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0

2021安吉春节本地出游攻略

天数:1 天 时间:1 月 和谁:亲子

马上就要过年了,因为yi情,很多地方都去不了!那春节可一定要来安吉,“3净”之地,至今0 yi情!带着宝贝出游,以下目的地非常适合亲子游!详细攻略献上

安吉田园嘉乐比景区

AAAA级景区,距离杭州开车1H

门票:成人108/r 需提前gou票 儿童60/r

春节大型年味节,非常值得体验!既可以带孩子玩又可以了解传统文化

醒狮开年展,舞狮表演,现场红色大染坊拍照打卡

500只灯谜,猜对有jiang励哦!

美食嘉年华:现场多种传统年货美食,更能亲自参与大糍粑等传统体验

民俗文化体验:写福字,系祈福带、走福路、摸福石,新年一家人添个福气

财神游园:财神推着金元宝车会给游客们发“元宝”哦!

当然园区还有几十种游乐项目可供玩耍,有一个动物园可以亲密喂食体验!景区两大表演萌宠表演+海狮表演一定不能错过哦

绿城桃花源

小镇占地8500亩、由绿城集团开发的以康养为特色的房产项目。通俗的说这里设施完善、有大片的茶园、鲸奇谷、理疗店、文创产品集合店、居酒屋等美食街区、以及住宿酒店(悦榕庄、大乐之野等)!

鲸奇谷就是孩子喜欢玩的世界:

大型秋千区、超大跷跷板、蜂窝爬梯和吊桥、超大的跳跳云、山地大滑梯!还有个好玩蚂蚁洞穴、模仿了蚁穴结构。

小孩子玩的尽心、运动锻炼中带着乐趣。大人也可以陪着孩子玩的开心

费用:免费

杭州hellokitty乐园

门票:成人230/r.儿童60/r

必看表演:梦幻巡游、天使剧场、贝壳剧场!

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个公主梦,来helloKitty可以看见花车阵队,孩子可以见到很多动画片的人物,互动拍照,非常快乐!

玩累可以去天使剧场看hellokitty漫游奇境,很适合放松

贝壳剧场是偏歌舞和特技的表演,灯光很酷炫!

浙江省自然博物馆

门票:免费!里面有4D电影,票价30元。

里面有地质馆、贝林馆、海洋馆、自然艺术馆、恐龙馆、生态馆六个主题馆,

每个馆造型很漂亮,科技感十足,又能身临其境般体验!还能听到科普知识,很适合带孩子来学习观赏。

关于住宿可以参考我之前住宿笔记,点赞+收藏,带着宝贝一一打卡玩起来!其他问题评论区问我,我会一一回复哒

安吉旅游攻略 安吉亲子 春节旅游 安吉滑雪 安吉民宿 江浙沪周边游 江浙沪自驾 湖州旅游 杭州周边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