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传奇、有些土豪、我用类似土豪的方式大逛迪拜~

玩法:购物,摄影,自由行

发表于 2018-10-12 23:48

走,去迪拜

为什么要去 迪拜 ?
这是出发前一直在反复追问自己的问题,真的是想要去感受一下自己有多“穷”么?
显然不是的,都说这里土豪,可是为什么豪气?
如果说因为自然资源,倒不如说因为赫·穆罕默德曾经说过:“没有人会记得第二名是谁”吧!
在 迪拜 ,这句话几乎随处可以看到,可以感受到,这或许就是 迪拜 给你的第一感受吧。

📷📷:佳能无敌🐰~+部分iphone

那些你以为的风沙与激情,却没想到的肃穆庄严。

一半儿是海水一半儿沙漠的神奇土壤

那些曾经出现在电影🎬里不断重复的惊现画面就在眼前。

多少人心目中的那座“帆船⛵️” ,就那么震撼的飞到你眼前。

然后醉倒在亚特兰蒂斯的海洋世界里

假装土豪的开着加长悍马去商场

一个连咖啡☕️都含有金箔的下午茶

此行中最意外的美景,竟然在路边

金子,金子,酒店的墙壁都是金子的八星级酒店

保守又传奇的国度,开启了这场旅行。

阿联酋🇦🇪 我的步伐是这样

D1 北京 – 沙迦沙迦 文化广场

D2 阿布扎比 (谢赫扎耶得清真寺、汽车公园、帆船酒店、国王宫殿酒店)

D3 迪拜 (帆船酒店、亚特兰蒂斯酒店)

D4 迪拜 (阿提哈德博物馆、黄金市集、水上飞机、沙漠探险冲沙)

D5 迪拜 (哈利法塔、 迪拜 MALL、哈利法塔灯光秀)

D6 迪拜 – 北京

沙迦的回眸一笑

这里是 中东 地区的文化名城,而古兰经纪念碑广场则是 沙迦 的文化中心。

沙迦 大约只是为了停留的这一瞬间吧, 沙迦 酋长国是仅次于 阿布扎比 和 迪拜 的 阿联酋 第三大酋长国,如果说 迪拜 是世界的中心,那么 沙迦 世界中心的文化之都。

远远地就看到在 沙迦 古兰经纪念碑广场的街心花园中,耸立着巨大的一个翻开着的一本书的雕塑,那便是古兰经纪念碑。听说是为了纪念当年 阿联酋 7个酋长国建国时签署联合协议而建造的一个纪念建筑物。

在它的后方那个白色的建筑,是酋长办公室,左边是皇家礼拜清真寺,右边是文化宫,另一边则是大会堂。站在这里,感受着来自四面八方的热风扑面而来,仿佛体内积攒了已久的寒气都被驱散~

路过这里的时候天空起了巨大的沙尘,大约这也是一种特色吧~在 沙迦 广场上几乎可以看到这里最具有代表特色的建筑🏠,当然这里要普及一下:有一些政府部门的建筑一旦插上国旗是不可以拍照的哦~

与声名大噪的 迪拜 相比 、 这里更为低调内敛,但是这里更为安静 和平 和。虽然停留的时间不长,走着走着就走入了 迪拜 ,所以 沙迦 在我看来便是那一场不到一夜的安稳觉。

从 北京 的20度到 沙迦 的34度,从这里我正式走入了“世界中心”之旅。

到阿布扎比(意外惊喜的汽车公园)

司机师傅是 巴基斯坦 的小帅哥,这个友好到温和的兄弟国家人民哼着歌带领我们穿越 迪拜 出发 阿布扎比 。在我看来,这是要将最重要的留到最后,先让 阿布扎比 的热浪给我们来一场欢迎仪式。

一路的高楼耸立没能让我兴奋不已,到是这一片小小的汽车公园留下来此行最难忘的故事。
当然这个故事并不值得推崇,毕竟忘记了在国外不要拍人家厕所🚻的警告⚠️。
不是一个文明游客应该做的事情。

