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0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茶园穿越迎来稳定性验收

每一年,云台山都有新的变化;每一年,云台山都有新的感受;每一年,云台山更有新的项目;每一年,云台山都汇聚着来自于五湖四海的声音。

云台山风景区

今年是2021年,更是安化云台山风景区日新月异的一年,大量的工程在景区建成,无数的风景迎来数以万计的游客,大批量的游客畅玩在各个旅游景点中。在云台山上那无数的茶园之中,我们最终看到了一个项目在茶园上空向我们招手。

云台山风景区茶园穿越位于安化云台山风景区赵家坪,本游乐项目全长550米,包含32个钢结构支墩,31个茶园高空穿越游乐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湘中地区最长的低空穿越游乐项目,让游客在体验低空惊险刺激项目的同时还能够欣赏茶园美景。

近日,安化云台山风景区茶园穿越项目完成现场施工,正进行长度以及稳定性验收。据了解,为了让工程更完善,景区还特别召开了工作总结会,云台山风景区总经理谢治军在肯定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的同时,指出了当前景区存在的一些问题。还特别要求景区工作人员要归档整理相关资料,做好后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