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来看你~泰国

第1天
2014-08-19

突然脑海响起一首歌,《飘洋过海来看你》。歌词与我现在的心情很贴切。
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漂洋过海的来看你;为了这次相聚,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言语从来没能将我的情意表达千万分之一……

香港机场

超可爱的迪士尼公仔(≧∇≦)可惜没我想要的胡迪。

每次坐飞机,我的机票几乎都系窗边位,good luck^_^

经过不知名的地方,从空中向下望,灯光闪耀,有一种无法形容的美。好像置身在银河系,又好像在泰国的水灯节,犹如满天星星,真的太美。

香港机场

其实我很喜欢泰国的文化,尤其是他们打招呼的手势,他们向对方问候或者感谢的时候,都会双手合十低头问好,我觉得这个动作真的很好看,而且让人感觉对方很有礼貌。

太幸运,住在这么大的酒店,简直就像一个小公寓的感觉。房间真的好大,有独立的厅,独立的化妆间,实在是我住过最大最喜欢的房间(*^o^*)

泰国的街道真的好有特色,马路和铁路可以一起用,好像回到以前90年代的感觉。很幸运见到好多关于yaya的广告,真开心。

曼谷的人妖真的好美,尤其是白色裙的那位,从上台开始就一直放电,比比卡超十万伏特还厉害。她们的一颦一笑,比女人还女人,身为女人的我都觉得自愧不如。

第2天
2014-08-20

金碧辉煌的泰国大皇宫,去泰国必去的地方。这里充满佛教色彩,而且这里的人很信奉佛教,随处可以见到四面佛。建筑很特别,而且多数以金色为主,是国王的高贵象征。

大皇宫真的好大,而且里面的宫殿都不各不一样,有东西方结合的,各有各的特色。

抬头一看,青绿色的叶子,觉得好舒服,而且这种树的树枝长得好特别,弯曲生长,有一种艺术的美。

来到泰国最出名的湄南河,想起《日落湄南河》电视剧情节,电视剧里的男主角和女主角的爱情故事,实在太感人,我的眼泪一直想夺眶而出。

这里的鱼都是做善事的人放生的,我买面包给它们吃,一块面包就可以引来一大群鱼,导游说喂放生的鱼就系做善事,多做善事就会有好报。

彩虹云霄酒店(玉叶大厦)自助餐

88层高的曼谷彩虹云霄酒店,当我搭电梯上到83层自助餐厅,一眼望尽全曼谷最美的景色。曼谷是个没有山丘的城市,全都是高楼大厦,在酒店上面望下去,真的好壮观,好美,好想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简直就是泰国版的卢浮宫,连天花都画满画像,金碧辉煌,里面有泰国皇帝皇后用的椅子,雕像和很多贵族用的物品。可惜里面不允许带相机等电子产品,所以不能拍照。不过里面真的很宏伟,简直叹为观止。

第3天
2014-08-21

因为特殊原因,提早回酒店,导游找了一部当地特色的车车我回酒店。第一次坐这样的车,可以很方便看到路边的景色。在电视剧上看过,这次居然可以亲身尝试一下坐这种的车,体验这里市民的日常交通工具,真的是很难忘的经历。

芭提雅的龙虎园,在准备下雨的情况下照的大门口的照片,实在有点恐怖。不过里面的景色好好看,有各种各样的花,好像个花园而不像龙虎园。

水上市场是一个体现泰国人生活的市场,现在依然有人将水果和小吃放在船上卖,有的在桥上卖,在这里有很多泰国很有特色的美食和手工艺品。

泰国是一个河流比较多的国家,很多人都将房子建在水面,所以船也是当地很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

在水上市场见到好多好可爱的小羊,可以喂奶给小羊喝。我还有机会喝到很新鲜的羊奶,奶味真的好浓,有机会来千万别错过。^_^

第4天
2014-08-22

今天来到泰国的金沙岛,实在太美了,水清沙幼。坐着游艇出海玩,一望无际的蓝蓝的大海。

坐在沙滩椅,喝着椰子汁,好像在夏威夷度假的感觉。

泰国的3d博物馆,里面真的好大,图片总类不算多,没去过3d博物馆的亲们,还是值得一去。请忽略我,看图吧。(=゚ω゚)ノ

在东芭乐园看泰国民族特色表演,可以欣赏到泰国风情舞蹈。泰国舞蹈主要以慢为主,华丽的衣服,配着泰国当地特色乐器演奏的音乐,别有一番风味。

东方公主号人妖秀

在芭提雅的东方公主号上,可以见到全泰国最靓的人妖,这里多数称呼靓女或者人妖做“水晶晶”。这里的水晶晶的确超漂亮的,身材也特别好。

在芭提雅的“水晶晶”们,只需要给20泰铢(大约5元人民币)就可以和她们拍照或者摸她们身体部位。我也凑热闹和她们照了一张,不过她们太漂亮,显得我好丑,所以就没放上来了。

逛完东方公主号,接着逛一下芭提雅的酒吧街,全长4公里,这里是外国人最喜欢来的地方。泰国是个禁赌不禁色的地方,所以你可以在酒吧街看到很多你没见过的人或物。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见不到。这是我见过最繁华和最开放的酒吧街。

东方公主号人妖秀

第5天
2014-08-23
水果园,芭提雅

在水果园,你可以吃到泰国所有品种的水果,最好吃的当然还是金枕头榴莲,来到泰国一定要试一下。虽然国内是有很多,但是多数的表面都是添加防腐剂,这里的比较新鲜。

人生第一次骑大象,好摇,我们骑的大象好像和其它大象赛跑一样,走得最快,摇到我快晕了。

尝一下最出名的椰子炖燕窝,椰子味好香,不过整体尝起来一般般。

水果园,芭提雅

皇权免税店

皇权免税店,里面的东西个别比较便宜,欧莱雅最便宜,来过的一定不要错过哦。免税店后面就是自助餐厅,里面的东西品种还算多,不过不太好吃。

芭提雅

芭提雅的全景,简直太美。我发现泰国的房子颜色好鲜艳,有时候会见到好五颜六色的房子,真的好colourful,就像一道彩虹,让人的心情都特别明朗。

偶遇泰国ONE HD电视台记者做采访,可惜见不到我想见的泰国明星。

第6天
2014-08-24

曼谷

再见了曼谷,再见了泰国,我真的好喜欢泰国这个国家,这里的人都很友善,对任何人都笑容满面,不计较,不比较,这样的人都会比较开心点。他们身上都有很值得我去学习的地方。

曼谷机场

bye-bye thailand 。i will very miss you ,and i will come back to see you again。(*^_^*)

香港国际机场

坐在机场椅子上,一抬就看到一把吉他,吓了我一跳,偶遇到一位吉他手,在练吉他,弹得好好听。希望将来有一天我都可以带着我的吉他走遍全世界。

去不同的国家,感受不同的文化,体验不同的生活,或者这就是旅游的意义。在泰国感受一下当地居民的生活,了解他们的风俗习惯。只有自己来过,见过,这一切才能留在心中,属于我独一无二的经历。Thailand  i lov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