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4.09.12

弱肉强食-非洲肯尼亚动物大迁徙

天数:6 天 时间:7 月
1 第1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2 第2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4 第4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5 第5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6 第6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显示全部6天 收起

第1天
2013-07-31

肯尼亚位于非洲东部,赤道横贯中部,东邻索马里,南接坦桑尼亚,西连乌干达,北与埃塞俄比亚、苏丹交界,东南濒临印度洋,面积58万平方公里,(相当于3个广东省的面积)。海岸线长536公里。境内多高原,平均海拔1500米。
人口数量:4100万人(2012年预计)
人口密度:67.2人/平方公里(2012年预计)
 主要民族:基库尤族、卢希亚族、卡伦金族等
 主要宗教:基督教、天主教、伊斯兰教
道路通行:靠左驾驶
首都:内罗毕
第二大城市和重要港口城市:蒙巴萨

物资准备

1、黄皮书:请再出发前10天,前往户口所在地的卫生防疫站打“黄热病”疫苗。并在出入境时候随身携带证书,以便检查!

2、必备物品:防晒霜、太阳镜、洗漱用品、拖鞋。如果你习惯喝热水或者喝茶,建议有空间的话,带一个电热杯之类的,能够自己烧点热水喝。中国人喜欢喝热水,但国外很少有提供热饮用水的。还有必备口罩和帽子。

3、衣物准备:如果不去蒙巴萨,短衣短裤基本不用带。7月中旬气温在10-20度左右,白天会很晒,但是穿长的不会热;晚上会很冷,穿短不行。照着秋天天气准备衣服比较合适。必备防风防尘的外套。鞋子要带一双拖鞋,因为大多酒店都没有拖鞋提供。牙膏牙刷也没有,但是有毛巾。

4、若是摄影爱好者,一定准备多几个单反相机还有手机。

5、手机卡,在当地可以购买上网卡.

成群的大象在此喝水。

阿布戴尔国家公园,房间里有壁炉,夜晚一起烧火,整个房间都暖暖的,喝上杯红酒很有气氛。

第2天
2013-08-01

第二天,去阿布戴尔公园,    位于肯尼亚中部高原(中央省)。阿布戴尔山脉面积767平方公里,山上树木葱茏,动物成群,有大象、狮子、犀牛、豹子、狒狒、各种猴子、豺狗、羚羊、野牛、水羚羊、野猪以及250多种鸟类。阿布戴尔国家公园最著名的景观并非动物,而是树顶旅馆。
country club 酒店,据说当时伊丽莎白公主就是在楼上还是公主,楼下就变成女王。

第3天
2013-08-02

肯尼亚特色水果,忘记了名字。一直不舍得吃啊。

这是全程我的”宝马“,日本日产二手改造车,还有我的司机兼导游,全程这个司机给我的讲解还比当地导游多。

红屁股的猴子

人与动物是如此和谐!

羚羊,被称为草原的麦当劳,屁股有个黑色的M字。

斑马,天然的动物,皮毛是如此的干净,身体非常健壮。

在非洲国家,治安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每次进入酒店都要对车辆检查底盘是否有携带重型武器和危险武器。

合欢树,这个数灌木丛,又像一把大雨伞可以遮雨,在草原时常可以见到,有些还是金色的树叶,叫金合欢树。

妈妈喂奶,弟弟帮妈妈抓痒。相亲相爱的一家!

第4天
2013-08-03

河马在水里泡澡。据说河马是食肉和食荤的动物,所以我们要离它远点,否则把你吃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10个你都不能满足它的胃口。

第5天
2013-08-04

这一天准备去马赛马拉大草原啦,石头沙子路,一路都是灰尘,看我们全副武装,从纳瓦沙到马赛马拉哟5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了马赛马拉大草原,估计天气比较冷,加上线路没有走对,所以看到的动物比较少,几百万动物大迁徙和过河的场面没有遇上,实在有些可惜,不过可以看到一些自然风景非常的壮观,还看到了狮子扑捉角马的惊险刺激的场面,听到狮子咬角马的骨头吱吱响,可以想象那只狮子的牙有多厉害了。

第6天
2013-08-05

团友用单反拍的效果就是和我的手机效果大大大不一样。

马拉河,据说每年的动物大迁徙过的都是这条河,河里潜伏着鳄鱼,每年都会上演血肉大战,弱肉强食啊,之前在电视上看多了,一直想亲眼目睹一下。

下榻的酒店,这个酒店是180度的落地玻璃风景,还在高山上,可以俯视整个马赛马拉大草原,还能欣赏日出,这个酒店超级棒。MPATA酒店。

你们猜的出这个是什么吗?酒店的钥匙扣。起码有半米长的木棍。超级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