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5.01.29

毛球东岸-琥珀酒店

琥珀酒店

发表于 2014-04-11 17:57

我的游记不会粘贴任何图片,首先小伙伴们在其他地方会搜索到很多美丽的图片,其次是想让将要去毛球的小伙伴自己用眼睛去目睹毛球的风光吧。但值得说的是毛球之行必然不会让你失望。

我三月31日启程去毛球度蜜月4月6日返回,现将自己旅行前旅行中遇到的一些东东跟大家分享下:

1、语言 之前还搜索了什么旅游英语九百句什么的,意义不大。胖子不是一天吃成的。大家尽管放宽心,小学毕业水平足够了,面对语言困难一方面我们可以用手机字典翻译出来写在纸上,另外做手势什么的也没问题,当然我说复杂了,因为途中你一定会遇到很多中国人的,也会在刚到达的时候遇到些旅行结束要回国的中国人,你尽管跟他们搭讪交流经验就可以了,想问什么尽管问,也可以在以后几天结伴而行,这会适当削减你不少开支。

2、毛球是英式插头最好带一个插头转换器,如果你们出行要充电的家伙多那就顺便再带一个小插排吧。

3、关于外币兑换 可以在机场直接兑换,一般是一美元三十卢比,顺便边说当地导游告诉我们货币兑换在机场换是比较合适的,我跟我老公两个人在国内没有安排任何一日游的行程都是到当地另行安排,我们一共换了六百美金,足够用了。

4、关于电话卡,如果旅行社直接赠送你当地电话卡,在机场就能拿到固然好,自己的电话卡办理国际漫游似乎不是很划算,当地电话卡打回中国只要六毛人民币每分钟。如果旅行社没有赠送那么当地的超市几乎都有卖的。有一些酒店例如东部的贝尔马尔是可以免费打国际长途电话的。

5、关于wifi,国外酒店的wifi都很强大,且公共区域都是免费开放的,不必担心。

6、关于行程安排,我们在毛球认识的小伙伴竟然每天都安排了一日游的行程,泳衣竟然在那么带去又怎么带回来了,着实有点可惜。毛球的海和酒店的游泳池都非常棒,不下水是件很遗憾的事情。

另外关于一日游,不建议直接在国内直接定好,因为在当地直接定价格也差不多,而且机动性很强,在国内定好到时不想去了,钱也是不退的。我跟老公都是前一天才定第二天的行程的。

7、关于酒店选择 这一项可以说是我在出国前最头痛的一个选择了,那么多酒店确实不知道如何下手选择,不过看了别人的攻略都说东岸的沙滩比较好,所以大方向我选择了住在东岸,接下来具体选择的时候我可以说算是闭眼睛瞎蒙的了,我最终选择的是东岸琥珀酒店(amber)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很明智的,当地的导游也说我们选择的酒店性价比很高。简单介绍一下我住的酒店供大家参考,首先装修风格绝对不是豪华型的,但简约温馨,泳池很美,比隔壁昂贵的贝尔马尔的泳池漂亮多了,重点是酒店的服务到位,一日三餐加酒水真的是全部免费的,这一点因为是我跟老公最欣慰的,别家酒水不免费的,酒店的酒水都很昂贵,自己需要额外买水什么的总之挺麻烦的。琥珀酒店房间里每天提供一大瓶和两小瓶矿泉水、一瓶苏打水、两个小玻璃瓶雪碧两个小玻璃瓶可乐、理两大瓶啤酒、一瓶牛奶还有两块巧克力还有四条咖啡一盒红茶,两袋薯片,这些统统是免费的,而且每天更新。看起来是不是很爽啊小伙伴们,关于一日三餐,有一个自助餐厅无需预定只要到点过去就可以直接用餐,用餐时服务员会问你的房间号,告诉他你就可以大快朵颐了。另外酒店还有同一个意大利餐厅和一个海边餐厅在这两个餐厅吃饭也可以是全部免费的,但是你必须早上到前台预定位置,晚餐的时候你按照菜单点菜酒可以了,后面不标注价格的全部是免费的,点菜的顺序要按照餐前开胃菜、汤、主食、甜品的顺序点,每个人每样点一个。就餐期间喝过带东西也全部免费,我超爱毛球的雪碧,清爽不甜腻。酒店的玻璃底船还有一些其他的小船都是免费的,也需要早晨的时候到船屋去预定就可以了。所以建议大家留两天在酒店玩就可以,每天出去赶一日游的行程真的很累,这是度假的节奏么,顺便说人家老外度假哪也不去,就是泳池、沙滩、日光浴、太阳镜下看书。那才叫享受,不像中国人,基本上各个景点都是中国人比较多。

8、关于购物我买了当地的香草红茶在super u,还在蔻丹附近买了欧舒丹,还在免税店买了紫水晶砖石吊坠,回国后吊坠得到了专业人士的好评。我要下班了就说这些吧,祝大家旅行愉快。

9、对了 别忘了给消费给,服务员都不容易,卢比的硬币他们是不收的,纸币面值最小的是25卢比,可以给25卢比也可以给50卢比 我后来都给的是50卢比,条件好的就多给点,因为他们的工资不高都指小费养家户口呢。

续写——发表于 2014-04-14 12:30

补充:在携程预定的时候会有一个选项是选择拼车接送立减1000,我当时选择了这项优惠服务,事实证明这个选择也是明智的,拼车接送也不会浪费我们很多时间,而且基本上是30个人左右,我们还可以在这个过程中选择适合接下来几天同行的小伙伴。还能互相借鉴下攻略什么的。最后预祝小伙伴们旅行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