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05.12

开启美好精致短途假期~安吉ClubMed一价全包玩出别样精彩

玩法:自由行,小资
安吉

开启属于自己的愉快假期

上个月给自己放了个假,和朋友一起前往了 杭州安吉 ,打卡我入住过的第五家ClubMed, 安吉 的ClubMed Joyview是为一线 大城 市匹配的专属度假区,开车2小时左右即可到达,适合家庭出行,团体团建一站式多元化的假体体验,我住在 北京 , 北京 的 延庆 和 北戴河 都有ClubMed Joyview度假村,非常方便就可以到达,很受像我们这样亲子家庭的青睐

我们从 北京 飞 杭州 ,然后近2小时车程抵达了 安吉 ClubMed Joyview度假村,非常期待在这茶园中环绕的度假村中享受假期,空气清新湿润,非常舒服,在北方很难体会到这样的天然吸引力

入住明亮的园景房

入住过 三亚 , 亚布力 , 北戴河 , 延庆 , 安吉 这里的房间一贯选用了ClubMed的风格,蓝绿橘清新混搭,与外面郁郁葱葱的竹林茶园相得益彰

透过大大的落地窗就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

贴心的准备了果盘和甜点

去套房参观了下,非常隐秘的空间,在层层叠叠的竹林里掩藏着很多套的套房

进入房间别有一番天地,超大的卧室和客厅有家的感觉

后院还有风光独特的露台,直接将茶园和层叠的山脉映入眼帘

一价全包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

来ClubMed不用考虑玩什么,因为一价全包 都安 排的妥妥的,健身房,瑜伽馆空间很大,会有专属课程免费参与,而且最有感觉的是落地窗外特制的水帘营造出下雨的感觉,在室内练习的时候别有一番风味

玩累了直接在宜吧预约唱 卡拉 ok,7间包房尽情high唱

室内还有台球区域,乒乓球区域,手工制作区域,尤其是小朋友来着会非常开心,ClubMed有非常棒的G.O团队,G.O即法语“GENTIL ORGANISATEUR”(“和善的组织者”或“亲切的东道主”)的缩写。G.O.是 Club Med 的注册商标,国际化的GO团队各有特长,教你度假村的各种活动,照顾你的孩子,与你共进晚餐;同时还是晚间秀场的超级明星,是你的朋友也是玩伴,为你营造快乐温馨的度假氛围。Club Med的GO,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个个精通两门以上语言,并拥有一技之长,以热情和高素质的服务著称。世界上任何一国游客都可以在Club Med得到自己熟悉的语言的帮助。

在所有的ClubMed都会按照孩子的不同年龄来划分不一样的俱乐部
小小俱乐部petit(需要单独付费):可以将2-3岁的宝宝托管,G.O会带着他们画画,游泳,手工制作,玩沙子等等,当然也可以参加每周一次的mini show,在小小俱乐部门口还专门为他们设立了小滑梯,一定很吸引他们的
迷你俱乐部mini:这里是托管4-7岁的小朋友,全天和G.O在一起参与度假村内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爸爸妈妈分开旅行,家长绝对放心

