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01.20

不用出江浙沪就可以滑雪 这个冬天到云上草原滑雪、高空悬崖荡秋千吧

天数:3 天 时间:1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摄影,自驾,人文,自由行,小资,周末游
安吉

我是个标准的南方人,很少见到雪,更不会滑雪。每每提起雪场,内心总是充满向往的。在上海生活工作了很久,又是疫情期间,不能出国,不能到处旅行。正发愁这个冬天可以去哪玩呢?听说了云上草原滑雪场,约上几个小伙伴决定一起前往,没想到不用出江浙沪,就可以去滑雪了。很欣喜!

云上草原滑雪场在哪?

云上草原位于安吉的山川乡山川村。几个人租了一辆车自驾,从杭州到浙江湖州安吉,开车大约一个半小时就到了,很快。把车停在了山脚下,坐缆车提着行李上山。晚上入住在了预定好的云上草原1168星空天文酒店。一下缆车,会有酒店的接驳车来接,开车大约5分钟就到酒店了。

入住:

刚到酒店大堂的时候,被惊艳到了。喜欢1168星空天文酒店大堂的设计。站在透明的落地窗前,就可以看到雪场上很多人在滑雪。办理好入住,把行李寄放在了房间。我住的是另一个区域,从楼梯上了房间,让酒店工作人员帮我把行李提到了房间。

请酒店平时都是满房的,要提前预定。很多爱好滑雪的人到这入住,滑雪比较方便。出门就是雪场,不用坐缆车来回。去餐厅简单午餐后就迫不及待地先去雪场玩了。中餐厅消费价格看个人在12-48元左右。

进入滑雪场之前,可以租用滑雪场的装备:滑雪服、头盔、手套、滑雪镜。还有滑雪鞋。根据你要租的是单板还是双板,去领取你的滑板。领取装备有不同的区域,每个区域分工都很明确。有很多工作人员,大家都排队办理 ,人多也很有序,效率很高。对了,雪鞋、雪板、雪仗不用另外收费的。

滑雪场大堂有个换鞋子的区域,在大堂有教练员也会很热情地教你怎么穿雪地靴。第一次总是笨手笨脚的,第二天来就知道自己怎么穿了。滑雪场有专门的寄存区域,也可以把随身物品寄存。建议到滑雪场要穿有拉链的衣服,防止物品掉落。当然,滑雪场的滑雪服也是有拉链的。

进入雪场,看到好多家长带着好小的小朋友来滑雪。看到有个教练员带着个小朋友,我问他几岁了?他说才五岁!觉得真棒呀!这么小就开始解锁学习新技能了!看我在拍他,给我比了个开心的手势。

滑雪场有中级和初级雪道。看到有些家长带着孩子在初级雪道练习滑雪。这里真是个亲子游的好地方哦!我走到中级雪道上面,看到有个小朋友在教练的教导下,姿势有模有样的,好萌呀。

我还不会滑雪,打算第一天下午先在雪场玩。看到好多人滑雪滑得好好,满心羡慕!即使是看到好多人滑雪摔跤都感觉很快乐!

我是个喜欢户外的人,喜欢尝试各种新鲜事物,生活本应该是丰富多彩,去尝试各种可能的!勇于探索和发现,才是生活的精神和本质!这也是我一直追求的。

这个妹纸也很大方,看到我在拍她,即使戴着口罩,还是拿起滑雪镜给我比了个手势。美美哒!

感觉在雪场的每个人都很开心! 就是不小心撞到别人,或者自己滑倒了,都很快乐!在雪场,在洁白的世界里,内心也是无比纯净吧!喜欢户外和风景的人,心胸相对来说总是开阔的。

看到有些人滑雪把手背在后面,在雪场洒脱、自得的样子。满满的自由的味道!让心飞翔一会!就是在雪场驰骋的感觉吧!这时候心和天空、大地都像是融合在一起的。这就是滑雪的魅力所在吧!

因为对滑雪的向往,第二天下午我也请了个教练教我滑雪。请教练要先在窗口办理,交押金500元。按时扣费,一小时200元。相对去北方学滑雪来说,这个价格还算合适的了。教练会教一些基本的滑雪。因为时间问题,我只学习了一小时。不过也算是从0基础有了一点滑雪的概念了。教练走后,自己敢从雪道上慢慢滑下来,摔跤也不感觉疼。就是很开心。滑雪其实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参与其中,更感觉到滑雪的乐趣和魅力!

