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单程往返
单程
惊喜倒计时!埃及14日游,跟随考古之路探秘埃及传奇
游-世界发表于 2019-03-29 最新回复 2019-03-29
  提起埃及,你会想到什么?  是气势恢宏的古埃及建筑,神秘传奇的法老之谜,精美艳丽......
15天 2019-03-13 00:00:00 ,和父母
  • 396
  • 1
  • 0
埃及自由行(三)
老周想说发表于 2019-03-06 最新回复 2019-03-06
第二天起床迎接蓝天,今天迎来了香港的小伙伴,我们一行在老闪的安排下先前往埃及博物馆参......
11天 ,¥9000 ,和朋友
  • 4507
  • 23
  • 11
南半球最大最高的天主教堂,仅比我国最高的古建筑略矮10米
渝帆发表于 2018-08-11 最新回复 2018-08-14
到墨尔本的游客基本上都会去这座南半球最大最高的天主教堂——圣派翠克大教堂,教堂位于市......
9天 2018-07-26 00:00:00 ,¥9999 ,和朋友
  • 4958
  • 17
  • 3
世界第二古老的国家公园,没有大门,不要门票,也看不到垃圾
渝帆发表于 2018-08-06 最新回复 2018-08-06
,澳大利亚国土面积排名世界第六,仅次于俄、加、中、美、巴之后,是印度的两倍多,而人口却仅有二千多万,排名全球第五十三位,仅有中国的五十分之一,还不及绝大多数省份的人口,所以这里有很多很多的公园,大大小小的公园星罗棋布。在众多的公园中,有一个公园名头不小,叫做皇家国家公园,它是全世界第二古老的国家公园,按其历史仅次于美国的黄石公园,这座公园建于1879年,是澳大利亚的第一座国家公园。我们从悉尼Gymea Bay Public School一路向南,先乘坐快艇,再换乘大巴,大约一个小时左右方才到达。这里没有火车,没有公共交通可以到达,唯有包车、自驾,别无它途(当然骑行、徒步也是可以的,那时间更比较久了) 公园并没有大的入口或标题牌,也不需要购买门票,前去旅行,只需要承担交通成本即可。我们艾华澳游一行到达的地方是一个名为邦迪纳的小镇,这里有一个港口,是国家公园是人口相对比较集中的地方。 在这个公园内,有一块石头这几年非常火,有的人称为豆腐石,有的人称为蛋糕石,网上我们经常看到有一些人坐在这块方方正正的岩石上去拍照,但如果真的去的话要特别注意安全,我们艾华澳游一行的主要是小朋友,为了确保大家的安排,我们并没有选择到豆腐石边上近距离的观察。从“豆腐石”继续前行,渐渐地灌木丛已有人高,原生态的植被保存得特别好,除了道路以外,几乎看不到人工痕迹。同学们在丛林里穿行,一路上除了闻到鸟鸣外,四处寂静,这野外远离了都市的喧嚣与纷繁,让大家的身心真正的回归了自然。 同行的除了来自中国艾华的小朋友之外,还有一些澳大利亚土本的学生,大家结伴而行,在原始密林中行走,感受着大自然带来的美与震撼。 一些没有路的地方,当地政府修建了人工栈道,行在其中,可以穿过丛林和悬崖,近距离的观看塔尔瓦斯人留下的一些遗迹。 在栈道上,有一些关于岩画的介绍,这些岩画都是几百年前,澳洲土著塔尔瓦斯人留下来的。 大家看到岩石上的画了吗?虽然非常简单,但历史却很悠久。 一路上古树参天,浓荫避日,虫鸣鸟叫,好不惬意。 枯腾老树随处可见,有的还横在道路中间,所以里面是绝对禁止烟火的,否则后面难以想象。 这里的景很美,也不需要门票,除了同行者之外,几乎看不到其它的游客,这在国内绝对是难以想象的。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这里面虽然不收费,也没有什么游客,但是也没有什么安保人员,所以不建议往密林深处走去,万一遇上蛇虫野兽受伤的话,也是一件很麻烦的事。 这里面没有餐馆和商店,所以自己......
