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4.07.09

阳光沙滩的蜜月——逃离城市尾气的完美旅行

第1天
2013-10-10

都说结婚的人会有好运气,作为蜜月游的选择,三亚带给我们的也是晴朗的好天气,让我们两口子好好感受了下三亚的阳光、沙滩及碧蓝的大海。
出发前,杭州遇到了台风“菲特”,在出发前两天,杭州城还是处在淹水状态,我还无奈感慨无需去三亚看海,在家门口就能目睹海洋…
就在绝望之际,天气在出发前一天突然转晴,杭州也专门进行了排水措施,道路畅通,三亚我来了···
 订单号:804518145 产品名称:三亚5日团队游(4钻)·纯玩 蜈支洲+呀诺达+南山 产品链接:http://vacations.ctrip.com/grouptravel/p64329s17.html

飞行两个半小时候,飞机上看到了大海,我知道三亚不远了。
到凤凰国际机场后,忍不住对着极富热带特色的建筑前留影,下飞机不久,地接就给我打了电话,一切都是那么周道…

凤凰国际机场 水果似的建筑

三亚

由于是蜜月游,对住宿方面的要求还是比较苛刻的,不过来到房间后豁然开朗,面朝大河,夏意绵绵….
入住酒店:鸿洲埃德瑞度假酒店
酒店大堂、长廊和水塘就好似闹市里的幽静天堂。离免税店步行20分钟,非常方便。酒店有提示提前一天与酒店联系在免税店可以打95折。

免税店边上的水果店

三亚鸿洲埃德瑞酒店

酒店设在2楼的泳池

酒店的自助晚餐,住店客人90RMB/人 非常良心

酒店房间的客厅

三亚鸿洲埃德瑞酒店

第2天
2013-10-11

其实之前在网上了解说三亚被开发过度的咨询,心里还担心这里的沙滩会和我心目中所期待的落差很大,到了海边后豁然开朗。

亚龙湾

在亚龙湾,尝试了从未体验过的感觉——潜水。
价格480一人,摄像(自选)360,体验了在水下是另外一种世界的感觉….
泳镜(可以选择近视度数),氧气罐,潜水服;水平面下,热带鱼,珊瑚;紧张,新奇,不一样的快乐。(我们照了摄像,可是截图后像素太低,不能上传。。。)
由于在亚龙湾我们把团队安排的时间全部放在了潜水项目上,并未到沙滩上感觉面一样的沙子,不过下午,我们好好的体验了一把。

潜水票 O(∩_∩)O哈哈~

亚龙湾,背后是酒店

让人陶醉的蓝色

瓶子里清澈的海水和沙滩上面一样的细沙

新奇体验 七仙岭君澜温泉度假酒店
独栋别墅,绿树环绕,特色餐厅,私人泡池  这样的酒店,脱离了城市的喧嚣,带来的是热带雨林的宁静,如梦般体验,独特的享受.
酒店坐落在七仙岭苗族黎族的山上,出行是以叫酒店的专车来接送,包括吃饭,游泳或者泡温泉,都是一个电话搞定。可惜就是酒店坐落位置较偏,驱车需要1个半小时。晚上6点左右才到酒店,没有完全的体验酒店带来的独具一格。

酒店内,安逸的躺下

海南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

房间内的私人泡池

第3天
2013-10-12

富有个性的早餐——菠萝蜜树下的早餐。
露天,石桌,池塘,植物,很难将这些与早餐结合起来,但是在这里,体验到了…

酒店装饰极具民族特色

海南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

呀诺达用当地语言直译就是123,中国唯一地处北纬18度的真正热带雨林,是海南岛五大热带雨林精品的浓缩,是最具观赏价值的热带雨林资源博览馆,堪称中国钻石级雨林景区。习惯城市的尾气,在这着实让我体验到了天堂…
阳光在树下投射的斑驳光影,流水与石块冲击后的潺潺水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带来了如诗如画的梦幻景色。
电瓶车35元一人,我们团包了两辆车,省去了很多步行时间。

第一次看到红色的蜻蜓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绿树 湖水 亭子

70多岁的红色鹦鹉

槟榔谷大门景区位于甘什岭自然保护区内,两边森林茂密,中间是一条连绵数公里的槟榔谷地,是海南岛面积最大最古老的槟榔园。槟榔谷由原住民黎村、蚩尤苗寨和原始雨林谷三大版块组成。
作为保留最基本海南特色的地方,苗族和黎族的文化在槟榔谷内一一呈现。随处可见的草房,保留下来的文化,以及体现民族特色的演出。

少数名族的特色建筑

槟榔谷

槟榔谷演出

槟榔树

入住酒店:三亚假日酒店。特色就是随处可见的俄罗斯人及距离海边沙滩仅一条马路之隔。

酒店的泳池及随处可见的俄罗斯人

晚餐:海南四大名菜,这个则是不属于四大名菜的椰子盅

第4天
2013-10-13

金玉观音庙

南山海上观音

三面环海 背靠大山 南海海上观音

33米高的观音

天涯热带海洋动物园

古代的天涯海角人烟稀少,荒芜凄凉,是古代封建王朝流放“逆臣”之地。这里记载着历史上贬官逆臣的悲剧人生,游人至此,似有一种到了天地尽头感觉。而如今,这里凭借其独特的风光吸引了无数游客。
海中央的日月石,天涯,海角,南天一柱,以及后人在天涯石下所刻的海阔天空,与碧海蓝天相互辉映,令人流连忘返。
值得一提的是,天涯海角出口处的各种纪念品和水果的价格都比较良心。

掌上明珠

椰林长廊

日月石

南天一柱

天涯以及后人刻的海阔天空 退一步海阔天空

海角石

第5天
2013-10-14

离开的日子,我们与飘雨的三亚依依惜别,下午两点的飞机,旅行社前一天已经帮我们核对好航班,地接中午12点直接来到酒店接我们去机场,体贴入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