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4.08.12

炎炎夏日何处度假 之天竹园农庄

玩法:自驾,美食,省钱
1 太仓天竹园农庄 天竹园午餐 天竹园晚餐
2 天竹园早餐 太仓湖公园

第1天
2014-06-28

城市高楼林立,大街小巷, 车来车往, 川流不息、纵有千条马路宽阔,无奈处处铁壳乱窜,加重了夏日的烦躁。现如今公共交通的便利,让住在城市的人们一大早坐度假山庄班车到远郊住上一天,远离城市的喧哗:一来呼吸天然氧吧,二来闲看美景。 如今贫富比30年前拉大很多,一些人多了很多的闲空,一些人则为了茫茫的幸福而拼命的劳作和工作,拼命劳作的结果养活了更多的闲人。先富的人可以利用资源土地、房产、投资、办工厂等进一步获取丰厚的利润。有闲人群的增加使得山区成了那些城中困兽解放的地方,农家山庄也由此多了起来。 路线:从《沪太公路》出发笔直开→太仓《太新路》→笔直开过太仓有河的桥→左转到《南环路》→右转到《太沙公路》→左转到《沙南路》→《天竹园农庄》(那天我们人工导航) 6月28日:上海→太仓天竹园农庄→午餐→逛逛→晚餐→卡拉ok 6月29日:太仓天竹园农庄→金仓湖公园→太仓午餐→回上海

太仓天竹园农庄地址:沙南路188号 预定电话0512-53222777 费用:158元 1天竹园包吃包住 80元一天。 2天竹园唱歌一间包房100元(人数不限)。 3第一天晚餐加菜、西瓜共10元。 4第二天太仓市内午餐58元。 备注: A天竹园有车接送,单程每人20元(在上海火车站出发)。 B满10人团队可定4人麻将房间(该房前后2间),否则打麻将另外房间100元房间费用。

天竹园入口处
自驾去的尽管放心,免费停车场车位很多。

太仓天竹园农庄

4层楼有电梯,房间内有免费wifi。

去的那天刚好荷花盛开

宽阔的视野,带给你的是心胸也随之宽阔起来的感觉。绿色植被中不乏有许多的荷花,丰硕的荷花带给人愉悦的心情。

大红灯笼高高挂

这里照相自然是最好的背景了。

万绿丛中一点红

太仓天竹园农庄

美景就在你生活的周围,如今相机已是随手玩意,到那些通公交的山乡,偏远一些的郊区,走在小路上,闲逛小村庄时拍一些画面回来,也不是旅游,却也胜似旅游。

荷花需要绿叶扶

小花也能成为主角

太仓天竹园农庄

扫一幅乡间美景,带回一份摄影的收获。休闲的坐在电脑旁欣赏这美丽的杰作。洗印一张出来也是不错的画卷。

天竹园午餐

早上10点多到达山庄后,办理入住手续、找到自己房间、洗梳一下,众多好友聚在了包房用午餐了,聊天、吃饭、玩耍是我们这2天主要的休闲活动。

大堂旁边就是用餐之地

可以看图点菜,我们是包吃保住,无需单点,不过如果你感觉不够量可以单点的。

凉拌黄瓜

鸡汤

蒸糕,糯、香

天竹园晚餐

下午打麻将的好友结束战斗后,我们就继续晚餐,这天过的真悠闲,放松、吃喝、其他什么事都没有做。

长杠豆

韭菜炒蛋

天竹园晚餐

螺丝,我特别喜欢的菜

饭后水果,我们自己买的西瓜

第2天
2014-06-29
天竹园早餐

丰盛的早餐;粥、馒头、白煮鸡蛋、油炸花生、榨菜、咸菜、酱瓜。

第二天吃完早餐,我们驱车赶去太仓免费的4A景点:太仓湖公园。这是太仓人民的福利我们也沾光了。公园很大,走一圈最少半天 一交通 1公交线路: 101路、205路、204路、401路 2自驾车线路: 上海:沈海高速G15——S339出口太仓方向下——右转至东亭路——往北至东亭路与新港路交界处即到 苏州:苏昆太高速——双凤出口下,往双凤方向——右转至新港路——行至新港路与东亭路交界处即到 二开放时间: 8:30——16:30(秋、冬) 8:30——17:30 (春、夏)

这是正门,门口很多停车位都满了。

太仓湖公园

游船分电动和手划的,有4人、6人、10人船。

恋爱中的人

重温旧梦

太仓湖公园

如果这个夏天还没有外出旅游过的人,那就来这里享受一下休闲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