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6.04.08

驻足泰国,6天4晚“泰”好玩

天数:6 天 时间:3 月 人均:4500 元 和谁:和父母
玩法:自由行,美食,小资

发表于 2016-04-05 13:12

早早地安排好行程计划单,预定好了飞机票,期待泰国带来不一样的体会。初访泰国,安排了2个必去的城市:芭提雅&曼谷(距离比较近,从曼谷打车2个多小时就能到芭提雅)

行程安排:芭提雅1晚(先)+曼谷3晚(后)

我们从曼谷廊曼机场打车到芭提雅酒店,1700泰铢含高速费。

芭提雅北部汽车站有3班车出发去曼谷,想要到曼谷换乘BTS的话就乘坐到曼谷东部的那班大巴。108泰铢一人,2个半小时车程就能到达曼谷。

芭提雅北部汽车站

曼谷东部汽车站

泰国对中国实行落地签证,也可以在国内事先办理好签证。签证价格是230元,落地签价格是1000泰铢。建议事先在国内办理好签证,这样可以免除落地签排队等待的时间。同时,泰国政府规定进入泰国境内,一人至少携带1万泰铢或等值外币,一家三口至少携带2万泰铢或等值货币。我们去的时候没有被抽查,不过还是谨慎为妙。

泰国签证预定链接:http://vacations.ctrip.com/visa/p5042s2.html

出入境单,进入泰国需要每个人分别填写一份入境和出境的小卡片。注意:选项框里打"X"代表你的选择。

亚洲航空,必须赞一个,价格优势十分明显!来回含税1181RMB,而且是直航,时间是我最最喜欢的:3/23 6:50——10:15 3/28 0:15——5:30 早去晚回!关于行李额:因为是廉价航空,机票价格已经做到这么便宜了,所以他们不提供免费的行李额。但每个人可以随身携带7kg的行李以及一个手提包。

因为有2个目的地,所以我们预定了2家酒店。芭提雅住1晚,曼谷住3晚。

芭提雅酒店:The Monttra Pattaya 地处芭提雅海滩(地理位置有点偏,由于是新开的一家酒店,有些司机都不认识在哪里,不过谷歌还是很给力的,可以通过谷歌导航轻松找到),可以欣赏到芭提雅的海景,来到芭提雅,最不能错过的就是日落,泡在酒店无边游泳池里,点一杯软饮,享受惬意时光~~

酒店地址:398 Moo 12 Rajchawaroon Road Nogprue, Banglamung Chonburi 20150 Thailand

酒店很漂亮,但餐厅提供的食物并不理想,没有什么特色菜,不是很建议住店客人在里面用餐,如果想要吃饭的话,步行5分钟,就能到达周边一家环境超赞的餐厅:The Chocolate Factory 这不仅仅是一家餐厅,同时,还囊括了一家礼品店,值得一去!

芭提雅海滩,海水算不上很清澈,但沙滩很干净!

我们预定的房间~~

酒店早餐,可以选择的品种不是很丰富,味道还可以,但离5星酒店的标准还是有点距离的。

酒店的服务蛮不错的,预定酒店的客人每人都能免费享受15分钟的泰式按摩服务,缓解旅途中的疲劳。(按摩很舒服,可以选择背部和腿部按摩,力道适中,很是享受!!)

预定链接:http://hotels.ctrip.com/international/3055402.html#ctm_ref=www_hp_bs_lst

曼谷酒店:Hotel Muse 地处Chit Lom BTS地铁站附近,出行十分便捷,步行10多分钟便能到达Central World百货商店。酒店的设计风格很漂亮,我很喜欢!如果有时间,建议去品尝一下他们的牛排馆,据说每年都获奖的!

酒店地址:55/555 Soi Langsuan | Lumpini,Pathumwan, Bangkok10330, Thailand

酒店房间里的卫生间,是不是很奢华呢~~特意和酒店备注的,想要手绘台盆以及带脚爪的浴缸~

酒店的自助早餐,烤制的火腿最为推荐,很嫩很香,超级美味。酒店早餐还有蓝奶酪供应,重口味,可以尝试一下哦~当地的番茄汁水特别多,散发着番茄特别的香气,很赞!

预定链接:http://hotels.ctrip.com/international/928362.html?CheckIn=2016-04-01&CheckOut=2016-04-02&Rooms=1&IsReposted=928362

去泰国建议提前买好电话卡(Happy卡)35RMB左右,7天无限流量。不过对手机有一定的限制,需要支持WCDMA的手机才能正常使用。一定要注意一下哦!

