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6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游记

感觉过去的几个月,一直都在疫情和核酸检测之中反复,自己也不知不觉之间在家里呆了两个月,到了今年最热的夏天,感觉终于好不容易可以出一次远门了,这一次我选择益阳市安化县云台山。这个地点是家里的小姐妹们推荐的,她们以前在云台山跳舞,总是不断的描绘景色的秀丽。

言语之间必是梅山文化,欢笑之中必是景色憧憬,在这样美景挑逗之下,我毅然决然的踏上了前往云台山风景区的美好旅途,一想到几年来,我都没怎么记录过游记了,挣扎了一段时间后,我决定还是记录一下美好的时光。

云台山之旅还是非常的舒服,我们先是辗转来到了长沙市,再乘坐大巴车来到了安化,望着眼前巍峨的高山,我们兴奋极了,在熟人方果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神仙岩。

首先第一种感觉就是置于江南的群山环抱之中,我们仿佛看到了江南山水的美,这里的绿,是一种爽朗的翠绿,看一眼就能让人心情凉爽,我们在山上玩了几个项目,顿时感觉还是蛮不错的,这里的游玩设施是蛮齐全的,有七彩滑道,有喊泉,有玻璃滑道,更有玻璃民宿。虽然山下非常的热,但是在游玩的过程中,我们感觉云台山一点都不热,反而十分的凉快。在这个叫云台山的地方,一边玩耍,一边感受夏天的风,风起,云台山真美

到了晚上的时候,我们没有选择住宿在玻璃民宿而是选择住宿在摘星楼,果然不愧是木屋民宿,耳边全是流水禅音,抬眼便是繁星点点,顿时大家都觉得云台山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