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安吉 | 住进竹林中的树屋山居酒店,去云上草原高空挑战

天数:2 天 时间:9 月 和谁:和朋友
玩法:摄影,自由行,小资,周末游
安吉

我去过很多山间的景区,多数都是以纯赏风景为主,而且呢,景区周边的住宿往往都只能是农家乐或者民宿,想要在景区附近找一家高品质的酒店,着实是一件棘手的事情。

而上周,我被我姐种草了一个江浙沪周边的周末短途游玩地——浙江安吉的云上草原高山旅游度假区,超多爆好玩的游乐项目、而且特别刺激!

最关键的是,景区内新开了一家超高品质的树屋山居酒店,哪怕景区内一天玩不下去所有项目都不怕了,因为住在景区里,第二天还能继续玩呢!

云上草原官方酒店,野奢度假新体验

我们从上海自驾去安吉云上草原高山旅游度假区,先办理了酒店入住。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极具设计感的树屋外观,现代与自然相结合,在山间竹林的围绕下,足以近距离接近大自然,却又不失高品质的享受。

酒店特色契合山势,布置嵌入式、吊脚式的树屋客房,有一种野奢的感觉,隐匿于竹林里,可以感受到一种独特的生态居住体验。这里也是一个集游乐、休闲于一体的综合型度假胜地。

走进酒店大堂,就给人一种奢华的感觉,里面摆放着各类艺术品,躺靠在沙发位上休息十分舒适。

酒店根据不同的装修风格设有十种主题客房:静谧雅致大床房、温馨雅致家庭房、大乐山水·独立全景套房、云端诗画·尊享私密套房等。住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选择不同主题的客房,每间客房里都随处可见酒店设计师的用心。

我入住的是一间套房,整体内饰从大自然出发,使用了大量原木材质。从打开房门起,就能感受到精心布置的温馨与舒适,满足了对返璞归真的极致向往。

从酒店阳台向西北面的云上草原度假区望去,若是赶上好时节,还能看见白绵云海绕山腰而翻腾,索道破云或出或进,仿佛长龙出海又绕天。

酒店的很多细节让我印象十分深刻。比如准备好的illy咖啡和一罐茶叶,还有即热饮水机,十分方便。

最最喜欢的还是他们家的洗漱包,超级无敌贴心呐!里面的洗发水、沐浴露等洗护产品都是资生堂的,也太高级了吧!牙膏是皓乐齿的,还准备了一片面膜啊…

还有压缩毛巾、针线包、梳子等等,这一整包的洗漱用品简直太治愈了吧!

然后我们还去吃了酒店的自助餐,在三楼,环境很高档大气,菜品丰富多样,从海鲜、肉类到中西式餐点、精致甜品、鲜榨饮品等应有尽有,9月30日前入住酒店就可以免费享用当日自助晚餐及隔日早餐。

晚上的时候,看到酒店大堂吧有亲子的DIY、绘画活动,能够培养孩子的创造能力和想象力,激发小朋友们对美术的兴趣和热情,同时也能和家长一起增加感情。

还有一个贴心之举是,酒店还配备有专属的接驳车,去酒店办入住可以坐,想从酒店出发去景区可以坐,只需告诉你的旅行管家,专车随叫随到!

梦幻牧场田园风光

我们乘坐接驳车到缆车出发点,然后再乘坐缆车前往海拔高达1168米的山上。

一眼看到一片牧场田园风光,爬上小山坡,白色的栏杆和风车,一群羊咩咩在草地上悠闲吃草,那感觉就好像在欧洲的田园一般,超级出片的地方!

玩了彩虹滑草,很好玩,一定要体验一下!

周边还有卡丁车、射箭、花样秋千、儿童乐园等等,一路玩过去~

下午2点童心谷这边还有表演,记得要去,边看演出边拿礼物!

云端漫步,惊险刺激的都在这里!

今年8月刚刚建成的“天空之阶”,在这片山上也太好看了吧!全透明“A”形悬挑空中玻璃桥,直指云天,惊险又唯美有木有!而且可以同时容纳300人体验“云端漫步”,每走一步都犹如在天空之境呢!

当你站在桥面上看着脚下万丈深渊和高山美景时,那样的刺激感和震撼度,真的,不是一般的玻璃栈桥能相提并论的。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超级刺激的玩乐项目,临崖而建的悬崖秋千!

在1100米高空荡秋千,这个感觉此生一定要有啊,有双人的和单人的,体验飘荡在空中的刺激感,真的很值得!不要怕,我这种连过山车都不敢坐的人都敢荡!

还有全透明桥身组成的水晶廊桥,全长82米,行走于此犹如凌空漫步,仙气十足。

还有勇敢者的山上攀岩!

也有还有一些拍照打卡点如鸟巢观景台,有一种在东南亚的感觉。

山上风景独好,在前往每个玩乐项目的路中,都会感受到无限好风光,没有丝毫乏味。

浙江云上草原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山川乡

乘车路线

1.安吉汽车站乘坐203公交车至终点站山川客运站下车,就可以看到云上草原。

2.汽车:从杭州汽车北站有发往安吉云上草原的往返直通车,上午8:15发车,下午17:40从云上草原返程

自驾路线:

1.从杭州市到钱江路,从石祥西路铺路上高速,从百丈互通下高速,从霞大线到云上草原高山旅游度假区。

2.杭长高速至百丈收费站出口下,经鸬鸟镇至山川乡云上草原游客中心。

3.杭长高速至安吉收费站出口下,经绕城南路,省道201至霞泉转霞大线至山川乡云上草原游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