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3

我爱冒险也爱海 缘聚巴厘岛

阿勇漂流

漂流一定要换泳衣或者备一套换的衣服,教练很淘气的,漂流过程中可以相互泼水,漂流完衣服都会湿,那里有更衣室,只是比较简陋

当地的印尼人很友好,每个漂流船上坐5人左右,配有1名教练,教练技术过硬,能够很好的把握船的流向,你负责享受就好

阿勇河漂流

很享受漂在热带丛林里的感觉,中途会停下来休息两次,游客不会很累,教练是很累的,休息的地方有卖水果的,可以在热带雨林里品尝当地水果,也可以拍照

一定要做好防晒!

沙滩日落

巴厘岛的日落是绝美的,金巴兰沙滩、水明漾沙滩都是可以看到日落的,但是巴厘岛的天气多变,一定要赶在天好的时候去看日落。

水明漾海滩

在网上可以查到当日日落的具体时间,沙滩边上有租伞和躺椅的,不赶时间的小伙伴可以下午到沙滩,租好伞和椅子,度过一个慵懒的下午,等待日落。

租伞费用:一把伞和两把躺椅是200000IDR,合人民币100左右,可以杀价到150000IDR,人民币也就70多

一定要做好防晒!

水明漾海滩
关于美食

推荐一家当地的网红店

店名:竹林小屋(努沙杜瓦店)Bamboo House Restautant

地址:JL.Pratama No.93,Benoa(The Bali Khama)

味道超超超级好吃,当之无愧的网红店,去的时候人很多

猪排超好吃,回来边写游记边想吃

竹林小屋(努沙杜瓦店)
猪肉排

只拍照了一餐,觉得这餐最好吃

当地特色还有脏鸭餐,并没觉得好吃

漂流很好玩,很想漂在热带丛林里的感觉,景色优美,教练水平很高,总是能很好的掌握船的方向,你负责享受就好 乌布皇宫不大,但是还挺有特色的,游玩时间不长,主要就是拍拍照片 情人崖的景色美到无法用语言形容,面对这般美景静静的坐着,都是绝佳的享受。小猴子非常多,它们会抢游客的东西,尤其是颜色鲜艳的,带花的服饰,吃的、眼睛,都不要带去景点了,拍照前一定要环顾四周确定安全,再拿出手机拍照 巴厘岛的日落是必看的,行程中只有安排了金巴兰沙滩jQuery171035948784975335_1536135028983?看日落,水明漾(Seminyak)沙滩日落也是极美的,如果有时间可以去蓝点的无边泳池看日落,别样的的感觉 水明漾(Seminyak)沙滩的沙子很细,光脚踩上去很舒服,如果你会游泳且够勇敢,那体验冲浪是最佳选择,很多欧美国家的人都在这里冲浪,本人傻大胆,体验了一把,有教练全程陪同指导,费用合人民币150元,绝对的勇敢者游戏 pandawa海滩人少、清净、景美,是休闲度假的绝佳选择,滑翔伞很值得体验,一半悬崖一般海,只有在滑翔伞上才能领略pandawa到底有多美 此次游玩9人成团,陪有种领队和印尼华裔导游,玩的相当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