我怕麻烦,就选择预定WIFI,我们订的是环球漫游的,机场24小时服务,任何时间都能够取件,很方便。泰国WIFI 16元/天,同时需要支付500元的押金,同样也不限流量,价格对于电话卡来说有些小贵,不过网速还是蛮给力的!如果于6点前归还WIFI设备,还能够减免一天租金。

预定链接:http://www.vipwifi.com/hk/app/index.htm

人民币兑泰铢的汇率是:1CNY=5THB左右,建议提前在国内换好,汇率比较划算。我当时兑换汇率在5.3左右。比当地兑换会划算不少。

关于ATM机取现问题:当地很多ATM机都支持银联取现,而且都有中文的,不过有部分ATM机需要收取手续费,这样就很不划算了。目前华夏银行每日首笔取现免手续费,农商行工会卡每日前8笔免手续费。

芭提雅:东芭乐园(包含景点门票+大象表演+骑大象20分钟)、蒂芬尼人妖秀(VIP座位)

东芭乐园当地门票500泰铢,骑大象400泰铢。我们提前在去哪儿上面定好的门票,一共99元。

地址:34/1 Moo 7 Na Jomtien, Sattahip, Chonburi 20250

蒂芬尼人妖秀一共有3种不同的门票:普通座、VIP座、GOLD VIP座。我们预定的是VIP座位。97元/人。

地址:464 Moo9, Pattaya 2nd Rd, Nongprue, Banglamung, Pattaya

曼谷:我们没有提前预定曼谷的任何门票,大皇宫玉佛寺卧佛寺当地购买也就500泰铢。

地址:Na Phra Lan Rd, Maharaj Pier | next to Wat Phra Kaeo Temple Complex, Bangkok, Thailand

泰国地处热带,3、4月是泰国最最热的季节,那边最高温在37度左右,最低温也在30度上下。泰国很闷热,体感不是很舒服。出门一定要涂防晒霜,超级晒!

泰国是个有给小费习惯的国家,一般20~100泰铢左右。酒店房间每天给20泰铢即可,餐厅的话,根据消费金额来给吧。

谷歌地图是个来泰国必备的软件,基本上能够查到所有你想去的地方。(我们还尝试了一番曼谷的公共汽车)

在泰国可以选择多种出行方式,可以选择去租赁一辆摩托车,价格很便宜,不过小心被警察抓住哦。

从曼谷到芭提雅,可以选择打车前往,也可以到曼谷索万那机场乘坐巴士(100多泰铢一个人)前往芭提雅。打车可以谈价格的,1700泰铢包含高速费用。

在芭提雅,不管是Tuk Tuk车,还是出租车,打车都不打表。甚至是酒店里帮我们预约的车子也不打表。在芭提雅海滩附近打车大约200泰铢,记得一定要砍价哦!

蒂芬尼人妖秀全场禁止拍照,想要拍照的话只能等表演结束以后在剧院外才能与人妖合影,不要忘了给小费,100泰铢~

在曼谷市中心,堵车是家常便饭,步行和坐车基本花费相同时间。不建议在曼谷市中心,特别是暹罗广场周边打车。

曼谷的丹嫩沙多水上集市不太建议参观,包船价格相当辣手(手摇船价格会便宜不少)。虽然有很多国际影片来此取景,但水上集市地方不大,东西不多,价格却特别的贵,和集市外相差5倍!

想要参观曼谷大皇宫,不能穿露肩的衣服,需要穿着盖过膝盖的裤子。在进入大皇宫的门口,有免费的衣服租借处,需要支付200泰铢1件的押金,归还后退回。

行程安排:

D1:芭提雅

The Monttra Pattaya 酒店

蒂芬尼人妖秀 Tiffany's Show(泰国很有名气的一家人妖秀,来芭提雅必看!)

