鸡杂店、酸辣粉店。在经过几家陈麻花店,排队还是老长老长的那家,据说是正宗的。我们终于没有忍住,排队,买了两袋,有的人都拎了十几袋。吃也吃了,买也买了,看也看了,到了我们集合的时间,心满意足离开了磁器口。

中午吃完饭,转战白公馆渣滓洞,歌乐山的风景很美,渣滓洞就隐藏在山坳中,如果不是旁边的铁丝网和岗楼,根本不会想着这里是一处监狱。白公馆更是一处别致的所在,这座当年的别墅,即使放到现在也不落俗套。

美丽的风景和人间地狱,真是难以联系在一起。监狱仍保留着当年国民党统治时期的一些标语。生命的坦然和负重,在监狱这样的环境里,竟然可以通过诗歌和家信表达出来。

下午3点来到三峡博物馆

这是博物馆门口

三峡居民日常生活场景

了解重庆的过去和现在,非常值得一去。

来到长嘉汇,一出来引入眼帘的就是美到令人心醉的两江汇,瞬间切换到迷妹模式

沿着长嘉汇往上,来到了打卡点长江索道,这是很好的观看从重庆风景的地点,很庆幸,重庆很眷顾的给了我一个轻雾天,让我在索道看到更远处的风景,壮观的两江交汇,以及彩色的重庆,真的很美。

晚上来看湖广会馆巴渝记忆演出,演出共分为七个节目,分别取材自重庆巴渝文化与重庆“非遗”文化。配以灯光、舞蹈、音乐等形式,为观众呈现出一场场,有历史、有文化、有深度、有格调的精彩大戏,包括【川剧变脸】、【巴渝舞】 、【盐巴恋】 、【渝州诗词】 、【玩牛】 、【黄杨扁担】 、【老巴渝火锅】。演出期间,还有茶点、饮品、小吃等,让你大饱眼福口服,沉醉在古色古香的齐安公所里。如果你想追寻这份巴渝记忆,挑一个清闲的日子,一杯盖碗茶,二三好友,四方桌上,享受一场巴渝文化盛宴。

Day2:

上车不久,导游给我们介绍了一天的行程,并在大家的鼓动下给我们讲起了笑话。一路上大家吃着零食,聊着天,听着音乐,玩着游戏,其乐融融。让人感觉每个人都那么亲切、可爱。

当大巴驶进黑山谷时,大雾弥漫整个山间,就好象进入仙境一样,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汽车前进十分缓慢,就好象一只只大甲虫在爬行一样。这时候,整个山间沉浸在乳白色的雾气之中。下车了,淡淡的清新冰凉的风,如西施入怀,清香扑面,让我身心俱醉。

经过大概十几分钟的车程我们到达黑山谷门口,开始游览地跨渝、黔两地的黑山谷原始生态旅游区。

大家有说有笑,结伴而行,经过一段时间的行程我们终于到达了谷里,空气清新。沿着峡谷前行,路经“夜郎公主峰、红果林、青杠渡、仙女洞、鸳鸯湖、杜鹃亭、隐佛崖、卧龙岗、鱼跳峡、神龙洞”等众多不同山峰的美丽景色。

有一种在贵州的感觉

Day3:

第三天,经过将近2小时的盘山公路,终于来到了我期待已久的梦幻奥陶纪!

奥陶纪主题公园是一座以高空刺激项目为主的主题公园,公园设计师因地制宜,利用喀斯特地貌搭建起数层楼高的惊险刺激高空体验、挑战游乐设施,每一项都专门为了刺激肾上腺素而设计,每一项都在挑战人类对高空的恐惧感和生理极限。

看到一个巨大的“A”字型玻璃廊桥高耸的伫立在那里,桥上人来人往,80多米的桥身完全从悬崖上直直向外伸出,底部没有任何支撑,走上去能够感到明显的上下浮动的抖动感

接下来就来到公园里的明星项目——悬崖秋千,绝对算是公园里最惊险、最刺激的项目。人没到就听到此起彼伏的尖叫声,有挑战者的,也有围观者的,或者吓傻的尖叫,或者看热闹的尖叫,或是紧张的尖叫,真有一种“一念天堂,一瞬地狱”的感觉。

Day4:

今天来到了

这是《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取景的驿站,走进驿站,四处观望,似乎能感受到那种回肠荡气与紧张激烈。

接下来是青龙桥,桥高350米,跨度400米,除了震撼还是震撼。

最后是黑龙桥,此处桥孔深黑,顶上岩石若一条盘踞黑龙,故名黑龙桥。

峡谷内的珍珠湖,我超喜欢。

一个小瀑布

这是一个人工堤坝,上面就是珍珠湖

天生三桥出口买龙水峡地缝门票,免费乘坐摆渡车,10分钟后到龙水峡,后在龙水峡检票后,先走这种隧道

走过一段隧道后,有两个窗口,可以俯瞰龙水峡地缝

下电梯后,还得走路,俯瞰下面的旅游路

沿着这条路往下走就能看到80米高的瀑布

80米高的瀑布

这里的峡谷还算高,再往下走,峡谷就不高了。

这个小溪还是很好看的

走到这里就快出景区了,龙水峡的台阶多,腿脚不好的尽量别来。

Day5:

清晨吃过早饭后前往仙女山森林公园。仙女山镇离森林公园12公里,乘车大约40分钟。伴着一路的凉爽来到景区门口排队取票。

进入景区后还要开车30分钟左右才能到达景区的观光小火车换乘点。进入景区后此时温度只有23℃,露营区是刚刚开过音乐节的现场和露营的游客。

沿着景区道路一直开往大草原换乘点,沿途有露营点和茂密的森林。

到达换乘点后开始买票排队做小火车去往第一站

下车左手边便是一片绿色的大草原,蓝蓝的天空,茂密的树林,有踢足球的小朋友,放风筝的情侣,以及拍照的男男女女 。

接下来是遛马场,有骑马,草地摩托,射箭等项目。

接下来坐小火车返回换乘点,沿路有许多放养的牛马羊。出景区后已是下午两点左右,景区餐饮较少,但也有一些常见的小吃,建议自带干粮。

5天的行程圆满结束,很开心,喜欢重庆的这次行程,最后还是要感谢一下我们的导游悦悦大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