9天 2018-07-20 00:00:00 ,¥999 ,和朋友
  • 4198
  • 22
  • 0
澳大利亚别开生面的生物课,老师带着学生就在动物园里面尽情的玩
渝帆发表于 2018-08-01 最新回复 2018-08-01
课》的文章,介绍的是澳大利亚悉尼的一所公办小学到动物园上生物课的事,老师在动物园拿出各种各样的动物为学生们进行现场讲解,无论是蟒蛇、蜥蜴、鳄鱼,还是袋貂、猫头鹰、红熊猫等,老师们不仅在现场作远胜于书本上的讲解,而且还让学生们近距离的观察和触摸,所以孩子们都觉得非常有趣,纷纷乐在其中,而且还牢牢的掌握了这些内容。 上午是在一个半圆形的场地上进行讲解,小朋友以看与听为主,到了下午的时候,老师又换了一种方式给大家上课,那就是把这些小朋友带进动物园,与一些比较温顺的动物进行亲密接触。 这其中最有趣的要算是袋鼠了,平常这些来自中国深圳的小朋友只能在电视上、书本中认识这些动物,最多在动物园隔着围栏或玻璃进行参观,没想到在“艾华澳游”的游学活动中却可以走进这些动物,去观察、去抚摸,去喂食。 小朋友也很简单,他们对这些动物也非常友好,试图用心灵与这些动物进行交流。 这些动物也像有灵性一样,根本也不害怕他们,让这些小朋友们抚摸、合影。 对于小朋友的喂食,这些动物们也很懂得享受,一边躺在地上晒太阳,一边慢慢的享用。来自香港的周启霖小朋友在日记中说道,这次参加艾华教育组织的澳大利亚游学非常有意义,这边的课堂太有趣了,同学们没有压力,整天都在做游戏、游玩,但正是在这些游戏和游玩中,不知不觉的就把该学的知识学到了。 在深圳上五星级的李牧涵小朋友说,在这边的课堂中老师和学生都用英语交流,以前在国内根本说不出口,但到了这里必须得说,虽然有一些难度,但的确对于英语水平有很大的促是,原来根本说不出口的语句,现在不仅要说,而且也越来越顺畅了。 这样的课堂让来自中国的小朋友非常开心,而澳大利亚的小朋友则早已习以为常,他们完全乐在其中,而作为一个旁观者,看到这些小朋友与这些小动物如此和谐的玩在一起也是深为感动,其实人与自然原本就应该这样,相伴相生,共存共乐,而这一点从他们的行动表现来看,或者也有所感悟吧?......
9天 2018-07-21 00:00:00 ,¥9999 ,和朋友
  • 3016
  • 16
  • 0
这个老师有点野|一年5个国家8个旅游目的地,梦想30岁前环游世界
爱旅行的小贝壳发表于 2018-01-26 最新回复 2018-03-05
【关于作者】作者昵称:Cookie大曲奇旅游目的地: 澳洲、泰国、澳门、法国、日本、云南、菲......
10天 2017-05-01 00:00:00 ,¥10000 ,和朋友
  • 5520
  • 47
  • 3
又一年澳洲蓝花楹盛开季!只愿做一枚“安静的花痴”!
当地向导小谢Barry发表于 2017-11-08 最新回复 2017-11-11
充满浪漫细胞的我,每天睡眼惺忪地查看日历,看到的并不是冷冰冰的数字,而是一朵朵不同花期......
12天 2017-07-12 00:00:00 ,¥15000 ,情侣
  • 1万
  • 48
  • 3
澳大利亚夏日top10活动热辣总结 | 你在北半球的冬日里大雪纷飞,我在南半球的艳阳下乘风破浪
ki****xu发表于 2017-02-20 最新回复 2017-02-23
在澳大利亚,夏季的90天被人们视为一年中最好的时光。在这个夏日,有很多地方都值得您前来参......
15天 2017-02-20 00:00:00 ,¥20000 ,夫妻
  • 4956
  • 24
  • 7
邂逅野生动物的十大圣地 (澳大利亚精华集锦)
ki****xu发表于 2017-02-15 最新回复 2017-02-22
澳大利亚拥有极具吸引力的野生动物资源。虽然在动物园可以观赏到大部分动物,但是在野生动物......
15天 2016-09-27 00:00:00 ,¥10000 ,一个人
  • 5991
  • 23
  • 3
【澳大利亚】Merri海洋保护区,陪着企鹅看日落
南蔻发表于 2016-03-08 最新回复 2016-03-16
从去年年底开始,加班得紧,几乎所有的周末都要开足马力。时间长了,连玩的乐趣也减了一半。......
10天 2016-01-30 00:00:00 ,¥20000 ,和朋友
  • 4694
  • 28
  • 12

1-10 / 18篇游记

澳大利亚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澳大利亚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澳大利亚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澳大利亚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大洋洲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 沪ICP备08023580号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旅游度假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