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1

推荐泰国耀华力路唐人街的美食店,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1.电影院门口的粿杂店

第一家推荐的人气美食就是粿杂,汤汁里蕴含着泰国新鲜辣椒的口感。粿杂做得最出名的要数唐人街古典电影院门口的粿杂店,其口感糯软的粿汁皮和香气扑鼻的内脏独树一帜,他们家的内脏没有一丝腥味。虽然店铺装修简陋,甚至让人感到有些不敢靠近,但这家粿杂的口味真是首屈一指。

2.鸭肉面

喜欢吃面食的小伙伴应该来唐人街的鸭肉面饱饱口福,这家店就在唐人街老牌面包店的旁边。这家店的云吞面鹤立鸡群,面质细软有嚼劲、虾饺里的虾肉弹力充沛,而且每一片鸭肉都分量十足,满满的美味。

3.德克萨斯巷口的泥蚶

如果有喜欢吃泥蚶的小伙伴,在耀华力路唐人街的这家泥蚶店新鲜美味,而且已经掰开了,用叉子一叉就可以入嘴,非常方便。这家店有两种蘸酱可供选择,一种是甜味酱,另一种是酸辣酱。去这家店的话可能需要站着等一会,因为总共只有三张桌子,但如果你喜欢吃泥蚶,绝对值得一等。

4.红汤鱼鳔

这家店既有鱼鳔也有鱼翅,但我今天买的是红汤鱼鳔。我非常喜欢这家店的鱼鳔汤汁,不仅香味浓郁,而且美味醇厚。

5.唐人街耀华力路老牌面包

如果有想要尝试的小伙伴,我提醒你们先准备好擦手的纸巾,因为这家面包的酱馅饱满润滑,一不小心就会溢出。这里的面包是用火烤的,外脆里软,面包馅儿浓稠多汁,与面包的面粉十分契合。

6. Sweet time

这家是甜品的经典老店,特色是吐露着茉莉花香的椰奶,口味甜而不腻。这家店的推荐菜单是Sarim红宝石,口感顺滑香甜,泰国天气炎热,这样的甜品最是适合。

耀华力路唐人街的美食可不止这些,如果有人走访唐人街想要买些纪念品回家,可以去小老板海苔专卖店看看,这里有许多不错的选择,有一种零食我极力推荐大家买回国尝尝,那就是TARO牌墨鱼味鱼丝,总共有两种口味,墨鱼味超辣鱼丝和墨鱼味辛辣鱼丝,小伙伴们一定要亲口尝尝哪种口味更好吃。火辣味,闻其名知其辣,辣味浓厚,口味鲜明自始至终。但如果有人担心太辣,我推荐选择微辣味,同样美味。