这里像极了电影《疯狂麦克斯》的场景一般,门前几辆超级炫酷的汽车🚗令人驻足停留。

还记得电影里最后的片段,那些改装车的奇形怪状颇为惊奇,到了这里才发现原来一切都是似乎是真实存在的。第一次见到汽车星巴克的冲动当然是去买上一杯,人烟稀少的这里可以疯狂的留影。

天气在这一瞬间好到不行,特别是当整个公园只有你们一辆车的时候,仿佛你是这里的主人一样,占据了几乎每一处风景,所以说这是让我最为意外的好玩之处。

一下子兴奋的竟然忘记不可以拍照,结果出来后被保安说了一通,好在态度积极诚恳的道歉,删除了超酷的铁链子马桶照片,回家后却依旧对这个整洁又超cool的厕所念念不忘~

随处可见的汽车主题🚘,每一个创意和安排都显得十分和谐,这里还有简餐提供,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从沙迦 到 阿布扎比 的路上有任何问题,即便是他们离的并不遥远。

如此天气正好,定是要留下一些回忆的。

绝美:谢赫扎耶得清真寺

扎耶 德清 真寺坐落于 阿布扎比 酋长国最大的清真寺,世界第三大清寺。
是为纪念 阿联酋 开国总统扎耶德·本·苏尔坦·阿勒纳哈扬而建。

雪白的 大理 石圆顶及墙面,在阳光下隐隐发亮,白得一尘不染。廊柱上光黄金就用去了46吨。

这大约是 迪拜 最大也是最美丽的清真寺,偌大的寺院却安静的出奇。扎耶 德清 真寺有4个尖塔,每个高107米,并有57个圆顶均由汉 白玉 精雕而成。非常的庄严肃穆,而那些精美的雕刻则是来自 中国 工匠的手艺。

这座寺院可谓金碧辉煌,穹顶上全球最大的施华洛世奇吊灯十分华丽.

脚下的地毯据说由三百名妇女编织了三年,清真寺中有一块世界第一大手工编制地毯,由 伊朗 艺术家Ali Khaliqi 设计,由 伊朗 一家地毯公司制作,由 伊朗马什哈德 地区的1,200名妇女手工编制而成。

洁白的墙壁,圆形的高大拱形门柱,投射在水边的倒影,在阳光中显得如此宏伟威严。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这里是免费🆓的参观地点,所以更平添了一些对信仰的尊重。

那些停留在眼中的小细节,都美的令人窒息。可能用多少种美丽的词语都无法形容这里的精妙,更有我们国家的工匠在这里留下巧夺天空的技艺。你会不由得赞叹一句,真的很美。

扎耶 德清 真寺也是唯一一 座允许女性从正门进入的清真寺,在男女等级悬殊的阿拉伯地区,这样的意义更是非比寻常。

如果说这里是心中信仰的神圣之所,你必然能感受到那来源于内心的倾听。偌大的寺院里可以听到低声的诵经声,那种回荡在耳边的纯净,是可以洗涤内心的一种力量。此时彼刻,你便放下了一切的防备,那是一种全然的释怀。

Tips:
清真寺对女性服装要求较严格,但是入口处有免费袍子借,不需要自己备专门的衣服,但是如果想拍美美的照片,那还是买件好看的袍子吧,或者想办法把自己包裹的很严实也没问题。
此外入口处要脱鞋,把鞋子放在鞋架上,记住柜子编号即可。

世界唯一的八星级酒店

用金币贴满了墙壁,世界八星级酒店,金箔咖啡☕️,《速度与激情》拍摄地
好吧,还记得范.迪塞尔一行人从酒店走出的那个瞬间么?配合着激情昂扬的乐曲是何等的帅气。

Emirates Palace,是迄今为止最为奢华、最贵的酒店,据说斥资 30 亿美元修建,该酒店被认为"简直是为国王而建的"。听说原本为海湾合作委员会首脑来到 阿布扎比 参加会议而修建,是世上唯一的八星级酒店。

