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3

安吉适合情侣的出游地,每一个都让感情升温

6月28日,安吉高铁正式通车啦!从宣城出发不到半小时就到安吉了,从杭州出发最快半小时也能到了!以后去这个宝藏小城玩就更方便了~~

So各大景区也都推出了优惠活动,9月30日前凭高铁票买门票打对折!!

下面来推荐几个个人认为比较适合情侣出游的景点:

欢乐风暴水上乐园

炎炎夏日,何以避暑,唯有玩水!据说这里是亚洲水域面积最大的水上乐园哦,里面有超多刺激的水上游玩项目,比较适合两个人一起玩,特别是情侣哟!Ps:集美们一定要备好泳衣,这样才能放肆嗨!

推荐游玩项目:眼镜王蛇、大喇叭(超刺激)、翻江倒海、未来水世界

门票参考:成人145元,儿童100元

地址:安吉县浦源大道4158号(文村桥)

安吉田园嘉乐比景区

游乐园+农事体验+果蔬采摘的田园综合体,20多种游乐项目一票畅玩,可以采摘水果,自己动手做野炊石锅饭(这种浪漫的事需要情侣一起完成),还有精彩的动物表演。据说里面现在在建水上乐园了,期待!很适合情侣、亲子、团队出游。

推荐游玩项目:旋风骑士、小火车、高空飞翔、田园过山车

门票参考:成人120元,儿童60元

地址:安吉县灵峰旅游度假区递铺镇横山坞村旁

安吉云上草原

在高山上的度假圣地,坐缆车上山(20Min左右),走水晶廊桥,玩凌空飞步,坐悬崖秋千等项目,和男(女)朋友一起去,超级刺激。冬天还可以滑雪,四季都可以玩。

推荐游玩项目:悬崖秋千、彩虹滑道、玻璃栈道、飞拉达攀岩

门票参考:成人240元,儿童140元

地址:安吉县山川乡高家堂村云上草原高山旅游度假区

Ps:门票半价活动欢乐风暴和云上草原不参加!

我是乐乐,喜欢旅行,如果你也喜欢,记得关注我哦!一起分享旅途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