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洲际度假酒店

天数:5 天 和谁:和朋友
玩法:摄影,自由行

心心念念的巴厘岛我们终于来啦,我们是从广州白云机场出发到巴厘岛国际机场,大概5个多小时才到达。因为太累,一下机,我们就坐车直奔巴厘岛洲际度假酒店,想早点回到酒店休息,而且这里距离酒店大约才5公里路,交通很方便。

巴厘岛洲际度假酒店位于巴厘岛,是家5星级酒店,距离金巴兰海滩步行才15分钟哦。我们是晚上半夜到的,一进来就是很有年代的感觉,酒店蛮大的,海边酒店。

办理入住时前台姐姐给我们带了花环以及welcome drink,很耐心的讲解了酒店区域以及各区域开放的时间,服务比较热情,服务人员见到都会打招呼。酒店有专门的中文礼宾部,有中文的地图和酒店介绍,所以不用太担心不会讲英语哈~

整个酒店虽然有些年代了,但是因为维护的特别好,透出浓浓的历史厚重感。位置在金巴兰海滩中央,吃饭方便,走路15分钟内好几家餐厅,包括wahaha,沙滩左边有海鲜大排档,酒店花园餐厅的东西很好吃,出门左手5分钟有个便利店。

这里的沙滩真是赞到无与伦比,景点都没有去,就去了佩妮达岛,其他都泡在洲际~做了树屋日落马杀鸡,树屋日出瑜伽,游泳游泳游泳,看海看星星~即使日落时分沙滩人也不多,外国人都爱躺椅,躺椅非常多。

房间装修还是比较上档次的,度假村整个环境也是很漂亮。厕所跟洗澡的地方挺大的,还有一个独立的衣帽间,挂衣服也很方便。房间内有阳台,自己洗的衣服可以挂在阳台一个架子上,总体房间内挺干净的,不过一定不要把吃剩下的食品放在酒店内,很招蚂蚁,印尼这边蚂蚁多是常态。

晚上睡觉时有蚊子,打电话过去给提供了驱蚊液,还是很管用的。

这是酒店里的别墅,带私家泳池,这也太赞了吧。

酒店环境很好,特别适合度假,白天泡在泳池里看不远处的机场里飞机起起落落。

总体不错,设施也很方便,还在沙滩吃了一顿海鲜,坐在沙滩上吃海鲜感觉不错。傍晚开始海滩烧烤热闹,晚上海水涨潮,一边吃一边欣赏潮起潮落,很惬意。

有日落吧专门看日落,日落吧看日落真是一级棒就是有点小贵。

这里的夜晚只有灯光,海浪以及海浪拍打的声音,潮起潮落,风起风散之中躺在凳子上就是一种度假享受,岸边上还有喝东西的地方,这景色太浪漫太有感觉了。

早餐也比较丰富,有中餐,西餐也有东南亚的美食。

酒店内各种健身娱乐设施齐全。

总体的度假感觉非常满意,就是蚊虫比较多,大家可以自带一些驱蚊水之类的东西。还有便利店5元的可乐酒店要卖30多,建议想吃零食的在外面买好带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