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0

安化云台山:风起、云兮、好一派山河美景

秋天到了,无数的美景莅临人间,就像是天上的仙子下凡一般,衣装点缀着整个世界,在秋仙子感召下,绿色的银杏树开始慢慢变黄,路边的格桑花也在绽放,飘荡的秋香弥漫在空气中,吸引着每一位来安化云台山游玩的人。

风起,秋风随着立秋的到来,降临在人间,丝丝凉意席卷、丝丝秋风缠绕,秋姑娘的芊芊细指抚摸过的每一棵树木,有的披上了一层金黄色的秋衣。秋天,实在是一个适合登高的季节,我们攀岩在秋高气爽的时节里,风起、云兮,安化云台山风景区那一抹金秋的靓色,湘中地区那一抹秋色山河。

清晨,轻推小窗,面朝云台山神仙岩大峡谷,秋风吹来,风起、摇兮,金色的树叶朵朵飘落下来,无边的美景就在这安化云台山风景区中蔓延,宛如金色的地毯铺设在山中。

秋风吹过,风起、摇兮,云台山的格桑花就像是彩带一般缠绕着山,连着潺溪、连着峰顶,清风拂过,花摇千朵,朵朵绽放着笑脸,朵朵绽放着金颜。我们穿着花衣裳走在柏油路上,秋风吹来,风起、云兮,好一派山河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