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09.10

M32****7556

发表于 2019-09-01 12:09

我曾经听说,
灵魂是有属性的。
偌大的一个世界,
每天有成千上万的人,
与你擦肩而过。
但还是有很多的人觉得孤独,
很多人觉得无处倾诉。
因为他们并没有找到,
和自己灵魂属性相同的人。
我在这样的一个地方,
坚持了这么久,
唯一的原因大概就是,
旅行就像一个连接庞大世界的媒介,
我可以通过这里,
找到我的同类。

关于行程

首先还是要感谢帮我们定制杭州行程的向导小田,小田是在杭州专门带团和旅游线路规划定制的!想去杭州旅游的朋友还在看攻略不如可以联系小田,他可以为您解答云南旅游注意的事项!留下小田的电话:186-6714-5529【微信同步】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Day-1 到达杭州--住杭州

Day-2 杭州--西湖

Day-3 杭州--西塘--绍兴
Day-4 杭州--乌镇

第一天 杭州——西湖

西湖,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龙井路1号,杭州市区西部,景区总面积49平方千米,汇水面积为21.22平方千米,湖面面积为6.38平方千米。西湖南、西、北三面环山,湖中白堤苏堤杨公堤赵公堤将湖面分割成若干水面。西湖的湖体轮廓呈近椭圆形,湖底部较为平坦,湖泊平均水深为2.27米,最深约5米,最浅不到1米。 2007年,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被评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2011年6月24日,“杭州西湖文化景观”正式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杭州西湖,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龙井路1号,杭州市区西部,景区总面积49平方千米,汇水面积为21.22平方千米,湖面面积为6.38平方千米。

这几天杭州天气晴好,空气质量优良,温度在15-30℃之间,不冷不热,非常宜人。

西湖集贤亭,在历史上颇有名气,为清代西湖有名景点之一。

西湖三面环山,面积约6.39平方千米,东西宽约2.8千米,南北长约3.2千米,绕湖一周近15千米。站在高处远望,你会觉得西湖并不宽阔,但是美景天下无双。

远望雷峰塔。北宋著名词人柳永也写词赞叹杭州的美景:“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烟柳画桥,风帘翠幕,参差十万人家。云树绕堤沙,怒涛卷霜雪,天堑无涯。市列珠玑,户盈罗绮,竞豪奢。

1071年,苏轼到杭州做通判,他到这里不久,就被这里的美景深深吸引,他写诗道:“我本无家更何往?故乡无此好湖山。苏轼特别喜欢西湖。1090年,在杭州知州任上,苏轼上奏宋哲宗,说:杭州之有西湖,如人之有眉目,盖不可废也。

西湖岸边的景点最著名的就是十景:平湖秋月苏堤春晓断桥残雪雷峰夕照南屏晚钟、曲苑风荷、花港观鱼柳浪闻莺三潭印月双峰插云。对远道而来的游客来说,这十个景点是必须看一看的。

杭州西湖,风景美不胜收

杭州西湖, 雷峰塔又名皇妃塔、西关砖塔,位于浙江省会杭州市西湖风景区南岸夕照山的雷峰上。雷峰塔初建于公元977年,是吴越忠懿王钱弘俶为供奉佛螺髻发舍利而建。因塔成之时恰逢北宋追谥钱弘俶逝去不久的夫人孙氏为“皇妃”,所以命名为“皇妃塔”。后来,因其所在的山峰叫“雷峰”,而逐渐被人们称为“雷峰塔”。

西湖正荷花斗艳之时,漫目的荷花开得正好~

一定要吃莲子,10元3个莲蓬超级好吃,而且还新鲜。

第二天 杭州——绍兴——西塘

绍兴鲁迅故里,位于浙江省绍兴市鲁迅中路,以鲁迅命名,因鲁迅而兴。1953年1月,绍兴鲁迅纪念馆成立,它是建国后浙江省最早建立的纪念性人物博物馆。经过半个多世纪的风雨历程,鲁迅故里已成为立体解读中国近代大文豪鲁迅的场所,成为绍兴的“镇城之宝”。2012年,鲁迅故里和沈园景区“联手”,成为绍兴当时唯一一个5A级景区。如今每年来这片街区参观的游客超过250万人次。

鲁迅故里

杭州——西塘

西塘历史悠久,是古代吴越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江南六大古镇之一,为吴地方文化的千年水乡古镇。在春秋战国时期是吴越两国的交壤之境,素有“吴根越角”和“越角人家”之称。2003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杰出成就奖”,2006年,西塘古镇列入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 。2017年,西塘古镇晋升国家5A级旅游景区 。

江南水乡

第三天 杭州——乌镇

乌镇是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国十大魅力名镇、全国环境优美乡镇、国家5A级旅游景区,素有“中国最后的枕水人家”之誉,拥有7000多年文明史和1300年建镇史。是典型的中国江南水乡古镇,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称。有六千年历史。

杭州乌镇 小桥流水

整个旅程很惬意:非常感谢小田向导,回首这次杭州之行,除了感受自然,呼吸了新鲜,放松了心情,也改变了心态。
也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在忙碌快节奏的生活中,偶尔也能放松下,找到自己生活的意义,杭州的,西湖,绍兴,西塘,乌镇,我们下回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