酒店正门是不允许人随便进出的,只有他们酋长国的国王可以。当然今年为了咱们习大大也是特意破例了一次哦。门厅的国王相有不少人去合照,可以说等到没有人的时候真的有点少。酒店内廷的陈设不用我说,如果是梦里的“金碧辉煌”是什么样子,那么这里就是什么样子了。

正厅的穹顶十分精美,这里空荡的时候连说话都有种回音的感觉。

随处可见的座位自然也不是凭空的摆设,真皮的沙发🛋确实舒服,凹造型必备的场所,可惜当天刚去完清真寺🕌没办法换衣服。不然真的是太适合公主风格了。

这里随时有钢琴演奏,曼妙的乐曲飘荡在整个大厅。当然作为一个参观者,很喜欢在这里看来往的人们,猜测着他们的可能的职业,想象着每一个在这里的人的生活方式,也蛮有趣的。

酒店一层的米其林餐厅,你将喝到颇有 阿联酋 王国特色的金箔咖啡。从颜值到口感,相比定是要亲自尝尝才知道的美好。看吧,这里的富贵就连体现方式都来得那么不一样。

当然这里停靠的各种车辆很多,在这里车牌几乎是判断一个人财富的标志。车的好坏到是其次了。 比如两位数的路虎就比5位数的法拉利还显富贵。车牌几乎是财富的象征了呢。

阿布扎比 皇宫酒店是世上唯一的八星级酒店,一座从沙漠中拔地而起的奇迹。宫殿酒店确实有童话般的神奇,例如动动手指就能控制整个房间,或者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商品送货上门。 阿布扎比 皇宫酒店最为骄傲的口号是:“满足你的一切愿望,实现你当国王的梦想”。

Tips

因为这里除非入住酒店的客人才可以进来,所以建议大家预定一个一层餐厅的下午茶,这样就可以名正言顺的进入酒店去参观,这也是一个非常巧妙的方法哦。
夕阳下看看对面耸立的五座高楼,那种感觉真的是赞叹,难怪都说这里是世界建筑师的天堂!

亚特兰蒂斯:安睡在巨大的水族馆

选择住在这里,大约是我最英明的决定。
睡在巨大的水族馆里,这便是梦想实现。

失落的空间水族馆在亚特兰蒂斯酒店内,是以失落大陆为主题的水族馆,酒店里巨大的玻璃前无数的游客在这里停留,我想对于喜爱的人来说,这里真的就是天堂。

在这里我可以不眠不休的坐下来看上整整一夜,特别喜欢海洋生物的那种畅游。也喜欢他们之间看似毫无交集的交错感觉。即便是小鲨鱼在里面横行霸道,也没有那种生杀的恐惧。

就在这碧蓝的水域里看他们的自由自在。

去往亚特兰蒂斯的路上,确实有些紧张。毕竟第一次做无人驾驶的电车驰骋在高架桥上,周围悬空的令人害怕,可是这座美丽的岛屿犹如传说中的世外 桃源 一般神秘。

犹如 天门 一般远眺,等走进了才知道他的气势如虹,才知道他的魅力无穷。

难怪在 迪拜 旅行必打卡排名超前。踏入大门的第一时间,会有管家来帮你拿上行李,贴心的服务,周到细致。

大门上的海马雕塑,从这里就显示出这里是来自水族的神秘世界,从踏入这里的一瞬间,你便开启了一场浪漫的海底之旅。

正厅的雕塑大概是设计师最得意的作品,很多人会在这里拍照,所以我建议大家等到晚上的时候来拍,反正正厅的灯光一直如此,不必一进门就拍,有的是时间。

东西塔的功能区域不同,有不少人因为不住在这里所以需要办理门票手续,因此亚特 兰斯 底也是 迪拜之行办理入住最为缓慢的一家酒店。不过这里完全不用担心语言问题,有很多服务生可以帮忙。

迪拜 的日子都住在这里,所以房间的舒适度很是点赞。预定了大床房,阳台上可以看到酒店的全貌,巨大的空间,一应俱全的设施忍不住的要拍。

这个浴缸在后续几天的旅行中给我了超多放松的时刻,最重要的是每天打扫的十分干净。

正前方的海滩开放时间很早,大约六点半左右。酒店里的游泳池稍微晚一些。不过关闭时间也较晚,所以住在这里悠闲娱乐才是王道。从这个角度再去看酒店的建筑,更会觉得气势不凡。