在雪场不同区域段也有好几位安全员,会留心观察,提醒旁边的人注意安全。如果有人一下摔倒起不来,还会上前搭一把手。所以在雪场滑雪很放心。

如果你喜爱户外运动,也想尝试滑雪,就出发吧!云上草原滑雪场,这一片纯白的雪场,等着你来释放你的无限激情哦!找点时间,找点空闲,和爱人、孩子,和好友相约过一个不一样的亲子时光,度过一个浪漫、特别的周末吧!

如果你喜欢更刺激一些的项目,云上草原滑雪场,除了滑雪还有悬崖荡秋千、高空玻璃桥。悬崖荡秋千有双人和单人。出于安全考虑,在进行项目之前,工作人员会提醒,如果超过一定体重是不可以玩的。还有就是签署协议之后才可以玩。

相对来说,我是比较胆小的,远远地看到悬崖荡秋千和高空玻璃桥,我腿都要软了。哈哈。我真是个软妹纸。这个还是因人而异的。真心佩服一起的小伙伴,看到悬崖荡秋千,一马当先,勇往直前的样子,哈哈。真心勇敢!佩服佩服!悬崖荡秋千会先把人定位在一个很高的位置,我看着都要晕了。吓死我了。真的是勇士啊!随着荡秋千荡出悬崖的那一刻,尖叫和呼喊,直到秋千的自然平衡晃停。感觉荡到后面,坐在秋千上的人也没有这么害怕了,而是享受在高空荡秋千的乐趣,从不同视角欣赏悬崖上不同的风景。不过我还是不敢尝试,哈哈。留给胆子大的人吧。

当然还有一些项目不是那么刺激的,这个高空单车就还好,我也敢玩。

在滑雪场玩嗨了,需要一个好好休息的地方。云上草原1168星空天文酒店就是个特色的酒店。设计感很好,入住的房间结构很有艺术感,就像入住在一个艺术空间。每个房间的床顶上,都有星空的元素。很浪漫!酒店的1888房间更是艺术感爆棚,这也是1168星空天文酒店的主打房间,推开一楼的门,开门就可以看到雪场!

我们入住的房间很大,有大卧室和儿童房,两个房间之间间隔有一定的距离。全屋带有地暖,脱鞋子在房间里也感觉暖暖的,冬天入住也不会寒冷。房间的衣帽间和洗漱间是分离的,用的是戴森吹风机。房间设施很完善。

房间还有个吧台小区域。有提供咖啡机和现磨咖啡豆、即饮式饮用水等。晚上和小伙伴在这里坐着聊天,也很惬意。

每个房间的床顶上,都有星空的元素。晚上打开灯,这个星空图是动态的,浪漫元素爆棚哦!

我对这个酒店很感兴趣,参观了酒店的1888房间,更是艺术感爆棚,带着浓浓的北欧风格。这也是1168星空天文酒店的主打房间。推开房间一楼的门,开门就可以看到滑雪场!想出去滑雪随时就可以去,非常便利。

从酒店的二楼看房间。结构很特别,弯曲有致的线条,很有特色。特别喜欢这里!

房间窗户窗帘打开就可以看到雪场!

在房间里就像在迷宫里一样,让人充满了探索和好奇心。

推开房间的门就是滑雪场哦。看着滑雪场上驰骋滑雪的人,心里就很开心,第二天我也去滑雪了!

餐饮:酒店的自助晚餐和早餐都还不错。有饮品区、甜品区、水果区、烧烤区、熟食区等,菜品很多,品种选择很多。吃得很满足。餐厅里有个蛋壳的座位很有趣味。清晨的时候,阳光洒进餐厅,和爱人、闺蜜在餐厅就餐,度过一个周末,也是满满的幸福!

如果你喜爱户外运动,也想尝试滑雪,就出发吧!这里有雪白的滑雪场,还有浪漫特色的星空酒店!周末,和爱人、朋友相约,到云上草原呼吸新鲜空气,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周末吧

图文原创|独自旅行的姑娘

资深旅游自媒体人 独自背包环游中国10年+、游历欧洲、东南亚、日本、韩国等国家。侧重深度旅行体验。

行走带来力量、热爱带来美好!

记录旅行、分享旅行 一起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