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4

温馨舒适的小窝——云孚里酒店

天数:3 天 时间:3 月 人均:200 元 和谁:和父母

安岳云孚里酒店位于柠都大道黄桷垭街,除了中央时代广场之外,周边还像千佛寺、圆觉洞等众多旅游景点,出游方便。酒店楼下有很 多美食,火锅烧烤小吃都有,夜晚熙熙攘攘的 人群,很有烟火气。

房间设施齐全,服务人员热情待客,周到服务让人映像深刻,跟一些快捷商务酒店很不一样,酒店内以铃兰花 为主题,客房内处处有花的身影,花香充斥了整个房间,好闻极了,让旅客怀着愉悦的心情 入住,到处充满着文艺气息。早餐品种丰富,房间设施新,床品舒服,还有环境安静舒适的公共区域,整体的设计比较简约,采光很好,以原木色为主,既不会感到昏暗,也不会觉得刺眼,给人一种享受的感觉。房间内部干净整洁,目 之所及都很有质感:设计别致、3D投影仪、 智能马桶、免费健身房......这个价位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和硬件设施,算是物有所值,性价比很高了。

还有我个人十分注重的,相信大多数朋友和我一样,重视酒店的卫生。云孚里酒店的浴室对于有洁癖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浴室看起来简约大气,空间够大,淋浴区、换衣区干湿合 理,莲蓬头水量足,下水快,比家里方便得多。

一次好的入住,往往就是一个小的细节,总体物超所值,是一次非常满意的体验。给朋友介绍了,最近正打算再自驾去一次安岳,毫不犹豫选择云孚里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