Walking Street(步行街,芭提雅出了名的红灯区,男人的天堂)

D2:芭提雅&曼谷

东芭乐园(一个热带植物园,有各种各样的植物种植于此,不过这里很晒)

芭提雅海滩(海水不是很清澈,没有沙美岛那边的海滩漂亮)

曼谷Hotel Muse酒店

D3:曼谷

丹嫩沙多水上集市(不是很建议前往,地方不大,里面售卖的东西不仅贵而且没有什么特色)

花市 Flower Market(聚集着各种各样的鲜花和干花,以鲜花为主,价格超级便宜,不过没法带回国内)

sala rattanakosin 晚餐

D4:曼谷

曼谷大皇宫

考山路(一条极具异国风情的小马路,不是很长,街边到处都是小商贩,值得一逛哦~)

ASIA TIQUE 摩天轮集市(由原来的废旧码头改建而成,晚上更加热闹一点,夜色里的摩天轮也更加漂亮)

建兴酒家

暹罗广场(曼谷市中心区域,也是交通最为拥堵的区域,四面佛就坐落于此)

Big C 超市

D5:曼谷

恰图恰周末集市(仅在周末开放的集市,超级大的,根本兜不遍)

Central World 百货(曼谷最为有名的百货商店之一,但好像物价不便宜嘛)

D6:曼谷

廊曼机场

芭提雅必去的3个地方,由南向北分别是Walking Street、中央商场、Tiffany's Show。Walking Street 建议深夜再去,越夜越兴旺,你懂的!中央百货商店地处芭提雅海滩中心区域,逛完百货商店,不妨去海滩走走,或者租一个躺椅,享受阳光的沐浴,躺椅租借价格很便宜,60泰铢随便你躺到什么时候。蒂芬尼秀一天表演3场,18:00、19:30、21:00,40多年的老牌人妖秀,来到芭提雅是一定不能错过的!

夜幕下的芭提雅

芭提雅海滩,海水不是很蓝很清澈,但沙滩上没什么垃圾的,芭提雅海滩对公众免费开放。如果想要体验湛蓝清澈的大海,建议可以在当地报个一日游,出海到周边海岛(沙美岛)享受浮潜、海钓的乐趣。

蒂芬尼人妖秀已经走过了40多个年头了,Tiffany's Show是泰国乃至东南亚地区最早的人妖表演秀。来到芭提雅旅游,不管是自由行还是跟团游,蒂芬妮人妖秀绝对是每个游客必到的一站。蒂芬尼人妖秀一共有3种座位可以选择,普通、VIP 和 GOLD VIP,建议提前在网上买好,能够便宜许多。不是很推荐大家购买普通座位票,离舞台蛮远的,欣赏效果不佳,同时会错过与人妖互动的机会。如果没有提前买好,也没关系,那里也有黄牛会兜售门票,可以砍价。我们购买的是VIP座位,97元/人,很划算。预定链接:http://piao.qunar.com/ticket/detail_190927.html#from=mp_orderform 蒂芬尼秀每场70分钟,表演十分精彩,甚至还有中国流行音乐《菊花台》的融入。表演过程中第一排的观众还有机会被请上舞台与演员进行互动,增添表演乐趣~表演正式开始后是不允许照相和录像的,会有工作人员不停的巡视,如发现违规,会被手电筒照射哦!表演结束后,可以和人妖合影,100泰铢不要忘了给~

来到芭提雅,怎么能够错过Walking Street呢,泰国是一个禁赌不禁色的国家,芭提雅有男人的天堂之称,想要了解芭提雅,一定要来Walking Street走走。Walking Street是芭提雅著名红灯区,一般到了晚上10点,这边才开始慢慢变得兴旺起来,整条街上,到处都能够看到各色各样的酒吧和站街的美女。只要花上80~90泰铢的一杯啤酒,就能到酒吧里坐上一整晚,享受属于男人的世界。同时,在Walking Street上,会有很多的黄牛推销成人表演的门票,图片都很露骨,木有去看。

东芭乐园,也属于芭提雅必玩的景点之一,东芭乐园位于芭提雅南部,驱车45分钟左右即可到达。在当地打车,来回1200泰铢。建议提前在网上预定好门票,包含景点门票+大象表演+骑大象20分钟。99元/人。预定链接:http://piao.qunar.com/ticket/detail_4785.html#from=mp_orderform

骑大象~~工作人员会帮你拍照,需要给100泰铢小费~

在入口处可以买串香蕉喂大象,大象会把鼻子伸向你问你要吃的,很好玩哈hhhhh!

大象表演,来东芭乐园必看,前30分钟是传统的民俗表演,后30分钟是大象表演,大象太太太聪明了,会把鼻子伸出鼻子向你要小费~

法国馆~~

火鸟园~~~

蝴蝶山庄~

东芭乐园种植着各种热带植物,很漂亮,值得一来哦,门票的性价比很高,不过园内很晒,来之前一定要涂好防晒霜!