而亚特兰蒂斯最大的水上乐园,才是来这里的重点。因为我们住在这里,所以不需要门票,一天可以往返多次。个人感觉还是非常超值的。虽然有很多项目都是小孩子玩的,但是那个著名的游戏相信大家绝对不想错过。

从这里垂直高度飞驰下去的感觉,简直就是惊声尖叫系列的。不过很多外国小朋友一点都没有害怕的感觉。反而到是大人们在这里畏手畏脚的。

水上滑梯一共分为四种,最低的二层个人认为十分平缓,比较适合休闲。三层的旋转水梯比较有趣,还能直接冲到水族馆。整个水上漂浮最快也要半小时才能漂流回去,各种好玩的旋转回旋都比较有趣。

很多处都有安排专人,毕竟水流处有的缓慢有的湍急。不过他们大多数都很爱聊,看到华人面孔都会热情的打招呼,说的还是中文。可见来这里度假的 中国 人应该是不少的。

很喜欢早晨的时候去海滩遛弯,自然地气息会叫醒你。晨间的鸟儿,青草的香味,这片本身的沙漠却被一步步打造成这么美丽的风景,不得不佩服建造者的厉害了。

去年的花儿与少年也是在这里拍摄的,据说郑爽他们住的就是楼上的总统套房,可见豪华一斑。

特别从网上预订了水上飞机,当天只飞了我们这一次,不知道是不是太幸运了。
来之前没有预订 成功 飞行,其实还是有点失落的。不过水上飞机项目的 成功 飞行,多少弥补了我的一些遗憾。

在乘坐水上飞机之前按照要求必须听一场课程,不过当天能见度不高,所以拍出来的片子可以说十分不满意了。但是从高空中感受整个 迪拜 ,是一种奇妙旅程。

主街道特例独行的哈利法塔是 迪拜 上空最醒目的建筑,想起阿汤哥当年在上面拯救世界的样子都觉得真心为难他了。 迪拜 不缺高楼,但这座世界之最确实成为今生必定要去的地方。

其实大家在网上看到棕榈岛的照片很多,但是还想自己拍下来才觉得欢喜。即便是能见度很低吧。听说这座岛上咱们很多明星, 比如 赵薇啊 章子怡都有自己的独栋别墅,在上空的时候真的不由得感慨,究竟是怎么样的一种神存在啊,不由得感慨建筑设计的绝妙。

而帆船酒店在高空中俯瞰下去,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小帆船”,引人注目的停机坪当时还有另外一架飞机降落,一边猜测着究竟是何等富豪嫁到,一边我们的水上飞机行程也就结束了。

Tips:预定水上飞机也是需要提前预约的,180美金,除了不能再水上停机处拍照之外,一切都不错。整体的时间大约20分钟,飞行员是很可爱的人,心情好了还能跟你聊天。当然 迪拜 的天气虽然有蓝天,但是因为风沙的缘故始终有些朦朦胧胧,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儿。

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帆船酒店打个卡

关于帆船酒店的故事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当年阿拉伯塔开业时候那位 英国 女记者的评论成就了这里最棒👍的口碑。这座由 英国 设计师汤姆赖特设计的酒店在海滨的人工岛上,因为外形酷似帆船⛵️而得名。这里一共56层,就连浴室内的水龙头都是黄金制作。

难怪这里价格不菲,但是很多人却因为要住上一宿来感受土豪国的“豪情”。

在海边远望, 从天空中俯瞰,几乎每一个角度都可以欣赏到这座世界性建筑的美。当然我想说一下酒店的下午茶确实不错,毕竟金箔都放在咖啡里☕️也是一种不错的享受哦~

迪拜 必打卡之处非他莫属~门前的豪车男生们一定无法控制的喜爱[偷乐]

门口的 劳斯劳斯 车队随时候命,听说入住在这里的有很多故事, 比如 你预定了这里的酒店,酒店就会按照级别选择去接你的方式。最贵的是直升机🚁直接接送,然后是 劳斯 莱斯接送,反正总是要让你感受一下来自土豪国家的热情的。

