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5

水面高空飞舞,瀛湖水上拖伞攻略详解

天数:2 天 人均:150 元

刚刚过去的周末我和朋友们经历了一次难忘的旅游。

首先说说我们去的地方:叮叮叮,是安康瀛湖

为什么去瀛湖

理由好多,风景美,交通便利等等等等,还有最大的原因是专程去玩期待已久的水上拖伞!

这也是为什么说这次旅游令人难忘的原因!

天气渐暖,春光正好,正是出去玩的好天气。一群年轻人出游,要挑风景好的地方很重要,比这还重要的是,要好玩!

瀛湖,满足了以上所有需求,还有心心念念的水上拖伞项目,不用去遥远的三亚,就能体验到飞起来的水上拖伞,简直完美!

一定要夸夸瀛湖的风景,怎么可以这么美!

出发!我们是上午10点左右抵达瀛湖景区,因为提前在网上买了门票,直接凭短信换票入园,基本没有排队,非常方便。

瀛湖,一湖碧水望不到天际,不愧为西北最大的人工淡水湖,像极了巨大的镜面,直接震撼了刚刚还在城市水泥森林中穿梭的我们。

站在湖边眺望远方,星星点点的岛屿点缀其中,绿的树红的花竞相开放,画面美得无法描述,这才是春天该有的样子!

让人不禁感慨,不到瀛湖来就辜负了这短暂的春天!

话不多说,坐船直奔瀛湖翠屏岛水上运动中心,期待已久的水上拖伞才是这次旅行的主菜!

来到这么美的瀛湖,自然好好好玩玩水。爱水的我们不止要在岸边欣赏这一湖风光,还要全身动起来,好好体验一下瀛湖的水上娱乐项目。

我们在瀛湖上过天(瀛湖热气球),下过水,骑过心爱的水上摩托……印象最深的还是水上拖伞!

水上拖伞是靠大排量快艇绑着放飞线,游客坐在专用的固定设施上,随着快艇加速,游客被降落伞高高拖起,直飞到空中——这就是水上拖伞。

以下是我在瀛湖玩水上拖伞的全过程

工作人员首先帮我穿好救生衣,绑好固定设施,简单讲解了要领,伞撑起,准备拖曳。

随着快艇速度逐渐加快,到120迈,甚至更快,约半分钟,我就尖叫声中,渐渐飞起,对,是太刺激忍不住尖叫。

飞到了30-40米的高空。风在耳边吹拂,还有湿湿的水汽,人在天上稳稳飞起,仿佛风筝一般。从高空看瀛湖美景,翠绿的湖面一望无际,心情瞬间被治愈……太好玩啦!

约十几分钟后,随着快艇速度减慢,拖伞稳稳被收回,我从天空回到了水面,整个人还没有回过神来,是的,还没有玩够,还想再玩一次!

Tips:

去过或者没去过瀛湖的人,都津津乐道瀛湖的美景,除了美景,瀛湖惊险刺激的水上娱乐项目,也是真好玩!

强烈推荐,到瀛湖玩,一定要体验水上拖伞!

理由是:

天气渐暖,可以玩水啦!

不用去遥远的三亚,也能玩到水上拖伞,拍出翻红朋友圈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