汽车馆,据说是东芭乐园华裔老板的私人收藏,每辆车都超级奢华!

来到芭提雅,海鲜是这里不可或缺的美味,不管是路边摊还是餐厅,各式各样的海鲜看得眼花缭乱的,海虾里的黄超级肥美,不仅十分新鲜,价格也不贵!

由于地处热带,这里盛产各种各样的水果,不仅在芭提雅,整个泰国到处都遍布着新鲜的水果,不论什么品种,都很甜很甜!

漫步在芭提雅街头,随处可见的药妆店吸引着大量的游客探访,这也算是泰国最值得购买的旅游纪念品之一吧。药妆店看上去不是很大,但是应有尽有。像泰国当地人常用的鼻通、青草膏、蜈蚣牌止咳丸等等,都有销售,价格也是超级划算的,不管是送人还是留着自己用都很实惠。

曼谷BTS价目表

想要购买乘车票的话,需要提前兑换好零钱,机器只能识别1、5、10泰铢。每个车站都提供换零钱的服务。

曼谷的主要出行交通BTS,相当于我们的轻轨,车子看起来都很新。BTS票价不便宜,比上海地铁还要贵。起步价15泰铢。

丹嫩沙多水上集市,位于曼谷近郊,一个半小时车程即可到达。

水上集市,和当地居民生活有着密切联系的市场

丹嫩沙多水上集市,拥有百年历史的一个集市,号称泰文化的“水上主题公园”,有很多国际大牌电影在此取景,像《唐人街探案》、《007》都到这边来拍摄。集市一般从清晨一直持续到下午2点左右,早上7点到8点这一段时间是高峰期。集市不是很大,租一艘船一个小时完全能够逛完整个集市。而且不算很有特色,集市里出售的东西都大同小异的,价格却出奇的贵。我们打车去的,出租车会带你去很贵的地方租船,虽然可以砍价,我们3个人最后2500泰铢租了一艘船,但相比集市里的手摇船150泰铢一人还是贵了很多,虽说这是来曼谷必须体验的,但感觉商业气息太过浓厚,不是很有特色,船票价格水分十足,不太建议参观。

泰国除了盛产水果外,鲜花也是曼谷街头最为常见的。曼谷花市,位于大皇宫以南地区,沿着河畔一直走,就能找到。

密密麻麻的鲜花,到处能看到商户老板在打包发货,销往曼谷各地,鲜花价格便宜得像不要钱似的,鲜花都称斤卖,一大袋鲜花只要50~100泰铢左右。花市有点像我们国内的菜市场,不过在这里只有五彩缤纷的鲜花和热情的老板~

你没有看错,这些都是鲜花,真想都把他们带回家去,可惜保存时间有限,只能买束干花饱饱眼福了~

曼谷大皇宫,位于湄南河东岸,想要了解泰国文化,就一定要来大皇宫看看!玉佛寺和大皇宫是在一起的,票价500泰铢,折合人民币100元左右。

细腻的皇宫装饰

玉佛寺的金色舍利佛塔

玉佛寺位于大皇宫内,是泰国三大国宝之一,玉佛寺是泰国佛教最神圣的地方。建于1784年的玉佛寺是泰国大皇宫的一部分,面积约占大皇宫的1/4,大殿正中的玉佛是由一整块碧玉雕刻而成。参观玉佛寺需要脱鞋进入,寺庙内不能拍照。

曼谷王朝从拉玛一世到拉玛八世,都居住在大皇宫内。1946年拉玛八世在宫中被刺之后,拉玛九世便搬至大皇宫东面新建的集拉达宫居住。

大皇宫是历代王宫保存最完美、规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宫。曼谷王朝开国君主拉玛一世登基后,于1782年把首都从吞武里迁至湄南河东岸的曼谷,经历代不断扩建,终于建成规模宏大的大皇宫建筑群。

现在,大皇宫除了用于举行加冕典礼、宫廷庆祝等仪式和活动外,平时对外开放,成为泰国著名的游览场所。 大皇宫内汇集了泰国建筑、绘画、雕刻和装潢艺术的精粹,其风格具有鲜明的暹罗建筑艺术特点,深受各国游人的赞赏,被称为 “泰国艺术大全”。