不过这辆兰博基尼放在门口,听说是某酋长的车,特别不好意思的,我去拍了个合影。
吼吼吼~

没有玩尽兴的沙漠留了一个遗憾

迪拜小哥带我们冲沙。

为什么说玩的不尽兴?
谁知道冲沙那么好玩呢,谁知道才给我4个小时的时间呢?
追赶着夕阳🌇脚步,但是紧赶慢赶竟然还是只抓到了夕阳尾巴,后悔没有早点出发~

这个一半儿是海水一半儿是细沙的国度,没见过如此细腻的沙
握在手心里的沙,就是那流散在心底的感情
随着时光的流失而流逝
夕阳的那种残破感,竟然给人带来了一些虐心般的感伤。

好在顽皮的 迪拜 小哥哥一定要让你看他在沙漠上的孩童玩耍
沙地摩托,骆驼🐫,莺歌燕舞的沙漠总是会给人惊奇的。
其实沙丘的形态会因风速、风向、空气湿度等因素随时发生变化
所以每次冲顶,都玩家都是一次挑战。

很多人认为沙漠是荒芜的,但自从遇见 迪拜 ,才发现沙漠也是富有激情的!
在这里每天都有无数的游客欢乐嬉戏,不过听说冲沙的营地确实非常之多,有专门接待 中国 游客的,也有欧美游客的,我猜测大约这样也是一种管理办法吧,算得上分而治之。

后来我想了一下,关于冲沙的问题一定要好好交代给大家。
首先呢,去到基地的路上,为了安全我坐在车的中部,老实说并没觉得冲沙有多么的危险⚠️。
可返程的时候坐在了最后的后座,那种刺激感完全不是一个级别。
还不夸装的说,我的相机都快飞出去了。惊险刺激和速度与激情算得上彻底体验了,据说给我们开车的小哥哥可是这车队一等一的高手。

Tips:
如果是老人和孩子,还是不太建议去玩冲沙,可以早点到驻地去喝茶水等着看表演。当然一定记得去的时候换上拖鞋,毕竟沙堆里穿鞋还是蛮不舒服的。带上拖鞋就方便了。 迪拜 的沙子很细,完全不用担心伤到脚丫~除了冲沙很刺激之外,表演也是非常值得看的。
一般情况下冲沙的价格80💲左右,网上那种200左右的冲沙还是要谨慎,为了安全要找正规的哦。

迪拜的历史

迪拜 文化博物馆(Dubai museum)是 迪拜 少数几个提供当地历史文物的景点之一,前身是Al-Faheidi堡垒,建于1798年, 1971年正式成立为 迪拜 国家博物馆。

这座前身曾是皇宫,要塞及 海防 的古堡,是 迪拜 最古老的建筑物。走进博物馆,就像进入时光隧道一样,从博物馆的露天展览,可看到古阿拉伯人人以前的住屋模式,包含最早期的风塔。室内展区部分位于在古堡底层,是一个仿古市集,展现阿拉伯传统风貌的艺术馆,其中包括已有3-4千年历史的古墓铜器,值得慢慢欣赏。

阿联酋迪拜 博物馆坐落在Al Fahidi Fort城堡内。这座建筑同时也是一个奇妙的军事博物馆。阿法迪城堡建造于约1787年,曾经是守护 迪拜 的军事要塞,也曾作为宫殿,守军驻地和监狱。1971年AlFahidi Fort得以重建,1995年加建了艺术馆。用以介绍阿拉伯人的祖先贝度因人的历史。在2010年之前作为阿联酋 景点之一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

在 迪拜 博物馆院内的一个漆黑的房间里,是采用投影的形式,播放的阿拉伯人过去的生活场景,再现了石油时代之前阿拉伯人的日常生活和民族风情。

生活用品、采集加工珍珠的工具。还有在艾古沙尔亚(Al Ghusais)遗迹的4000年古墓中发掘出的精美的铜器、石膏制品和陶器。而 迪拜 博物馆另一个大房间,则是陈列的海洋生物以及当年阿拉伯人在水下采集珍珠的活动,不仅有塑像,甚至陈列了有珍珠商人曾经使用过的确定珍珠重量和大小的称和尺,以及过滤珍珠用的筛子,把阿拉伯人沙漠和航海生活完整地再现游客面前。