移步室外, 安吉 度假村内非常大,有接驳车可以代步,室外有射箭场,篮球场,羽毛球场,马场,大人们玩耍的时间开始了

参观了下马场,非常干净而且马儿都很温顺,不过马术课是需要额外付费的,不包含一价全包内,这是和马场合作的项目

射箭之前在 三亚 就体验过了,这次轻车熟路,姿势也是拿捏的死死的,旁边的G.O都夸我专业

隔壁的篮球场足球场很适合运动休闲,在度假村里吃喝一价全包,容易吃多,那么运动运动消耗一下也是很需要的

水上皮划艇,如果是来团结可以在这里组织个竞赛,难度并不大,需要的是前后配合,锻炼团体意识

在茶园旁边是ClubMed的spa馆,可以来这里放松放松体验下 江南 独特的SPA,使用的产品也是纯天然的,有机的,爽肤,补水样样都很棒

正好碰到迷你俱乐部的小朋友们出发来采茶,每人一小竹筐,带一个斗笠,在绿油油的茶园里穿梭采茶,非常美的画面

一价全包也包含了宜吧的各种酒水饮料,刚刚美美的G.O小姐姐摇身一变变成了调酒师,给我们调出了各种美味的鸡尾酒n

灯光效果也非常的在线,气氛烘托得非常好,期待晚上的狂欢一刻

当天晚上是荧光PARTY,每个人身上都要有荧光元素,宜吧门口还有G.O给我们在脸上各种彩绘,道具也是准备的非常齐全

狂欢时刻开始,所有的G.O们活力四射,带着我们狂欢舞蹈,大家都high到极致

在ClubMed看的表演全都非常的专业,剧情紧凑,服装美化都非常到位,给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ClubMed Joyview品牌升级发布会

2021年4月7日,全球“精致一价全包”度假领导者Club Med宣布旗下短途游品牌——Club Med Joyview,以“发现别样精彩,收获缤纷快乐”为定位,通过对Club Med Joyview - Weekends(玩转周末)、Meetings(非凡会奖)及Wedding(目的地婚礼)三大特定场景进行全方位焕新升级,领跑高品质短途游假期市场。此次Club Med Joyview品牌升级发布会于毗邻茶山竹海的Club Med Joyview 安吉度假村隆重举行,有幸见证了此次的发布会。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国内游市场迅速回温,春季出游人气高涨。为向宾客们全方位展现Club Med Joyview品牌的独特体验,Club Med Joyview 安吉 度假村内更特别呈现了主展示区以及4个风格各异的Club Med Joyview度假村展示区,主展示区展示了东道主Club Med Joyview 安吉 度假村的茶园竹影、充满法式元素的Club Med Joyview 北京延庆 度假村、位于海岸之滨的Club Med Joyview 北戴河 黄金海岸度假村、以温泉玩乐体验为代表的Club Med Joyview 南京汤山 度假村及定位为“城市绿洲”的Club Med Joyview 南京 仙林度假村,藉由匠心设计的展示及多重体验活动,让 来宾 一站式领略各个Club Med Joyview度假村的非凡魅力。

此次Club Med Joyview品牌的重磅升级,标志着Club Med 响应国内短途游市场需求,致力于以别具一格的全新定位和一如既往的优质服务,为更多城市宾客解锁短途出行别样体验。伴随2021年旅游消费活力的进一步释放,Club Med持续看好国内旅游市场长期向好的发展态势——Club Med Joyview计划三年内开设多家度假村,选址包括: 南京汤山 、 南京 仙林、 成都 黑龙滩、 成都 三郎、千岛湖、 太仓及 广东汕尾 等,通过丰富多样的短途游部署,加速扩大 中国 度假产品版图。

在发布会上就被 南京 的 汤山 ClubMed Joyview种草,开业一定去玩

多元化的国际自助餐

每次来ClubMed都很想去品尝他们的自助餐,因为可以品尝的各种国际美食,在 安吉 最著名的就是竹笋,细数了下,一共有五种做法,样样美味

白茶遇见马卡龙对于我这种甜食爱好者无法抵抗,茶香味掩饰了马卡龙的甜腻,非常的好吃

海鲜,日料一个都不能少,长长厚厚的蟹腿,让人意犹未尽,鱼生寿司也是非常的新鲜

孩子们少不了的面食,光面的种类就好几样,搭配鱼丸,虾丸牛肉丸都是孩子们的最爱

甜品大概有小20种,憨憨的小猪和小狗布丁非常受欢迎

每餐都非常过瘾,满满的幸福感

三天两晚的惬意短途游是ClubMed Joyview的定位,让在 大城 市的我们随时可以来度假休闲,而且一价全包绝对无后顾之忧,今年继续打卡剩下没去过的ClubMed,也期待更多Joyview度假村开业,这样一年四季不愁带娃去哪儿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