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10.13

为2018暑假做准备--酒店

天数:16 天 时间:8 月 人均:20000 元 和谁:亲子
玩法:自由行

由于8月份也是欧洲的度假高峰季节,所以酒店价格也相对来说不便宜。虽然略有耳闻阿姆斯特丹市区的住宿很贵,但寻了一下价格,还真是不便宜,青旅的双人间都一千多一晚。但由于不想拖着行李来回变换住处,而且大部分时间还是在阿市,所以几经考虑还是定了在市区的酒店,但位置可能就稍偏远一点,但想着怎么也是五星和青旅一个价也就忍了。谁承想等我下定决心的时候我要的时间段没房了,无奈之下,头三天在市区逛博物馆的时候住一地,后面两天去别的城市就住离中央火车站比较近的青旅了,两个酒店可是价格一样。
2018年5月12日直接预付招行全币卡当天按426.85欧元扣款人民币3248.08元,比BOOKING多了50元。在我能理解汇率变动造成的承受范围之内,当地还要再交37.36欧元的城市税。
1. Bilderberg Garden Hotel(彼尔德伯格酒店)入住时间2018年8月7日星期二从15:00起退房时间2018年8月10日星期五12:00前价格3晚, 1间客房1间客房3,017元6%增值税181元价格(2位客人)约3,198元€ 426.85未包含费用下方预估价格可能包含最多可入住人数的费用,还可包含当地政府设置的税费或住宿提供方设置的费用。住宿方服务费 (CNY 16.48 × 2位客人 × 晚)99元城市税 (6.00%)181元总价(含税)约 3,478元您将以当地货币(EUR)支付费用:464.21
选择理由:1. 在博物馆区 2. 洗漱用品都是欧舒丹。本来还有3有机场接驳巴士,可后来接到酒店来信,要17.5欧元一个人就算了,和打出租车40欧元没啥区别了。我还是选择乘火车和电车到旅馆。从史基浦乘火车到阿姆斯特丹ZuID。到达阿姆斯特丹ZuID,走到ZudPin的出口。然后乘坐电车5到中环火车站。从格莱特-范德维斯特拉下车,然后到酒店步行4/5分钟。“但由于行程总是在更改和完善中,所以等最终确定下来时周末已经没房了,无奈之下只能把周末安排在另一家旅馆了。但看介绍也非常满意,只是要拖着行李同城换酒店有点耽误时间,最少也得两三个小时吧再加上整理和收拾东西,所以为了我这五星酒店也做出不小的牺牲。

我们办好入住时,姑娘在酒店里还很兴奋,虽然此时已经夜里十点了。

2. 阿姆斯特丹克林克劳德青年旅馆Clinknoord Hostel Amsterdam08/10最早 14:3008/12最晚 10:00 离店1间 两晚 双人间带私人浴室(不可取消)[无早] 总价:RMB 2193
选择理由:1.酒店就在中央车站出来坐免费渡轮就到,很方便。渡轮四分钟一轮。2.纯粹的青年旅馆,都是年轻人,设施像大学宿舍,前台有各国语言的服务员,看胸牌就知道服务哪里提供什么语言。整个大厅年轻氛围好,咖啡桌球乒乓球阅读什么都有。不过在携程上订的也不知是大床还是上下铺。

3. Hotel Giethoorn(羊角村酒店)

入住时间2018年8月12日星期日15:00至22:00退房时间2018年8月14日星期二05:30至10:00

房价含早餐,总价(含税)约 RMB1,311元您将以当地货币(EUR)支付费用:175.00

这个羊角村酒店主要是看离公交站还算近,评价还算一般吧。我倒是很喜欢,全程没有人工服务,到了地自助机办理入住给个门锁的密码,退房直接在自助机点退房就完事了。而且是中文界面。

4.Hotel Het Gheestelic Hof(乌特勒庭院酒店)

入住时间2018年8月14日星期二14:30至20:30退房时间2018年8月17日星期五08:00至11:00总价(含税)约RMB 1,908元您将以当地货币(EUR)支付费用:254.64布鲁日的没啥可说的,交通方便而已。

5. 布鲁塞尔大都会酒店 Hotel Metropole Brussels 房型大床(一张)房 高级[无早]

DOUBLE SUPERIOR[Room Only]

入离日期172018-08星期五-212018-08星期二共4晚
总价:RMB2356
选择理由:是我喜欢的欧式风格,大堂豪华,“房屋老旧”这个在我眼里是优点,只要不脏不破就好,毕竟我来欧洲就是寻觅她的古老文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