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30

探寻巴厘岛之旅

上星期刚从巴厘岛回来,说到巴厘岛真的是有好多好多能说的,我超级迷恋巴厘岛真想再去,可能是因为我对干净的大海没有免疫力吧,我从在东北长大是学生没见过海,后来在大连上大学并且在那里工作,对大海就非常的喜欢,但是大连的大海让人又爱又恨,水从来就不蓝,所以我到了巴厘岛之后就被那里的大海给震撼了,原来大海还有那种宝石一样的颜色,特别是悬崖下的海水是一种深渊一样的黑蓝色,那么的通透。

这一次我是和闺蜜一起自己去玩的,现在网上好多自由行的广告啊,但是我们知道自己的能力,而且就安全考虑,单身的女孩子还是乖乖的去找旅行社大家一起出游吧,安全从来都是不应该打折的,所以真心不推荐巴厘岛自由行。跟着旅游团也是可以自己安排行程,而且都是有保险也有导游陪同这样就能安心的随意玩了。

这一次请了年假,一趟下来有10天玩得太爽了,不过也不是没有代价,因为每天都泡在游泳池里面太贪玩,我们两个都被晒伤了,不光人变黑了而且回家之后去医院检查了一下,大夫说中度晒伤估计要痛半个月还要黑上三个月以上,所以切身体验一定要做好防晒热带地区紫外线太强就算是阴天也可能被晒伤的。

巴厘岛景点参观完之后我们还去了当地的市场,巴厘岛买东西还是很多的,我们喜欢这里的天然精油,还有巴厘岛的咖啡。印度尼西亚咖啡可是全世界都有名的,咖啡店离酒店不远,第一次去是导游带着过去的,店的名字叫“巴厘岛70°咖啡”是这个巴厘岛大咖啡工厂的体验店,店里能品尝全印尼各种咖啡,而且还能了解印尼咖啡的特色,品着咖啡看咖啡师烘焙和磨制咖啡豆真是开了眼界,这里还有一些特色的甜点,有西式的还有当地特色的,真是很有格调的地方。回家之前导游带着我们旅行团部分游客一起去巴厘岛70°咖啡工厂,在那里可以直接购买咖啡豆,然后咖啡师可以现场磨好并且真空包装,这样我们就可以轻松带回家慢慢享受了,如果买的多店里还是可以包邮的。这里的咖啡什么样的都有,但是最好的有两,一种是黄金咖啡,还有一种是印尼国宝“麝香猫”咖啡,就是我们说的猫屎咖啡,很稀有的就是贵,我们品尝了一点真的很香很好喝。

终于到返程的时候了,乘坐飞机返回中国,但是我仍然沉浸在巴厘岛的美景之中,这里的恬雅,静谥和生生不息让我永远也不能忘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