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8

冲呀--快来云台山看樱花

初春是最美的旅游季节,2019年 ,我曾和小伙伴们一起去云台山看油菜花,2019年的春天,下着小雨,但是雨中的云台山的景色已是非常美丽,让人总算是念念不忘。

今年年初,我和同事聊起了春节出游计划,说起三月中旬要去哪儿,我提议要去云台山,同事哭笑不得地说;“你倒是娶个没去过的地方”但我仍然坚定地说;“春天的云台山太美,值得我们二刷、三刷、年年刷。”

一般的游客来到云台山风景区,往往都会去神仙岩、好汉湾、龙腾湾、玲珑瀑布 、飞行基地、云上茶园、英雄公园、龙泉洞等旅游景点。

两年前,我来到云台山的时候,感觉这些景点都建设得还不错,这一次来到云台山,决定选一个春天最适合看花的地方,那就是神仙岩大峡谷。这里有玻璃栈道、丛林穿越、七仙岩等旅游景点,站在栈道上看对面,姹紫嫣红可以说是非常漂亮。

大清早,我和小伙伴一起在山下会合,经过几十分钟的车程便来到了山上。春天的神仙岩大峡谷果然非常的漂亮,走了几百米便来到了玻璃栈道,站在栈道上,一看对面,粉红色的樱花如梦幻泡影一般,粉嫩粉嫩的颜色更是给予人一种美丽的梦幻感觉。

几缕春日的阳光照射下来,真的是漂亮的不行,我光是看着这景色,身心不由舒畅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