从大皇宫出来,穿过一大片绿地,步行不多远,就能到达考山路。

考山路,我们来啦~

穿过这一条幽静的小巷,就是繁华热闹的考山路啦~

曼谷的考山路是背包客的聚集地。在并不是很长的考山路上,聚集着数十家的旅舍。同时,这边也是旅人的最佳办事处,不要小看这条短短的街道,办理到东南亚其他国家的廉价旅社、餐馆、网络服务站、药房、照片冲洗店、提款机等等,一应俱全。考山路上到处都是小商铺,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有人在扎辫子,有人躲避猛烈的阳光到餐馆喝啤酒,有人摊开地图寻找下个落脚地,还有人在路边摊讨价还价,挑选自己心水的商品。更加有趣的是,考山路还是个出了名的专售假证件的地方。不管是学生证还是顶尖大学的教授证,甚至是记者证,只要给摊主一张个人照,不一会儿就能拥有一张梦寐以求的证件。据说有不少旅客到欧洲的一些博物馆就是用考山路制作的假证件来换取免费的入门优待!

想要体验湄南河游船之旅,何必等到夜里,白天也能享受湄南河不一样的风光,在湄南河畔,有很多地方都有像这样的游船码头,买票登船,感受白天的湄南河~

码头位于集市的尽头

Chao Phraya Tourist Boat,全程一共10多站,一日票150泰铢一人,单次票40泰铢一人,途经很多有名的旅游景点,像大皇宫、郑王庙、唐人街等都会停靠。不过需要注意一下游船的运营时间:9:30~16:30,每30分钟会有一班船靠岸。

一抹阳光洒在湄南河上~

湄南河游船的终点站,就是Asiatique夜市,虽说是个夜市,但傍晚一样也很热闹。Asiatique夜市营业时间:每天17:00~24:00

Asiatique夜市,据说他的前身是丹麦公司在拉玛五世时期修建的仓库,现在改建成一个极具特色的集市,摩天轮是这里的标志。集市比考山路、恰图恰周末集市规范很多,是曼谷排名第一的集市。这里汇聚了1500多家商铺和40多家餐厅及啤酒吧。你可以在这里买到很多手工艺品和纪念品。或者你也可以选择坐在河畔的酒吧,点一杯啤酒,欣赏湄南河景。

四面佛位于曼谷市中心,在曼谷著名百货商店Central World斜对面。离BTS Chit Lom站步行5分钟左右就能够看到。

四面佛,据说是世界上最灵验的神佛。四面佛是泰国香火最旺的佛像之一,也是曼谷旅游必去的景点,每天从世界各地前来的朝拜许愿者络绎不绝。

恰图恰周末集市,从市中心搭乘BTS,到达Mo Chit站下来,沿着公园一直走,就能够看到周末集市的影子啦,周末集市从早上6点一直经营到晚上6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周末集市仅在周末开放,一定要安排好时间来哦!

周末集市的地图,在集市里可以免费索取。集市特别大,但市场里悬挂的指示牌标注却很清晰,可以通过集市里的指示牌编号和地图上的对应编号来找到想要去的方向,避免走回头路~

集市门口到处都是出租车,超级热闹

恰图恰集市中央

集市里会有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工艺品

恰图恰有很多像这样的油画店,很值得来这里逛逛~

恰图恰周末集市是世界上最大的周末集市,是来到曼谷一定要来的购物圣地。刚进入集市,甚至都有些找不着北了,一定要安排一整天的时间来这逛逛。在这里,几乎一切都可以讨价还价,你可以以最便宜的价格买到各种有意思的小东西~不方便带回国,没关系,这边有周到的快递服务,帮你打包带回国。

来到曼谷,就一定要到曼谷最为繁华的百货商店看一看,Central World 据说是整个东南亚地区最大的百货商店。来这边的交通也很方便,BTS在Chit Lom站下车,步行5分钟就是Central World所在地了。在Central World正对面,是一家当地很知名的超市 Big C。MaMA冬荫功拉面、各种水果干、香蕉牛奶味的pocky、手标红茶,应有尽有。

Big C当地物价还算是比较便宜的,听说泰国是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这和当地低廉的物价密切相关吧。在Big C的一楼,有一家Levis的outlet,但价格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便宜,基本款牛仔裤都要350块左右,和曼谷其它专柜价格相当。