虽然这是一个很小的博物馆,毕竟 迪拜 历史也没多长。但是看到如此之多的发展,觉得整个 阿联酋 王国的领导还是非常有眼光的。另外这里还是非常合适购买小礼物的地方,事实证明这里的冰箱贴比别的地方 便宜2-3迪拉姆左右哦~

坐着加长悍马,去看哈利法塔

是的,这是我出行最土豪的一次!
只因为这里是 迪拜 吧,也只因为我觉得这是 迪拜 很低调的方式了。
租赁一辆加长悍马究竟是为什么?
我到现在都没明白,可能真的是在这里随时随地觉得自己穷人吧。

所以难得座一次的话,必须要拍照合影喽~

加长款果然是豪华,坐在中间的时候突然想起来王宝强在《唐人街探案2》中接刘昊然的样子,然后脑补了一下那种神奇的画面,看来进入其中的感觉真的是蛮爽的。

座位比我想象中还要宽敞,只是这悍马的空调确实一般,吹了半天也没有把我的热气吹卸,不晓得是不是因为内心是在太火热的感觉。

迪拜 购物中心是一条将由埃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迪拜 建设的商业街。在世界上最大的购物中心Dubai Mall 建成以前,曾经是 中东 地区最大的MALL,由于 迪拜 的开放和国际化,使得这里的经济商贸发展神速,各种各样的商品琳琅满目,在加上 阿联酋迪拜 特殊的地理位置,让它几乎成了整个 中东 海湾地区甚至 欧洲 、 亚洲 、 非洲 许多人士的“购物中心”。

(The Dubai Mall)声称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场”,它由10到15个Mall中Mall组成,一共将有大约1200个商店。此外,它还有世界最大的水族馆,这可是载入吉 尼斯 纪录的呢。

而水族馆上面的星空幕布,是我近期看到的最美的地方。

当然这里除了有最大的黄金市场,奥运比赛规模冰场,6层楼高的巨幅屏幕影院,探险公园等。
还有我们最熟悉的那座音乐喷泉,因为是国庆期间,广场上播放了张学友的《吻别》,着实令人兴奋也感动哦~

选择了去看夜间的哈利法塔,这是我们一致商量的决定!
因为查了天气,这些天的能见度都不是很好,所以决定一睹夜间的哈利法塔。

从喷泉出仰望这座高塔,确实有一种看不到头的感觉,却没想到这里有着世界最快的电梯速度,也有这一流的服务,这件事在下塔的时候有了很明显的差异。即便是人如此众多,这里的秩序也是井然有序,可见真的是很有合理的安排。

一部电梯可以直接到达124层,那里是有玻璃层,整体来说观看度不是特高,建议沿着旋转楼梯下楼到平台层,这里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空气也相对好一些。从视野上来说没有明显的差异。

不过在这里可以明显的看到 迪拜 中心的边界线,远远的有一圈圈把整个 迪拜 围住。下面是川流不息的车流,数不尽的霓虹灯闪烁。一切的一切都在表示出这里的 富裕 与美好。

从看到这片夜景之后,我的 迪拜 之行也就告一段落了。
去之前我告诉自己,不要放入太多的个人感受,让大家看到一个最真实 迪拜 。
可是那些天与他的亲密接触,却觉得抛开石油的富有,这里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这里的井然有序,这里的社会规则,这里的信仰等等。
虽然无数人提到 迪拜 ,总会立刻关联上这里的“豪”~所以既然来了,不妨就“豪”一把~

迪拜实用贴士

1.去 迪拜 签证如何办理?
自2016年11月1日起,中华人民 共和 国公民持普通护照入境 阿联酋 无需申请签证,入境不收取费用,停留期为30天,如果想要继续停留,在停留日期前可以申请延期,最多再停留30天,但延期需要缴费。

