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4

这个五一黄金周,我们一起相约云台山风景区

五一黄金周马上就要到了,在你的心中,有没有那么一片天地,她一直在那里,在你心中所向往的那一片净地,等着你的莅临。

当你想洗涤心灵的时候,她便是你脑海之中最美的那个风景,当你想纵情歌唱的时候,她便是你心中最奔放的热情之地;当你想逃离喧嚣的时候,她便是你心里最脱俗的宁静之地。当你想要邂逅清新的时候,她便是你最难忘的相遇之地。

至少在小编的心中,云台山风景区便是那一处清新脱俗的存在。当歌声飘荡在云台山风景区,当舞蹈出现在云台山风景区,整个五一黄金周便成为了湘中地区最为耀眼的存在,无数的游客汇聚于此,感受初夏的美丽,感受初夏的快乐。

2020年,我们在云台山风景区感受七彩滑道的快乐,2021年,云台山风景区举行4A揭牌仪式,无数的游客将在这一天汇聚于山中,在龙泉洞广场感受今年的喜悦,2021年是不平常的一年,是党的100年诞辰,我们一起相约五一黄金周,相约云台山风景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党的历史,感受党的恩情,齐唱党的故事。

我们热爱云台山风景区,我们热爱这个祖国,我们也爱共产党,愿祖国繁荣昌盛,重复汉唐的荣耀。也愿云台山风景区旅游产业越来越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