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1

认养一片云台山的茶叶,感受李亮先生的情怀

去过云台山的人,没有不喜欢那里的茶的,云台山大叶茶种也是不容忽视的存在。很多人都喜欢骑行去云台山,似乎这已经成为云台山的一种风尚,小编也特别喜欢这样,骑着云台山共享单车在云台山兜风,迎面而来的秋风格外凉爽,这样的感受实在是一种别样的舒畅。

云台山虽然是一座山,但是这里实在是一个特别适合骑行的好地方,盘山公路蜿蜒而上,沿路的风景交错往上,山顶的9平方公里的盆地,有游乐场、彩虹滑道、玻璃吊桥、玻璃滑道、玻璃栈道、真武观等多个旅游景点,沿着公路穿梭其中道路平坦,生态环境优美,骑游设施和服务体系完善,这里远觅青山,近得水色,听鸟语,闻花香。

沿着云台山茶园的游步道骑行,尽享茶园惬意。茶园景观种类很多,适合欣赏自然景观,也适合休闲娱乐。最大的特色是大面积的茶园,在茶园里,可以摘茶,可以打卡,可以看云海日出。茶园没有任何收取费用,在这么美的风景里走走停停。感受云台山游步道的与众不同,宽阔平缓的游步道,偶尔上下坡,时而穿梭于树林,时而沿着茶道骑行……有速度的快感,也有慢节奏的享受。

来云台山骑共享单车吧,这里有安化知名企业家李亮先生的款款情意,这里的山清水秀,静谧典雅。在连绵群山下、苍松翠柏绿海间,星星点点地点缀着一亩连一亩的茶园,是的,它们就是云上彩虹谷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