夜色中的Central World,Central World超级大,估计兜遍整个百货商店需要一整天的时间了,最为出名的当属NaRaYa曼谷包,在曼谷的各大百货都能看到,价格便宜,质量又特别好,很多游客都会驻足选购。巴黎欧莱雅,也是来到曼谷不能错过的,价格比国内便宜一半(但比巴厘岛那边贵了一倍),很多游客都会前来采购。

暹罗广场,和Central World相差一站BTS的距离,从Central World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也是来曼谷买买买的著名百货商店之一。Siam Square One的风格有点类似于上海的正大广场(也是泰国人开的),里面隐藏这很多好吃的餐厅~

虽然泰国的物价比较低,不过百货商店里的东西却一点也不便宜,和国内价格相差无几。Lee的限量版T恤,只有在这样的自动售货机才有销售,价格嘛自然不会便宜的啦!

在曼谷街头,到处都能看到有这样的饮料售卖。只要花上20泰铢,就能尝到100%新鲜鲜榨的橙汁,绝对的0添加!口感自然不用说了,甜中略带一点酸味,超级爽口!

也是泰国路边摊美食之一,街上到处都能看到这种米粉的售卖。蟹腿、腊肉、云吞馅料超级丰富,价格却十分亲民,只要花上40泰铢,就能品尝到在泰国十分传统却香气四溢的平民美食。(泰国传统吃法会在里面放4、5勺糖,对于爱吃甜食的我来说也接受不了!)

在恰图恰周末集市里逛到的,看看卖相就已经让我迫不及待想要尝试一下了,热情的厨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十分欢迎你和他合影留念。米饭里搭配了当地的海鲜和时令蔬菜,很香,很好吃。一份150泰铢,性价比超高!

位于Central World 7楼的美食街,这里有传统的街头小吃,像泰国炒面、蚵仔煎、冬荫功汤,一应俱全,性价比也是蛮高的。

压轴登场的这家餐厅,不得不介绍一下。餐厅位于湄南河畔,可以欣赏湄南河的风景,河的对岸就是郑王庙,夜色里的郑王庙超级漂流。这家餐厅的来头也不小,曾荣获2015年泰国最佳餐厅的称号!我在来泰国之前就已经预定好了位子,想要好好品尝一下正宗的泰国菜!

预订方式:stay@salarattanakosin.com 通过邮件预定,需要告知用餐日期、时间以及座位要求,餐厅会帮你保留半小时座位。他们的晚餐一共分为2轮,第一轮是在晚上5:30到8:00,第二轮晚上8:30到10点。最最重要的一点,当你到了曼谷的时候需要致电餐厅,以再次确认你的预定!

根据我的需求,餐厅帮我们安排了极佳的位置,能够一览湄南河的风貌!

龙虾色拉,你没有看错,满满的都是龙虾肉!

最为地道的冬荫功汤,刚开始吃可能有点不太习惯,慢慢的你会爱上这个味道,有点淡淡的辣味,和香茅的特殊味道,搭配新鲜大虾,和各种香料,简直满足!

不要小看了这条看上去卖相一般的烤鱼,这可是泰国极具特色的一道菜。选取的鱼肉肉质很嫩,很新鲜多汁,淋上店家秘制的酱料,连我平时不喜欢吃鱼的都爱上这道菜!

不得不提的一道菜,烤制过的猪肉肉质非常嫩滑,表面的皮十分香脆,同时带着一点点的韧劲,再搭配南瓜泥和菠菜,yummy~

来曼谷,不吃咖喱螃蟹真的是一大遗憾,想要吃到正宗的咖喱螃蟹,怎么能错过建兴酒家呢!在曼谷,建兴酒家一共有7家分店,有些出租车司机会带你去不正宗的建兴酒家,一定要当心哦!

Siam Square One百货商店4楼的一家建兴酒家! 取 号 排 队!!想要吃到正宗的咖喱螃蟹,还需要耐心等待!

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咖喱螃蟹有点甜甜的,增添了蟹肉的鲜味,超级下饭!和国内传统的咖喱蟹不同,他们把鸡蛋拌在咖喱酱里一起炒制,浓郁的咖喱,微微带甜,完全出乎意料的味觉体验!蟹肉肉质饱满,一块接着一块,根本停不下来!这样一份小份的咖喱蟹,只要380泰铢,超级划算!

Good bye Thailand,Good bye Pattaya & Bankok,See you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