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7

台式男人 游遍天下48济宁汶上宝相寺

台式男人Mr张

汶上:汶水在上(北)取名汶上,提起汶上就不得不说宝相寺,也是汶上县必去景点。

依然是下午到达目的地 休息一夜 一早前往!早上总督府大酒店的早餐!味道还是不错的!

酒店内的工艺品

来到汶上如果不知道怎么去宝相寺 随便问一个人就能给你满意的回答 地标建筑

景区门前的广场很大  到处充满历史底蕴

不知道叫什么湖

环境非常好 住在湖两边 估计也是非常的舒适
可能是我们去的比较早 人不是很多
离景区越来越近了

门票50 我在携程定的优惠了几元,但唯一让我有点遗憾的是 在携程定的只有电子门票,没有纸质门票,我本来想收藏门票的

汶上在宋朝时期是非常重要的佛教圣地

早上人不是很多

祈福是必需的

1994年工人们在修塔时发现了地下的裂缝,打破了平静,意外的发现了珍藏的宝贝释迦牟尼的佛牙舍利,但很可惜的是我们这次去并没有看到,算是第二个遗憾

走进神秘的地宫 看到里面的陈设 敬畏感油然而生

汶上还有一个特产 那就是芦花鸡 来到汶上的第一晚 我便和我得好兄弟一起 品尝当地的芦花鸡 味道鲜美 价格合理

汶上游览一天足矣 如果时间充足 可以把周边的兖州和梁山 兖州的兴隆文化产业园 少陵公园 以及梁山的梁山风景区,都值得一看!深入到济宁地区 历史底蕴越来越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