2.去 迪拜 什么季节合适?
每年的11月到次年4月期间, 迪拜 的气候适宜,所以是 迪拜 旅游的最佳季节,当然旺季时,酒店住宿费用以及其他消费都会比较贵,如果预算有限,不介意天气太热,可以选择除此期间的其他季节来,住宿相对便宜些,可以节省开支。

3.预定 迪拜 的酒店需要注意的事项?
预定 迪拜 的酒店时, 迪拜 政府规定需要额外交10%的酒店税费和10%的服务费,这个需要在预定时就支付,到店办理入住的时候,酒店也会现场根据你入住的天数加上旅游税,需要在前台缴费,大致是每间房每晚20迪拉姆,根据酒店级别不同或许旅游税有些许不同,

4.去 迪拜 需要提前兑换当地货币么?
大约人均1000迪拉姆差不多了,其余的刷卡就可以的。因为基本上我这次住的酒店不错,所以很多东西都包括在内了。

美食推荐

其实也是一个美食的天堂,除了阿拉伯正宗的餐厅之外,我倒是蛮推荐 迪拜 商场的这家咖啡厅。
出身名门的下午茶甜品,在口味上绝对满足你的味蕾,蛋糕松软美味,同时也不会像 泰国 那么甜腻,入口很丝滑呢。

冰激淋甜度不错,淋上巧克力酱更有滋味。

重点在于咖啡厅的地理位置,正对面是lv ,gucci等大牌,所以坐在这里休息看看阿拉伯土豪带着四个媳妇出门的景象也是蛮有意思的。

漂亮的水晶幕布穹顶非常适合拍照,并且经常听说这里会有土豪为大家的下午茶买单,就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这么幸运的遇到了。

armani的咖啡☕️,即便是你没有入住阿玛尼酒店也可以品尝到哦。

出行必备小贴士

必备单品:旅行箱、翻译器、耳机🎧、照片打印机🖨、随身音响、细针一枚、双肩🎒

🚖:一般出境都会选择相对较大的行李箱,一个人的话28寸✅就差不多,因为很难说你不会到时候手抖买买买对吧✔️,所以多给自己留出一些 富裕 地方更好✌️。ito的这款箱子真的是我家爱豆黄景瑜同款,从 红海 行动的时候就超喜欢他。

❤️:漫游宝作为出国流量包我觉得除了资费很划算之外,携带也方便。更重要的是这个小家伙的续航能力很强,带动📱一整天都没有问题。通讯移动WiFi信号覆盖超多国家,提前在网上预订,在机场出发前取好机器,返程后机场还或者就近的店还即可,非常方便👌。

🎫:翻译器随身携带已经成为习惯,不仅可以随时更换各国语言,还可以帮你说出来,亲测逛超市的时候最佳!想买什么看不懂的别管哪个国家的一搜即可。

🖨:我个人是非常喜欢💕小照片的,家里的整个墙面都是去世界各地拍出来的照片打印出来。一方面是有时候📱自拍的很好,随时随地可以打印🖨出来给大家分享。在 迪拜 的时候跟当地土著合照,对方也超级想要,正好拿出极印当时打印出来给对方,我总觉得这种实物来得更加亲切更加贴心呢。

针🐵:事实告诉我一根细针非常有用, 比如 更换手机卡的时候, 比如 解不开东西的时候。 比如 临时需要缝缝补补的时候,真的很重要。并且一般情况下安检发现不了。

☺音箱:猫王这款小音箱可以说太火,重点就在于轻便小巧,并且续航能力很好。上次我们开房车的时候,一路听着TA,那是非常有感觉的事儿。在国外偶尔也会遇到草坪午餐,随身带着放放🎵多惬意。

🎒:现在越来越多时间都在被双肩背了,实用耐磨是长期旅行得到的经验。内容空间也要足够大,一般来说背着相机📷水壶如上一大堆东西,因此一款耐磨好看的双肩背就尤为重要。今年几乎一直都背着这款Gaston Luga Clässy,虽然是小众品牌,不过超级实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